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01:54:59| 人氣10,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唇】(七)--台灣第一本女同志長篇情慾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教授身體按摩的那天,就是我等待的好機會。我負責為這共計六十小時的課作提綱挈領的介紹,之後就交給專人授課。在課堂上,我需要一名助手當示範的模特兒。

我那堂課的重心,是把體療的流程走一遍,讓學員在學習細節技巧之前,先有個整體概念。我第一次教這些東西,根本沒有章法可循,就像面對一張白紙,可以隨我意塗鴉。

我的開場白簡直可以拿金馬獎,大意是這樣的:幹我們這行要有專業精神,而且不能等到正式工作,從現在的學習課程就要開始建立。一席話說得這麼義正詞嚴,所以當我指明丁瀠瀠出列擔任模特兒,穿上前一天我囑咐她套在外衣裡面的緊身衣和短褲,便銜接得完美無瑕。

說實在,我不必這麼大費周章,在這批學員中,丁瀠瀠的身材恐怕是最適中的一位,挑選她當模特兒其實很尋常。但我畢竟假公濟私,難免心虛。

當丁瀠瀠換裝出現,全體學員雖然都是女性,仍引起一陣起鬨,居然也傳出了幾聲吹得中氣不足的口哨。我忽然想起了那夜在東京,欣賞小雪在T吧的表演。

喔,她居然沒穿胸罩!乳形全公開。

平常看她乖巧文靜,怎料到這女生對身體如此自在?我看得差點樂昏,她穿成這樣,比全裸還挑逗人。

我前一天通知她當我的模特兒,並請她去購買一套緊身衣,再向公司報帳,因為上課示範時會沾上乳液,可能報銷。

我很滿意她選擇了一件質料薄且具彈性的連身裝,讓她的兩團乳房有充分炫耀的舞台。

但她大可以凸奶子,我可不能凸槌,所以趕緊出指令,要她躺上體療床。我注意到那飽滿的肉球好似灌滿的水球,隨著她的動作搖晃,更為誘人。

儘管我已經調整好心情來教課,但一看到她的兩粒奶頭凸得那麼肆無忌憚,心口還是陡然跳動。

我開始按部就班,照著流程逐一示範,第一階段是如何協助客人爬上工作床、怎樣優雅地幫忙浴巾拉開,以及覆上大毛巾。

我這時似乎陷入一種人魂分離的狀態,一邊嘴巴滔滔解說,完全符合專業標準;另一邊被丁瀠瀠搞得魂兒飄飄。

到底怎麼回事啊?自從去一趟東京,有了那場火熱的豔遇後,我的整個人不像往常那麼平靜了。性慾不再畏首畏尾,視覺也會去追逐中意的女人而不閃躲,性情起了微妙變化。

以一般的用語,我這樣不就成為「好色女」了?講難聽一點,還可說成「花癡」、「水性楊花」,聽起來無一不是可怕的頭銜。

平平是人,那為何碰上同樣的狀況時,男人卻撈到好聽多了的「風流」、「四處留情」,甚至像「種馬」、「偉丈夫」呢?

我的靈魂有些掙扎,擔心女人變得這麼情慾,會有難堪的下場!但也有另一股相對的力量,鼓舞我堅持下去,讓情慾發光發熱!女人萬歲!

隱隱中,我聽見靈魂深處響起了一道聲音:妳身為女同志,情慾早已經跟傳統的男女相愛不同,那為何還要笨笨地去限制自己,符合傳統對情慾要求呢?妳大可以自己作主!

好!我決定就跟著情慾的感覺走,最近不是有一個熱門的電視綜藝節目「女人我最大」,說得好!

我為自己打氣成功,開始上路,從丁瀠瀠的胸脯下手,講解道:「美體療法的竅門,分為果酸、精油、海鹽等,作胸部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有了這層說法,我名正言順地握住丁瀠瀠的單隻乳房,以器具沾了些特別調製的乳液抹下去。當塗到奶頭時,她的身子戰慄兩下,表示快感已經攻入她的神經體系。

以器具滑過她的奶頭時,我可以感覺一陣阻力,那是奶頭有點挺的證據。我裝作沒留意到,繼續沈穩地扮演我的講師角色。

「按摩時接觸客人的乳房,手不能遲疑,會顯得很不專業。要一出手就到達定位,每一個落點都乾淨俐落。」

我的手於是紮實地捏起丁瀠瀠的乳房,軟軟一團真好摸,略硬的奶頭可以清楚地感覺到壓在我的掌心位置。

我的天!這工作實在太物超所值了。

趁著移動落點時,我以手掌的邊緣滑過丁瀠瀠的奶頭,享受著類似偷腥暗爽的滋味。

「大家有沒有問題?」我的頭在發熱,舌也乾,趕快藉著發問轉移注意力,不然神色一定會有異。

「老師,如果碰到客人的乳房很美時,可不可以誇獎她呢?」

坐在最前面的這位學員還真是天才女兵,一下把我給問傻了,使我突然有點言不及意起來:「像丁瀠瀠的這麼美嗎?是啊,來!為她鼓掌鼓掌,先謝謝她為大家示範…。」

在掌聲中,丁瀠瀠臥起了左邊身子,微笑點頭向大家表示謝意。她的那一側乳房於是立即變成斜吊著,緊身衣也托不住。

接著,我的示範一路移向胸窩、腰部、小腹,然後又來到我會摒息的地帶—恥部。這裡包括陰毛所在的那片恥骨,以及私處。

我講解著面對客人此一敏感區域實該有的禮儀,譬如巧妙避開的方式、出聲詢探的辭令等,但暗地裡我自己可一點都不禮貌唷,眼睛一抓到機會,就盯住丁瀠瀠的桃花源口。

不像上半身那樣,丁瀠瀠穿了底褲。但因為它與緊身衣都是貼身束住,所以身體的曲線仍相當清楚地顯示。

我一眼便降落在她那塊小丘般隆起的恥骨,感覺像是裡面蘊藏豐富的寶地,真希望能開採。但我唯一能作的,只是用眼睛吃冰淇淋,乾過癮。

不曉得是我眼尖,還是恍惚,丁瀠瀠恥骨下方的私處部位,隱約可瞧出有一條凹陷下去的溝狀。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