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19:30:37| 人氣7,7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唇】(九)--台灣第一本女同志長篇情慾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她的私交在穩定的「恐怖片俱樂部」中進行,為了增進情誼,下班後我還去DVD租售店,把歷來的恐怖片陸續租回家,一一作功課;然後,白天到公司去跟她獻寶。

這層關係對我而言,好像是心田的一塊新墾地。因為丁瀠瀠活潑純真的個性,有如惹人愛憐的妹妹,讓我情不自禁想與她相親相愛,並挺身擋在前面保護她。

我之前很少會對小五歲的女生有這種感覺,對她,卻什麼都這般自然而然,把我睽別的童稚歡樂找回來了。

丁瀠瀠很聰慧,兼之體貼,很多公事一教就會;即便私事,她也很能察言觀色,讓我相當舒坦。

譬如,她剛開始還會講講跟男友之間的事情,但後來就越來越少,大概她看出我們在這話題上沒有交集,便識趣不提了。

這天我看出她的上班情緒有些恍惚,問了一上午她都說沒事,直到我們和幾位同事一起外出吃午餐,返回公司途中,她和我單獨落在後頭,才無頭沒腦地問:「蘭姐,妳會不會覺得我穿衣服很不得體?」

這時,我已經要她跟公司其他年輕的員工一樣,不必叫我那生疏的頭銜,改口叫「蘭姐」比較親切。

「怎麼會?我還聽鄭彩翎她們說很羨慕妳穿什麼衣服都好看呢,怎麼會突然有這種想法?」我看她今天穿得有些不似平常的風格,保守了許多,的確有點怪怪的。

她欲言又止,流露著少見的沮喪。我大概也猜到了,嘆口氣:「是不是妳男朋友說了什麼?」

她雙眼睜大,訝然地說:「啊,妳怎麼猜到的?」

男人真是鬼扯淡,愛看別的女人穿得風騷涼快,但自己的女友或老婆就得包得像一粒肉粽?

如果丁瀠瀠是我的女友,我一定鼓勵她把自己的優點穿出來,甚至她愛怎麼穿都行,女人的好身材、美衣衫就是街道上最佳的風景。

「他不喜歡我穿的衣服,說每次我們跟他的朋友碰面,他們都在看…我的乳溝。」她喪氣地垂下眼。

「那他應該去怪他的朋友,幹嘛來說妳呢?再說,乳房本來就是老天賞賜給女人的最好禮物,幹嘛要藏得密不通風?」我說著心中就有氣,男人最那個了,得了便宜還賣乖。

丁瀠瀠看我似乎在生氣,像個小孩拉著我的衣袖,類似求饒。

現在我們混熟了,她開始跟其他的年輕同事一樣,會挽著我走路。但她挽我的時候,終究不同,在我的感覺,我們好像一對戀人。

她拉我,就更讓我生氣,怎麼反而是她在求饒?又不是她闖禍,明明就是那些臭男人!

也許生氣之故,我把憋在心裡的話趁機說出口:「妳的乳溝很美啊,有人欣賞,是你男朋友的光榮,不是嗎?」

「蘭姐,或許真的是我錯了。我曾在一次換裝時,看見妳的…,也是很美啊,但妳就不會像我這樣穿,顯得典雅大方。可能我真不該那麼穿吧?他說我喜歡有男人看,偷偷高興。」

我的腦門剎時一片白,她說什麼?我沒聽錯吧?她說曾經瞄過我的胸部?而且也覺得好看?這話中會不會滲了一絲別的東西?

我的心開始跳得不正常起來,趕緊把焦點移回她身上:「別理那些男人了,妳愛怎麼穿就怎麼穿,這是作女人的權利。妳不僅要繼續穿,而且還要穿得更出色。」
我在進公司大門前最後一句話,得知她這天下班有空,就說要帶她去一個神秘驚奇的地方。

這地方是一家店,有個怪名「珍珠奶」,老闆是我在圈內交情最好的朋友小段。當我帶丁瀠瀠走進店內,她一看到店名,喃喃自語:「怎麼少了一個茶字?」

等聽我說這是性感內衣專賣店時,她先是啊一聲,接著掩嘴偷笑,弄懂了箇中玄奧,原來是賣內衣,而不是珍珠奶茶。。

直到這時,我才告訴丁瀠瀠帶她來的緣由,說現在流行把美麗的內衣露點邊在外,強調女人的柔媚;而這裡有許多國外帶進來的單品貨色,別處尋不著,就最適合穿在她身上。

她果然一陣驚喜,但隨即臉色又黯淡下來,我已猜到誰是那朵無趣的烏雲了,便堅決地說:「我買給妳當禮物,以後妳跟我去逛街才穿上,其他時候不用穿,他也不用知道,總可以吧?」

「蘭姐,不是啦。我當然會買,但是要自己買,不能讓妳送啦。」

我一副心意已決的態度,丁瀠瀠大概擔心我會生氣吧,果然不再遲疑,開始開心地在花色美艷的內衣架上,一件件瀏覽。

小段偷跟我眨眼,嘴角勾起笑,意思很明白。她一定以為這是我的新女友,反正我每次的女伴都會被帶來這兒換裝。

我也不想澄清,某個程度丁瀠瀠確實像我的女友啊,我們是以一種別人無法理解的情況攜手並行。

有些感情是無法歸類的,不是嗎?

小段一直慫恿丁瀠瀠去試衣間穿穿看,一邊也幫她挑了幾件,說:「我覺得這些黑色蕾絲邊很能襯托妳的皮膚,這應該是妳的尺寸,妳是D罩杯吧,哇,身材真好。」

丁瀠瀠低視自己的胸口,有些靦腆,我也匝一腳來助陣了:「是啊,我就跟她說她擁有多少女人羨慕的條件,她本來還穿得挺自在,現在卻考慮要把它們遮起來,我說怎麼行!不僅不該遮,還應把美麗強調出來。」

小段連聲驚呼:「是啊,不行啦,絕對不行啦。妳看自己這麼美的胸部,唉,真的啦,遮起來會遭天譴。」

她經營內衣店,最恨有人明明有副美乳,卻又暴殄天物。對她而言,那簡直是人間罪無可赦的惡行!

丁瀠瀠害羞地進試衣間了,我看得出她其實是高興且得意的。

女人聽男人讚美,總是認為天經地義,但聽見其他女人的讚美,可就難掩有勝利感呢。

趁這個時機,我湊去跟小段悄聲解釋:「妳呆會別亂講話喔,人家不是。」

小段杏眼圓瞪,不曉得那意思是指「放著這種貨色竟然不追」或「妳發神經在泡異性戀啊」?

不過接著,她給我一個臉色,表達得就很清楚了,應該是在表示「好,那看我的,瞧老娘怎麼幫妳應付」。

我無聲地叫苦,小段一向很有行動力,作朋友又講義氣,但有時我也著實領教了她的莽撞。

像現在,我就不知道過度熱心的她要怎樣出招,去對付丁瀠瀠,但阻止來不及了,她已經向試衣間發出詢問:「穿好了嗎?假如妳連我剛才拿給妳的那件低胸襯衫也穿上,與內衣搭配好了,就出來我幫妳看看。」

丁瀠瀠表情有點迷惑地走出來,對自己的「新造型」毫無把握;但在我看來,小段沒說錯,這番紅黑組合給穿出味道了。

紅色絲質襯衫的領口底下,透出內衣那條黑色鏤花的蕾絲邊,再往下便是丁瀠瀠飽滿的乳房上半部。三者疊在一起,格外顯得冶艷,有一股自信女人才有的風情。

「妳看吧,多美啊。妳皮膚好,胸部弧度又美,加上內衣這麼外露一截性感的花邊,更是錦上添花。來!請妳們蘭姐幫妳把外露的比例抓正確,她買過好幾件,穿得很有經驗了。」小段真是做店面生意的料,一口氣講完。

我終於知道她在搞什麼鬼了,原來是作球給我,真是的!

小段當然無從知道,我早在上次員工訓練時,請丁瀠瀠當模特兒,已經隔著緊身衣摸過她的乳房了。但不管怎樣,她真夠朋友。

「真的啊?蘭姐妳也穿哪?哇,那一定很好看。」丁瀠瀠往我的胸脯瞧了瞧,我幾乎感覺像裸體。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7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