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12:35:07|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九-小貓先鋒報]夏最新近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此刻正非常非常認真的看著朝
而朝正在玩輪到他玩的逗貓棒



今早發生一件事
早上不到七點
忽然外頭傳出像是打翻東西般很大的聲響
還有磁器碎掉的聲音

我既無奈又緊張的開門出去看
我想不用看也知道一定是我家小貓又不知道打破什麼
可是我也有點納悶
昨天睡前我已經把可能會被打碎的東西都收好了
(這當然是經驗)
怎麼還有東西會被打破

後來出來一看
讓我驚訝的
地上什麼也沒有
兩隻小貓在後陽台洗衣機上看似鎮定
沒有想逃的跡象
(這表示小貓們不認為自己有做錯什麼
這兩小精得很 知道闖禍 跑得可快的)
正在狐疑

轉頭看到本來擺在陽台邊防止小貓亂跳的酒瓶
怎麼好像少了 剩三個
其中兩個酒瓶之間還有很大的空隙
我把酒瓶再排好
之後去問塔兄
你排在那邊的酒瓶有幾個啊?

塔兄說 總共應該是五個
???!!!???!!!
那就表示小貓們真的把兩個酒瓶推到下面防火巷了嗎?

才過不到五分鐘
聽到後面巷子傳來一個老太太抱怨的聲音:「吼~~~唔知是誰~~~
自頂仔擲矸仔落來~~~玻璃碎碎碎~~~~##$@#$$.....(她沒有罵髒話啦
純粹是因為我不記得她說的其他話,只記得都是在抱怨就是)」
呃~~~

塔兄起床之後再次清點
確定掉下去兩個台灣啤酒的瓶子

不過兩小貓好像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自顧自的繼續玩耍
塔兄去盥洗
我又聽到巷子裡的聲音從家裡的後方移到前方
看樣子婆婆在跟另一批人抱怨瓶子掉下來的事情
「七早八早,架歸點啊,一聲有夠大聲,蹦!!自頂仔落下來.....#@%^^.....」

唉 看樣子這可能會變成婆婆今天的主要話題.....
兩小貓啊~~~~
你們到底在想什麼啊~

台長: 不是狗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