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16:49:4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情人節,我選擇跑去游泳。

反正終究是要習慣一個人,不如健健康康的過,不錯唄?

上星期六搭捷運,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掉了一支錶,雖然只是SWATCH,卻是十年前到瑞士血拼回一堆手錶中,僅剩的幾支。

然後,我發現以前買了一大堆錶,根本有一大堆都忘了戴,所以手錶的電池都腐蝕了。

今天拿了一支最高檔、也最LADY的CITIZEN去換個電池、再整理一下,竟然也花了NT$450,早知道拿出來戴戴就不會如此了。

我今天買了我蠻喜歡的黑巧克力兩條,本想一次吃光光,突然心中有警鐘一響:你...不可以.....

於是分了一條給姪女,呼.......好險!!!

今天的情人節過的蠻快樂的,大概是因為游泳完後,全身暢快。

但老闆也太狠了吧?今天竟然池水都是冷冰冰的,不是本來就有加熱到像洗澡水嗎?

難怪今天沒什麼人去游,大家都去沖SPA和泡溫泉。

也不錯啦!難得游的那麼舒服,不必人擠人,嘿嘿嘿!!!

今天可以早點睡了,可以一夜好眠。

我的朋友傳了簡訊給我,祝我情人節快樂,我回傳說:希望你快點下班,今天不要加班啦~那太淒涼啦~

結果他說他早就滾蛋了,但是另個可憐的朋友在加班中.....

哈哈!幫幫忙,好歹也假仙一下,回家自己過一下咩!

希望對面的網咖的破少年,少再給在二點多給我放鞭炮和飆車,小心阿姨我要報警啦~放尊重點!!!

台長: 自由自在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