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16 18:38:19| 人氣3,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霓淨思Neogence】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輕透全效修護防曬乳‏

大家晚安阿
這篇文章燕子可是在澳洲寫的~
因為燕子的愛牌 霓淨思Neogence
有多好用
看我連來澳洲都是從眾多牌子中就選了他 還帶了二款
就知道他在我心中是什麼地位呀

先簡單介紹一下 這個台灣的醫美牌子 霓淨思Neogence

秉持「針對肌膚問題提出有效政策,讓肌膚更美麗!」的理念,由專業研發團隊發出的霓淨思各項產品,具有「安全」、「迅速」、「有效」三大特色,全面解決肌膚問題。 



今天要分的是這二個喔:
清透全效修護防曬乳PLUS SPF50+/★★★
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膚色 SPF42/★★


先從
清透全效修護防曬乳PLUS SPF50+/★★★開始吧

說起來我使用他已經好多年了
會結緣 因為一開始是為了找打完雷射手術後的防曬
需要高防曬係數 又要溫和
所以選了醫美品牌的他
單純 溫和 係數高 清透  還能不選他嗎

從此之後他就是每次必補貨的清單之一了


長效阻黑抗曬
㊣三合一防曬配方,全方位阻隔紫外線
㊣SPF50+/★★★長時阻黑,強效防曬
㊣輕爽配方,不黏膩無負擔


SPF50的高係數 夏天使用正剛好
戶外活動 或是長時間在外面 都很需要


現在的太陽真的很恐怖
一不小心就很快會曬出斑的


這一款雖然係數高
可是一點都沒有厚重.悶.油膩感

他含有海藻萃取
所以也不會像某些身體的防曬是很乾的那種


來看實際使用吧 



很水感的乳液狀~一點也不黏喔


推開之後的質地
很水潤的



使用前

本來稍微有點乾~
有點泛紅

均勻地點開

尤其是顴骨的部分容易曬到要多上一點

很好推 所以我都用手指



使用後


一點有不黏 一點也不油 
泛紅的部分因為成分中含有的Q10 維他命E等成分 稍微幫我補了水跟油的平衡  比較不紅了 


非常輕透 不會油光滿臉的
所以也不用擔心會致粉刺
而且我是醫美雷射後的脆弱時候天天用也平安過關~
正常的肌膚當然用得更安心了~
而且因為他沒有香味 或是防曬的粉的味道 是連男生都不會討厭的~

大推薦!



接著來看我覺得也相當方便的
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膚色 SPF42/★★

有了輕透全效修復防曬乳的好經驗之後
看到這個帶著調整膚色的懶人必備款
怎麼可以不試試看呢

打造自然裸妝
㊣三合一高防曬機制,全方位阻隔紫外線
㊣膚色智慧調色配方,打造自然粉嫩膚色
㊣維他命C+E,有效預防光老化



我選擇的是膚色 他還有紫色跟綠色可以根據你想要的調整效果選擇 不過我太懶了 比較少用到這麼多種


也有SPF42的高防曬系數
也是很足夠應付驗通勤上班的需求


它含有維他命C和維他命E
可以幫助減緩曬出斑 以抵禦紫外線的傷害 幫助滋潤肌膚

來看使用效果吧

外觀也是一貫的醫美風格~就是簡單 明瞭 沒有什麼花樣這樣



質地就類似BB霜 CC霜 有顏色的 跟剛剛的清透全效款比起來稍微濃稠一點


可是還是很好推 也是偏水潤的

算是自然的膚色

使用前


也是均勻的點上臉部


我也是用手指 輕輕地推上
很好推 不會卡粉  


就是均勻地提亮膚色
像是裸妝那樣的感覺

沒有什麼妝感的偽素顏XD
也因為他沒有什麼粉感 所以也不怕夏天流汗會融化土石流啦


一般上班時我就是只上他就出門了
如果要化妝 就在上粉餅 然後上彩妝 感覺比較完整 


喜歡很自然的肌膚妝感 不想要太粉感 懶得上粉底又要提亮調整膚色
夏天又必須具備的高防曬 不要黏膩 清爽透氣
這款真的很推薦喔

他不只是濕冷濕熱的台灣就非常適合
連我在這麼冷又乾的澳洲 他都可以讓我撐過這樣的天氣不會乾裂脫皮 還好我有帶著他們來啊~~




結論:
台灣的醫美牌子 霓淨思Neogence
沒有什麼華麗的包裝跟廣告
靠著最基本最單純 的原料慢慢打出知名度
逐漸拓展擁有自己的研發團隊 生產工廠  走向專業的醫美品牌
照顧每個人的肌膚
不管是敏弱肌 雷射術後的脆弱肌 都可以獲得溫和 沒負擔 安全的保養產品

分享完二款不管是冬天夏天都可以用的醫美級防曬產品
還是強調防曬真的重要~
不管是在室內 還是通勤 冬天夏天 基本的防曬都是最基本的
質地不黏不油不乾 持久長效的延緩太陽對肌膚的傷害 


因為他都沒有香料 沒有酒精 所以即便是男生都可以接受的
甚至愛美的男生用潤色款其實也很自然沒有問題~
還有!
他用量又省~而且是很平價的
小資女孩也不怕荷包大失血喔


 

了解更多:
霓淨思防曬隔離系列: http://goo.gl/PhBYHU 

#防曬、物理防曬、術後防曬、雷射、療程、嬰兒防曬、敏感肌、敏弱肌、純物理、物理性、Neogence、霓淨思、隔離霜、SPF、baby、寶寶、PA+ 

台長: 燕子
人氣(3,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