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14:39:5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哪天 我說分手
你會不會難過
我覺得 隨時都可以分手
你不會挽留 不會痛
不會像以前一樣
分手後 每天紀錄
愛走了 的心情
我要說
我愛你
我愛 能讓我愛上你的你
如果哪天 你不能讓我繼續愛你
如果哪天 你突然的沒有我不行
請別 為我多做什麼來拯救愛情
我怕我會後悔 為什麼不愛你了
上面的話 發生的可能性不高
應該是要對 其他人說才對

還有 我不肯給 初夜 
別再說 我是你女友
碰我 我閃躲
別再說 我是你女友

就是因為今天 你是我男友
我才會給你碰 要不然
我早就 破口大罵 加 大打出手

去中壢 的事 我知道 一去 就會很危險

一張床擺在那 很難不發生什麼

如果 你真的對我 出手 我不要 你一定會很悶

因為去中壢宿舍的目的 有一半 再多一點 是為了

sex

我想 你一定會說 不跟我那個 那幹麼還跟我回來

竟然不要 那就不要跟我回來

我會說 就是因為我愛你 所以想陪你

如果你要的 不是這個 我想 我們也 不用再繼續了

<太閒ㄟ我 竟然把台詞都想好了 以上純屬虛構 尚未發生>

不敢把這些話告訴你 我怕我們的愛昇華

因為 我隨時都要準備走

有可能 你也是 不相信我 才不敢放太深

這一切如果講開 我們會...更相愛嗎?

我卻不要 我們 真的 變的 很愛 很愛

這樣講 也許是想太多 好啦 是我想太多


台長: Hey!!Man I Miss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