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5 16:22:4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下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從何時開始 我們連見上一面都如此困難

是什麼 讓我們連封訊息都沒有

我想 那次的冷戰 即使我們說開了 但還是有影響吧 

因為現在的狼狽 所以我不敢跟你聯絡

那你呢?? 因為我都沒連絡

從不過問你的事 不代表 我不關心你 不擔心你

而是我知道 你想說 你就會說 

我也不希望讓你有任何的壓力

你說會陪著我 會賴著我 

怎麼我卻沒你任何的消息

是我自己沒連絡的 不是嗎  我又怎可以要求 你來聯繫我 

我好想念你 好想念當初的那一切

會不會 我始終沒主動去連絡你 而你 也因此忘了我

是不是 這樣比較好 我不再是個麻煩

要給你的名產都過期了 才發現 原來我一直欺騙著自己 

沒消息 只不過是 不久而已

你我之間 似乎也變得尷尬

後來的約會 都不再是 我們兩個人

後來的我們 總是令我流著淚等待

後來的你 是否曾想到我 是否跟我一樣不快樂

不變的是 不論去到哪裡 還是想幫你買份禮物  還是想要跟你分享

改變的卻是 你似乎不再吵著為何沒帶你去 你不再跟我大聲笑鬧

以前想到你 嘴角總是上揚的

如今想到你 眼淚總是在眼眶的

我超正的媽咪 我是不是該放手了 而你也不再是我的了 是嗎

一直不肯面對的問題 這樣算承認了嗎

怎有一種心被拉扯的感覺 眼淚更停不下來

我該繼續相信天使的話 你只是因為太忙 太多事要處理

或者

我該相信惡魔的話 你我已是過去了 別傻了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

如今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台長: T小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甜蜜又沉重的責任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疏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