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2 22:08:20| 人氣7,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太陽釉亮保護膠」-專利成分. 為趨光而生

大家晚安阿
大家有沒有也被最近的天氣搞瘋了阿
一天熱一天冷的
真的是有點麻煩耶
而且還嚴重乾旱
真的希望趕快風調雨順阿~

燕子今天要分享的是比較不一樣的東西了
因為我自己很奇怪
雖然我的指甲面很長
但我不習慣指甲有塗東西耶
所以不塗指甲油滴
老覺得重重的(?)悶悶的(?)不會形容
反正一塗我就一直想甩手
而且不會做事了XD超奇怪
所以不太可能分享指甲彩繪之類的東西

但是金天要分享的不一樣囉
來自知名的醫美品牌UNT

UNT的指甲油系列推出一陣子了
最近新進化了太陽感光光療系列
共有「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這二樣

馬上來看看吧~~
在家就能打造完美的光療般指彩只要簡單二步驟 

第一步: 
太陽感光指彩釉
高顯色、高亮澤專利配方,

革命性高階鎖色科技,
不沉澱、不傷指甲。
緊密與指甲表面貼合,
比微戀愛更持久。 

我使用的顏色是:偽成熟 NV035
UNT取指甲油的名字都很特別XD
算是藕紫色的


盒子也蠻特別的


銀色的瓶蓋蠻有質感的


顏色近拍


實際的顏色也沒有差~

而且他的指甲油味沒有很重耶!GOOD!

這是塗一層的效果


全部塗完是這樣


真的跟外瓶所看的顏色沒有什麼色差


這是塗二層的效果


二手比一比
左手是二層~右手是一層

其實塗一層顏色就蠻飽和的
看每個人喜好嚕

原本以為看起來好像很暗沉的色,原來實際塗上後還蠻美,而且好像有讓手顯白了,
像燕子喜歡比較低調的人或是辦公室的OL來說又不會太搶眼,顏色很有氣質呢~



第二步是:
太陽釉亮保護膠
専利聚光配方,
與感光指彩釉遇合後,
轉換自然光為奪目晶亮色澤;
乾燥後光芒封存、抗刮耐磨,
色彩飽鮮,持久度趨近光撩。
 


要在指彩後使用效果才會加承喔


整瓶都是銀色的




也是很有質感的瓶身


擦完後上太陽釉亮保護膠比較更亮了一點
像是加了一層玻璃光澤的感覺


讓我工作時搬東西與每天回家打掃碰水都不掉色,也不會斑駁掉漆

即使是勞動後依然可以美美的呦
完成!!!


之前一陣子推出蠻多要照光的光療指甲油
燕子之前的同事也買了所謂的指甲光療燈
但是像燕子這種已經不太用指甲油的人
先買了指甲油又要買燈才行 那我乾脆不要用....= =|||
所以UNT的這一款很得我心啊!
因為太陽釉亮保護膠要與光線相互感光作用而固化
但是免LED燈  塗上去有"光"就好了
自然光硬化激活指甲彩
達到趨近光療的色澤、亮度與耐刮度,

而且他有7-10天持久度,不易斑駁掉漆
更重要的是--一般去光水可卸除!

好卸.色素不沉澱這真的很重要阿!!
因為我不可能為了卸自己DIY的指彩去外面給人家卸吧
(那我在外面給人家用就好了咩)


結論: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二者需搭配使用才能達到產品特點
專利的光澤與聚光成分

可以讓指彩釉呈現優異的飽合色澤
保護膠讓指彩擁有光療凝膠般的牢固效果
不會有很重的味道 
平均可達7-10天持久度
與使用一般去光水可卸除
更是一個非常重要便利的主要特色喔

而且推出多達20色可以選擇
可以滿足各種膚色.各種場合需求.與滿足喜歡變換每天指甲彩繪顏色的女孩們

以上
推薦給大家UNT新推出的這系列顏色飽和~價格親民~光澤感佳~不傷甲 ~好上手~快乾~持久不易斑駁的指彩



了解更多:
http://www.shopunt.com/tch/color/gel-effect/collection/c/245 

台長: 燕子
人氣(7,4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