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0 21:16:25| 人氣6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dminton之緣(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
  想留個念

也許他不會知道         

但是  我想          

他是唯一值得我提筆為他留念的人

 

我,張允倫  22  老師

他,俞勝峰  18  大一新生

------------------------------------------------------------------------------------------

(十二)

身上被趴著  下面被頂著

死勝峰倒是找了一個很好的姿勢壓著我

叫我動也不是  翻也不是

深怕被他發現他膝蓋下面的東西已經在剛剛的混戰中變大了

 

說嘛  大家都是男生  又不會怎麼樣勝峰依舊咄咄逼人的問

 

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刺激了好嗎

我下面早就因為太興奮而溼了

現在勝峰又採這樣的姿勢壓上來……

我的理智線真的要燒斷了………

 

於是我慢慢的將左手搭在他的右肩  右手放在他的後腦上

全身用力的往上挺  正當我的下半身要和他的下半身碰到之時

我雙手立刻使力  往右順勢扭轉下去

於是  我們倆的姿勢  就從原本的我下他上  變成了現在的我上他下

他的表情也沒什麼變  只等著看我之後要做什麼

 

那一天晚上  我就是這樣把他放在床上的……” 我看著他的眼睛慢慢的說

“…………………” 勝峰看著我  吞了一口口水回應著

然後  我就………我就……就給他…”

 

我一邊說這句話  左手一邊從肩膀往下移 

勝峰再吞了第二口口水

 

“ ……就給他……來個 猴子偷桃” ^^ ”  我一手就往勝峰那話兒捉下去

唉唷 … … 倫哥  別鬧啦 唉唷現在不能鬧啦 …” 勝峰死命的哀叫著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還不認輸 ~ ” 我一邊捉著他的小弟弟一邊說著

對不起  我認輸了放手啦對不起啦  我不問了………”

 

我看勝峰都快叫到沒力了  我這才放手

只是  不知道是我感覺有問題還是怎樣

大家都是男人一定都知道  我們的小弟弟從最小變到最大  中間一定會經歷一個過程

也就是慢慢變大  但不會很硬的那個階段

剛剛我捉勝峰的時候  我怎麼感覺他比我以前和他玩鬧的時候大了許多

雖然大  但是還不會很硬……

難不成他剛剛也

 

倫哥你不講就不講嘛幹嘛偷襲我…” 勝峰一臉不甘心的臉坐起身子  坐在我左邊

怎麼樣  我就突然想要捉一下不行喔??”

 

只看他噘起下巴  一臉不甘心的樣子

於是我左手就伸過去把他的頭勾到我左肩靠著  說:

 

唉唷  還不就那樣  以後再和你說啦  走啦  請你出去吃東西啦

你自己說的喔  不要騙我勝峰再度露出他招牌無敵笑容 笑著對我說

好啦好啦  以後會說啦  趕快走啦

~~ 我要吃碳烤 ~~” 勝峰起身穿外套說

 

我一直到現在才鬆懈下來

我低頭看著自己的雙手想

剛剛把他壓在床上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我下一步會怎麼做

如果我沒有克制好自己的話  我真的很怕我會就這樣做了下去

我們的手幾乎都要交握在一起  身體幾乎都要貼在一起

臉和臉之間的距離也只有短短的十幾公分

勝峰也沒有拒絕的反應

………這不就是大好的機會嗎??

………我為什麼不好好把握呢??

 

倫哥你快點呀我打完球很餓ㄟ…” 勝峰一邊穿鞋子一邊催我

    等我一下  我換條褲子  我還記得要去廁所處理我剛剛興奮的分泌物

 

  只能怪我媽把我教太好

倫理道德在這moment全部跑上來叫我做不得

我看下次勝峰來我家時 

我要把我家有關公民道德的東西先丟出去

省得我現在在廁所裡一邊換內褲一邊後悔地搥牆 >”<|||……………......……

+-+-+-+-+-+-+-+-+-+-+-+-+-+-+-+-+-+-+-+-+-+-+-+-+-+-+-+-+-+-+-+-

這幾天來我們就一樣單獨的練球

反正我們系期末考考的也不多

所以幾乎每天都在練球

 

  我和你講一個八卦唷勝峰一臉神秘的說

什麼鬼??”

系上的那個小魚學姐暗戀我ㄟ...”

“.................................”

“.......................................你說啥!?!?!??!!?”    我一直到現在才反應過來 >”<

 

勝峰身兼羽球隊和壘球隊

而小魚是壘球隊的經理  平常他們練球都會去旁邊默默的看

真的是默默的喔...就是很少說話的那一種

 

你怎麼知道? 自以為唷?我故意不屑的問

拜託  她傳msn給我好嗎  我看到都快傻眼了...”

 

可惡  雖然我知道勝峰陽光帥氣活潑好動英俊挺拔可愛

容易引來很多蝴蝶

但是沒想到這麼快  而且來的還是一隻上了年紀的蝴蝶

可惡  就算勝峰沒有和我在一起

但是只要他女朋友不在  勝峰就是我的 !!

 

那你怎麼回她?我急著知道勝峰的回應  雖然我知道他才懶得理她

就說我有女朋友啦  我對她不是這種感情呀  等等的

那她怎麼回?

她說: 我可以等你分手呀......>”< ” 勝峰無奈的說

哇哩咧  她是什麼鬼呀  說這什麼話我回

而且在我和她說我有女朋友之後  她也一直寄信給我  還有一直要單獨約我出去

不准 !! ......是不行!!!!!!!” 我差點一氣之下就講錯話

對呀  還不只約一次咧  煩的我現在msn都把她封鎖......==.==”

那你要怎麼解決...這種事最好不要拖喔...”

我就是不知道要怎麼回她  她平常對我不錯  我怕話講太重以後遇到會尷尬

 

可惡的小子  竟然搞了個爛桃花出來  而且是現在才讓我知道 >”<

 

就今天晚上講一講呀  最好在你考完回台南前解決 

  我知道...可是我又不知道要怎麼說......” 勝峰臉有難色的說

哼哼...交給我吧...今天在我家上線  我來幫你想法子

 

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學妹  動主意動到我倫哥喜歡的人身上

她是不要命了

看來今晚我得想個好法子幫勝峰搞定才行..........

 

" 倫哥  我沒帶錢  請我吃飯 ^+++++++^"

 

..........這死小子...老子在幫他想法子  他竟然想著吃!?

真是給他有夠 &#%!$!#$#%%$#!%!#R%$.....!!!

 

台長: 諾斯人
人氣(6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adminton之緣 |
此分類下一篇:Badminton之緣(13)
此分類上一篇:Badminton之緣(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