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07 05:28:10|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希爾日常.聖十字同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樂希爾日常.聖十字同盟)

(/本篇含有捏他私設,為二創同人,所以只標註同團角帳,但留言互動不限制。)

我,所羅門,樂希爾女王,今與天界之主比娜,結為聖十字同盟。雙方協議條件如下:樂希爾軍隊即日解散,今後,本國國防事務完全委由天界代理。在同盟期間,如天界遭受到第三方攻勢,樂希爾將有義務至少保持中立,若情況許可時提供援助。與此同時,雙方不可以任何理由攻擊另一方,若有違者,另一方有權單方面解除盟約。(下文見留言區)

達姆斯:解散軍隊?那麼,樂希爾不是變了無牙老虎嗎達姆斯?

諾亞:所羅門做此決定,有她自己的考量。……畢竟有天界這座大靠山,相信在彈珠界,不會再有國家敢欺負樂希爾。

達姆斯:到時能欺負樂希爾的,就只有天界達姆斯~

諾亞:以天界的國力水平,真要欺負樂希爾,即使樂希爾不解除武裝,也沒什麼差別。(攤手)

達姆斯:要是有國家敢欺負樂希爾,我可不會坐視不理,我從母星召喚來我的安歌摩亞百萬大軍,將所羅門的敵人踏個稀巴爛達姆斯!!

比娜:(看向樂希爾上空的戰艦隊伍)拉法葉帶著一支天使軍,已抵達樂希爾。

路西法:竟然是拉法葉嗎?也是,拉法葉總比米迦勒靠譜。(嗤笑)

拉法葉:(來到路西法身邊)路西法真是的。(苦笑)從今天起,我的軍隊會長駐樂希爾。想到我跟路西法會常常見面,我真的很開心!(微笑)

所羅門:今後,本國國防事務委由天界代理,諾亞終於真正自由了。(笑)

達姆斯:對啊達姆斯~差點沒想到這件事!以後諾亞可以多多陪伴我了達姆斯~(抱住諾亞)

諾亞:話雖如此,不過所羅門,有需要的話,還是可以隨時找我幫忙。(笑)

武則天:天聖比娜嗎?聞名不如見面。(默默在遠處觀察)

圖坦卡門:解散軍隊,將國防完全委由盟友負責,若沒有十足信任都不可能做到。……至少,對武則天小姐,我還不敢如此相信。(苦笑)

武則天:(聽圖坦卡門說完,愣了一下)路西法叫你做呆萌法老,果真沒叫錯。(掩嘴笑)不過嘛~要是能選擇合作,誰也不會願意發動戰爭。至少,如今的妾身,是這麼想的。(望向遠處所羅門等人)

---------------------

(怪物彈珠日常19)

摩西:?!

亞倫杖:Surprise~呵呵,開不開心?驚不驚喜?

摩西:亞倫也開始玩臉書了,很好,呵呵♪

亞倫杖:正確而言呢,不是玩臉書,這是怕咱的好弟弟亂交網友給壞人帶壞,所以你哥哥得好好監視,畢竟這咱當哥哥的責任哦~

摩西:是平日視奸還不夠,還想在網上繼續視奸,懂了,呵呵♪(笑容逐漸僵硬)

亞倫杖:喔喔喔~~~這這這!弟弟、從何時開始、知道什麼是視奸了?!!果然是給網上的壞人帶壞了!!啊啊啊~~~~咱這當哥哥的,早應該干涉弟弟使用網絡的!!這次失策了啊~~

路西法:給網上的壞人帶壞?呿,大賢者不把別人帶壞就偷笑了。

亞倫杖:妳是誰?嘖嘖,看妳穿這身布少的,長的妖妖嬌嬌,就是妳把本聖杖的好弟弟教壞的!!

路西法:我如何穿衣,要你管?你這根神棍。

亞倫杖:妳、妳喊誰神棍?!(單手摀在胸前)咱名亞倫杖,乃向世人顯示神蹟,崇高、尊貴的聖杖!(嘴角稍微上揚,旋即向對方指罵)妳──不入流的妖魔邪物──可是連出現在本聖杖面前也沒資格。不是東西的東西,竟敢出言侮辱?

路西法:(聽了對方反擊,並沒有生氣,倒覺得好笑)是是是,神棍,不,聖杖。是我錯,多嘴惹事,你好像正在教育你弟弟?請繼續,我不過是路過的,拜拜~(心想自戀狂傻子還是惹不過,差點被堵在道上走不動了,呼~)

---------------------

(方舟日常.三人晚餐)

好開心啊~今天諾亞哥哥帶我和達姆斯姐姐到餐廳吃晚飯!!雖然諾亞哥哥不吃肉,但也為我和達姆斯姐姐點了好吃的意粉與牛排~呼,吃的好飽啊,我感覺有點睏了呢~~ZZZ

達姆斯:我們三人好久沒一起吃飯了達姆斯!不知為何,突然覺得有點害怕,害怕日後再沒有機會一起吃飯了達姆斯。(苦笑)

諾亞:拉妹妹,達姆斯,喜歡吃多吃點。的確,一起吃飯的機會不是永遠都有,所以現在要好好珍惜。(笑)

路西法:咦?我……不過是來拼桌的。我吃完就走。(大口吃飯)

拉:路西法姐姐~陪我們坐著聊天吧!雖然平時很少跟路西法姐姐說話,不過有路西法姐姐在方舟上,我覺得沒有人可以傷害諾亞哥哥和達姆斯姐姐了!!所以我很喜歡路西法姐姐的!!

---------------------

回覆:

米迦勒:所以,這位客人決定要點什麼了嗎?(笑容逐漸僵硬)(想下班的心跟油煎一樣)

所羅門:如果比娜小姐同意結盟──目前仍未落實──我會請比娜小姐到樂希爾簽約。到時,希望亡先生能出席見證。(笑)

米迦勒:真是的~明明加百列比我可愛多了!卻說我可愛!!///

拉法葉:依我說,米迦勒與加百列一樣可愛,分別就像草莓味與香草味的甜點般讓人喜歡呢~

---------------------

台長: 伏特加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怪物彈珠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怪物彈珠日常20)
此分類上一篇:(怪物彈珠日常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