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8 10:08:20| 人氣2,6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orking Holiday】澳洲打工度假-6/13-6/19(DAY22-28)

開始工作以後每天都早睡早起
因為大部分都是凌晨的班...加上要提早1.5HR出門...QQ
所以晚上9點就要睡了 隔天2點起床這樣...
好養生阿....


6/13(六)
DAY22
今天是假日 上班的話算加班薪水會加一點
我運氣很好的有被CALL去上班
雖然依然是在冷凍庫裡上班
不過開始慢慢可以習慣跟跟上大家腳步了
接下來要開始認識同部門的大家了呀...XD
因為大家穿著防塵衣跟口罩只剩眼睛 基本上跟脫了裝備後都是二個人 超級難認人的...........

下班後因為室友沒上班 剛好有球場清潔的臨時工可以做 難得有下午的(平常都是半夜) 大約4小時
所以馬上又衝出門去
結果浪費了一個小時搭車去 又花了一小時爭執 總之球場認為沒有通報我們的名字
就是不放我們進去工作
跟負責找人的工頭又吵了快一小時至少要退我們公車錢吧~我們都特地來了
確認會退公車錢後我就走了~
室友是因為另一個韓國工頭說他可以有2個名額 所以她進去工作了

等公車地方剛好有個美麗的地標
 
這裡很多公園綠地

隨時都可以在這裡野餐

我回家等洗衣機洗衣服睡午覺補眠
室友回來後說工作真的超辛苦 場地超大 掃把超重 以後他不要去了XD
呼~那我算因禍得福吧



6/14(日)

DAY23
今天跟一個台灣的肉廠學長約了一起出去逛逛兼去找個留學生拿東西
還有跟他買他自己種的辣椒樹
一大早就出門吃早餐~


認識了好好玩的法國人 還有美麗又能力很強的E小姐
我好羨慕他們這樣的友情
可以放肆互虧 同用一個湯匙也無所謂
就是很了解對方 信任對方 的那種感覺
重點是人家真的是純友誼阿
(好吧~私下不知道 但是至少雙方官方說法都說:他/她不是我的菜~)


在CITY的MALL裡逛了大概3小時
出發去拿東西兼賣辣椒樹給留學生

下面這些都是留學生免費送的
本來想拿一些維他命跟藥膏 但是手腳太慢XD

只能說 其實真的不會想賺錢的都是這些人

稍後因為還早
所以學長又帶我們去好事多逛逛
這次就收斂很多了XD
只買了毛毯跟一些食材  還有可可粉

然後來到好事多必吃的熱狗堡

2元含可續杯的飲料
就是背包客省錢的最愛了

晚上 學長說他的腳踏車可以先借我騎 至少上班不用走
於是我騎約40分鐘把車騎回家
因為鍊條有點鏽
所以一下好騎一下難騎....
加上有上坡
所以一路上用牽的機會還蠻多的......
其實大腿還蠻酸的....


回來後問房東有沒有潤滑油可以借
房東說他會幫忙弄~

明天可以試看看騎腳踏車可以省多少時間了~



6/15(一)

DAY24 
03:00-09:00
愉快的假日過的總是特別快....
辛苦的工作日又來了

今天騎腳踏車上班
去程有下坡可以滑行還蠻開心
但是大概因為鍊條的關係所以某些時候還頗費力
回程上坡有點累 加上遇到下雨 所以我跟室友說你還是坐公車去吧
騎腳踏車是省時費力......連我都有點累了 我不建議妳騎+__+


房東幫我們去反應了上班時間差太多的事
一個凌晨一個下午真的太麻煩了
希望可以至少上班時間排在一起
除了上班 吃飯 補眠 大概也沒其他事情..........
發現平日的照片只剩晚餐照這樣.....QQ


今天大概是太累跟早起 還有跟上老手速度壓力太大
晚上睡覺突然有鬼壓床的FU......
第一次有這個體驗........大概是做夢啦~


6/16(二)

DAY25
05:00-10:30
因為太冷了 開始要買羊毛內搭衣褲保暖
澳洲到底哪裡有賣阿~~~~
結果我從台灣買澳洲製造的東西再寄過來
隨便買就6000多.....真的是........OTZ......

晚餐又是簡單吃



6/17(三)
DAY26
今天只有上班5.5HR
早早下班
散步去超市買香蕉帶去休息時間吃
比較方便又好像有消持疲勞功效(我是想到以前馬拉松腳踏車的補給都有香蕉....應該是有這功能吧)
加上選擇不多 我又懶惰XD


6/18(四)
DAY27
03:0-09:00 
這裡的天氣真的越來越冷了
加緊準備要先空運來的厚外套跟生活補給品了

因為今天上班時間太早了
所以上班是叫計程車
好貴阿........


今天特別有緣的是 今天走路回家時
一台車從眼前經過
我心想:這個車牌怎麼好眼熟 好像刀手室友的車號 廠牌一樣 顏色也是紫色   正想著 大概是巧合吧
那台車還倒車 然後 搖下車窗問我們是不是從肉廠剛下班
就說要載我們回家!
其實一開始我有點抗拒 因為不認識阿 誰知道是不是壞人阿.....
但是室友已經開了車門..心想 就賭一下吧.....路不長 真的有問題就跳車!

路上聊天時
聊到我們是台灣人
他說他覺得台灣人很好
像這台車就是跟台灣同事JEFF借的
因為他回台灣一個月 6/28回來 我的車賣掉了 他就先借我開
一聽!
蛤!不就是我們刀手室友嗎?
所以這真的是刀手室友的車ㄟ
也太巧!!
於是 
根本不需要導航阿
他直接就知道怎麼把我們送回家了


就真的覺得的外國人較NICE
還會願意路上撿人搭便車...
若是我....我會這樣檢人嗎
可能也會想一下


這是真的蠻多種鳥類的
每天窗外都是鳥叫聲
採買時遇到的鳥兒~第一次看到 還蠻大隻的ㄟ
還很悠哉地散步



這裡通常都是一樓的房子
所以有2樓的都叫豪宅 是有錢人的意思 哈



晚餐 簡單的隨便吃 




6/19(五)
DAY28
03:00-09:00
自從有緣認識好人AZIZ
我覺得連我都做不到的事 他卻願意因為我們是他借車的同事的朋友 而特地跑出來回來載我們上下班
真的省了好多走路的時間阿..........

今天好像是台灣的粽子節(端午節)
也蠻多同事或是各地的包包們在準備自己包粽子
還好這裡華人也多 所以材料都算買的到

今天室友沒煮  所以自己煮泡麵加蛋解決


阿~~~~好想吃麻辣鴨血臭豆腐跟鹽酥雞~腿庫便當~雞排~





相信磁場
要存好心
我相信會有好運氣的~
繼續加油加油


台長: 燕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