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8 13:00:17|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夕陽部落(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段屬於年輕的回憶。

還記得我們當年穿著白襯衫、藍短褲,
在一次次的追逐中,漾出了青春的氣味。

因為這樣,我永遠會記得學校裡的中央台階。
因為這樣,我永遠會記得在籃球場上囂張的你。
因為這樣,我永遠會記得你生日時緊緊抱住我的溫度。

也因為這樣,讓我,對你著迷了七年。

我,張允倫,國中生一個。
他,張 杰,一個死國中生。

-----------------------------------------
8.


我在張杰家,看了兩天書了。
我現在單獨的在他舊家的其中一間房間念書,他說,這樣分開念應該會比較專心。
我想,應該吧。

我翻了翻歷史,背了世界年表,一直到頭上開始冒白煙,我才換了地理念。
我就是搞不懂,為什麼題目要說一大堆西方的事,然後最後再問那個時候是那一個中國皇帝當家?
所以我和歷史,始終不能親近。

陸陸續續的念了地理和國文,才準備走出來休息一會。
我都撐不太下去,張杰應該早就掛了吧。

我走出來,到他念書的主臥室去,但是,卻看見他在玩著紅白機。

「...你怎麼會有電動?」我傻愣愣的問他。
「剛剛在櫃子裡找到的。」他玩著1942。
「你玩多久了?」
「不知道欸,應該一個多小時吧。」
「靠杯,你很賤欸,都不叫我,害我一個人在無聊的看書。」我搶過他手中的手把
「欸欸,快按絕招,炸彈快要來了啦。」他在一旁緊張的大叫。
「我知道啦,我玩這個超強的。」我老神在在。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們已經玩了好多遊戲了,從中國功夫、摔角、洛克人、瑪莉二代、兵蜂、冒險島、原始人,一直到影子傳說。
我們兩個玩到精疲力盡,躺在床上休息。

「這塊一千合一還不錯玩欸,我們念完書可以來打。」
「欸唷,打的手好痛。」我捏著右手說。
「你剛剛看了多少書啊?」他問我。
「我看了歷史、地理和國文啊。」
「是喔?你看這麼多了喔?我才看英文。」
「廢話,還不是因為你愛玩電動。」
「靠,你還不是一樣玩的很爽?」他笑著頂我。
「那有,我是為了配合你欸。」我頂回去。
「你沒看你剛剛打電動的表情,你打到簡直忘我。」他笑笑的說。
「屁啦,你都走火入魔了,都是我救你出來的欸。」
「呵呵,反正都是你害的。」
「是你害的。」我笑著應。
「你啦。」
「是你啦。」

我們倆沉默了三秒鐘,馬上就跳起來搔對方的癢。
我抓他的嘎支窩,他就捏我的腰,兩個男生就這樣在床上亂七八糟的玩了起來。
他的攻勢越來越猛,我有點快要招架不住了。
我只能動用我的必殺技。

「你很賤欸,怎麼抓我老二。」張杰大叫。
「靠,誰叫你這麼強。」我右手捏著他的重要部位說。
「誰怕誰,我也會。」話才剛說完,他也往我的私處抓去。
「靠,學我。」
「少囉嗦。」他漸漸的加強了力道。

我們兩個面對面的坐著,看誰要先認輸。
我上下的抽動他的下體,他也用同樣的動作回我。
不久後,我們倆個都勃起了,但是,我們卻都還沒有離手。

這是我第一次摸到他勃起的陰莖,硬硬的,直直的。
他臉上露出一股不服輸的表情,寧可被我摸到勃起也不認輸,但同樣的,我也不認輸。

「你好賤喔,都不放手。」張杰面目猙獰的對我說。
「你還不是一樣。」
「數到三我們一起放。」
「好啊。」
「一...」他開始倒數。
「二...」
「三。」

倒數三秒完,我們兩個都鬆開了手。
我們兩個面對面看著彼此硬挺的屌,都笑了出來。

「喂,你的好大喔。」
「你的也不小啊。」他回我。
「你多長啊?」我問。
「我不知道。」
「是喔...」
「去拿尺來量啊,笨欸。」他沒好氣的罵著我。

我跑到書桌前,拿了一把十五公分的尺,回到原位時,他就把我搶了過去。

「我先量你的。」他把我推倒,我的下體立刻就撐出了一個大大的帳篷。
「......你的是十四點五公分。」
「是喔。」我架起身子說。
「嗯啊。」
「那換我量你的了。」

他往後倒下,眼睛看著天花板,任憑我在他的屌上量著長度。
他的屌比我的短,從睪丸那裡量起才有十四公分,如果是從陰莖根部量的話,則只有十二公分。

「你也有十四公分欸。」我報了一個和我相距不遠的數字。
「是喔,你竟然會比我長。」
「哈哈,我早就知道了。」
「你應該是皮比我長吧。」他說。
「唷,男人的忌妒心還真是醜陋~~」我損著他。
「你說什麼,可惡~」

他不服輸的往我身上坐下來,想要勒住我的脖子。
正當我準備回擊時,我們聽見了開門聲。

「杰啊,我幫你們買了一些飲料來了。」是杰的爸爸。

我們趕緊從床上跳起。
我隨便抓了一件衣服和籃球褲套上,坐在書桌前假裝在看書。
張杰則套了一件籃球褲就出房門應付他老爸了。
過了一兩分鐘,我才出去打招呼,假裝念了好一陣子的書了。

「你們好好加油啊,飲料我幫你們冰在冰箱囉。」
「嗯,謝謝叔叔。」
「爸你快走啦,你這樣會妨礙我們念書啦。」
「好啦好啦,有需要什麼再打電話給我啊。」
「知道啦,快走啦。」張杰推他爸爸出去,轉身對我做了一個鬼臉,慶幸著我們躲過了一截。

當天晚上,我和張杰睡在主臥室的雙人床上,冷氣很舒服,不過我卻沒有很想睡。

「你幹嘛不睡?」張杰對我說,但是眼睛是閉著的。
「你有天眼通喔?你怎麼知道我沒睡?」
「你一直翻來翻去的啊,我怎麼會不知道。」
「喔喔,抱歉,我不會再翻了,你睡吧。」我對他說。
「被你這樣一用我也睡不著了啦,可惡。」他還是沒張開眼睛。
「呵,對不起啦。」
「在想事情喔?」
「嗯啊。」我應著他。
「想那一方面的事?」
「...應該是...高中的事吧...」
「什麼高中的事?」
「...再一個星期,我們就要去考試咧...」
「......嗯...然後呢?」他張開了一下眼睛,不過很快又閉上了。
「我現在才覺得...我們...好像真的要脫離國中生活了...」
「總覺得上國中好像還是不久以前的事,結果,現在卻要畢業了...」
「...」他趴著,沒有回我。
「突然想起好多好多以前好笑的事情,不知道上高中以後,還會不會過的這麼快樂?」
「靠,你有被虐狂喔,國中的日子你說快樂?你是被老師打出神經病喔?」
「沒有啦,國中也不是只有被打啊,也有很多...很開心的事...」我轉過頭,看著他。
「那你說有什麼好玩的事?」他也轉過頭來,撐起了想睡的眼皮對我說。
「.........反正就是很多就是了...」我轉回來,看著黑黑的天花板。
「所以你還是講不出東西來嘛...」他轉回去,繼續他那個奇怪的趴睡姿勢。

我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回想以前發生的點點滴滴。

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注意你的呢?
是在國一檢查作業時你叫我放你一馬的時候嗎?
還是在國二,我們一起搬著球框在中央台階上奔跑的時候呢?
還是,在每次的英文課,我和你傳紙條,偷偷看著你的時候呢?

時間過的好快,才一眨眼的時間,我們就已經畢業了。
我從低頭看你,到現在,必須抬頭才能看到你的眼神。
你那,什麼都不怕的眼神。

到底高中生活會是什麼樣子呢?
或著這樣說,沒有你的高中生活,會是什麼樣子呢?
如果我當初我意氣用事,和你一起報考省聯,我現在還會不會這樣子想呢?

已經沒有再讓我回頭的時間,只剩下迫在眉睫的一個星期。
嗯!就衝吧。

「好冷,借我抱。」張杰把手腳伸過來。
「...」我往他的方向挪了挪身子。
「你到底睡不睡啊?」他抱著我說。
「喔,要睡了啦。」我撇過頭,看著他的臉。
「靠,你下面很硬喔。」他的膝蓋頂住我的下體。
「我只要一上床就會硬啦。」我亂講的,其實是因為他抱我造成的。
「沒事這麼硬要做什麼?」他用手上下摸著我的屌。
「趕快睡啦,再摸就要和你收錢喔。」
「小氣什麼,又不是沒摸過。」
「快睡啦,少在那邊囉哩叭唆的。」

漸漸的,講話聲沒有了。
剩下的,只有他規律的呼吸聲。
他抱著我,就好像抱著抱枕一樣,沉沉的睡去。
膝蓋,還是頂著我的下體。

我的頭,靠著他的頭,漸漸的進入夢鄉。

『以後可能再也沒這個機會了...』

我聞著他的髮香,自己,在心裡面這樣想著...

台長: 諾斯人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夕陽部落 |
此分類下一篇:夕陽部落(9)
此分類上一篇:夕陽部落(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