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6 23:40:12|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你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意間聽到了你的婚訊,
讓我很是驚訝,
因為一直確信至少比你懂得愛人,
因為一直深信一定會比你先找到幸福......

但是卻在我們真正斷了聯繫不到一年的時間,
APPLE的暱稱告訴我:你要訂婚了!
而且好像很趕著要在農曆年前完婚,
密友安慰我:或許是因為要補票吧?
Whatever,
我整個人就像墮落深不可測的山谷一樣,
有點恐慌有的感傷有點埋怨....五味雜陳。

加班的我強忍住心中的各種滋味,
還是把該做的事情給處理完了,
回蝸居的路上也盡量控制即將潰堤的情緒,
直到我關上蝸居的門鎖,
才讓眼淚盡情的奔流.......

確實心裡滿是不甘的情緒,
想起你幾個月前才在MSN上說的話歷歷在目,
才不到一年的時間,
你就找到可以代替我的人,
我不禁感嘆,原來你所謂的愛不過如此......

讓我更不甘的是,
老天爺怎能這麼不公平,
讓這個傷害我這麼深的人,
比我早先一步找到了幸福,
而我卻只能把自己關在蝸居裡痛哭失聲,
甚至不敢告訴深愛著我的家人以及朋友們
我有多痛.....

流了這麼多的眼淚之後,
我開始慶幸,
慶幸自己很幸運可以及早看清你,
慶幸自己可以不用一輩子當你的附屬品、你的黃臉婆、你的洩慾工具,
更慶幸自己不必走入你設下的牢籠去當你的寵物!

恭喜你!在人生的漫長旅途中找到了伴侶,
也祝福你真的會擁有你所謂的"美滿婚姻"!

 

台長: 蒲公英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迎風後。風乾塵封。記憶。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不過爾爾
此分類上一篇:白痴王子來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