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9 10:23:4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的句點(十二)--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olo再過一個月就要回義大利了,
這一年來Paolo都是靠電腦圖檔傳送自己的設計稿給公司,
但是Paolo的父親希望Paolo能及早回去接手事業;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如果這段感情最終的命運是我與Paolo必須回歸到兩條平行線上,
我想,現在的我已經能夠坦然接受...
以前的我會以為只要有愛,任何看得見的距離都不是問題,但那是因為那時的我不明瞭有形的距離即是無形距離的開端,而無形距離又是愛情的致命傷...

一天早上醒來,Paolo拉著我的手,
"妳醒了嗎?"
我轉向他;原本我早就醒了,只是我眷戀著不想這麼早的離開他的懷抱;
如果最後我總是得離開的話,我希望至少現在我能多點時間擁有這"一瞬間",
"妳有沒有想過跟我回義大利?"Paolo注視著我
我搖著頭,"就像你不可能留在台灣一樣,Paolo,我們無法為對方放棄自己原本的生活"
"難道妳只把這段感情當作一般的romance嗎?"
我察覺到Paolo語氣中的不滿,我緊緊地抱住他,
"不!當然不是!",我放開他,靜靜地注視著他,"Paolo,請你仔細想想,"我輕輕說著,"我們不能只被情感沖昏頭而不考慮到現實的一面"

我想既然不能擁有永遠,就只能很真實地為這一刻打算

Paolo最後還是回到義大利了,
直到最後一刻,我知道,
他仍懷著說服我隨他到義大利生活的希望,但是理智也使他相信這是不可能的

於是他走了,回到原本屬於他的世界
我留下,留在我熟悉的世界

to be continued//

台長: Shopgirl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