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4 23:24:10| 人氣3,5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版雷神巧克力-蜜蘭諾 黑巧酥

大家晚安阿~

過了一個51勞動節

燕子的職場也轉了一個彎

來到一個從來沒有接觸過甚至是最弱的一個職務

當然是因為想學~增加自己的能力~未來職場的路也會更多籌碼

不過也真是好累喔....

同事看到我說我好像瞬間白頭髮多了很多XD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累的時候~煩心的時候

就特別想吃炸的或甜的

我是明顯

我只要一心情差就想吃雞排喝珍珠奶茶跟吃巧克力

最近紅翻天日本的雷神巧克力想必大家也早就耳聞

我當然也曾經嘗鮮的去買了一個

但是大家的心情應該跟我類似

就是-好貴喔!荷包有點傷!

而且現在正紅~到處都缺貨!那麼難買!心情又更差了

 

跟我一樣愛吃巧克力餅乾的朋友~來來來

現在我們台灣也有值得驕傲的巧克力餅乾了!

而且來自我們從小到大~肯定吃過他們家的產品:

77乳加巧克力!的工廠

宏亞食品自民國六十五年以來創立「77乳加」,已走過三十六年的歷史,一直以「誠信、創新、品質、服務」為我們的企業經營理念。


七七系列商品 在媲美科技業的高標製程管控下,不斷研發開創屬於不同族群消費者心中最佳的完美口味,將對巧克力的研究心得和所擁有的獨門技術完美展現,讓消費者可以用相當平易近人的價格品嚐專業的口感。

禮坊系列商品 堅持原料安全、健康和口味創新,是禮坊在百變市場中不變的堅持。透過時尚且高附加價值的精緻包裝,引領喜餅業界的潮流風行。從引進日、法高級素材手感打造的精製蛋糕、巧克力、訂婚喜餅、彌月禮盒、年節禮盒等系列產品,RIVON全省門市儼然已經構築了一個甜點新國度,成為大眾心中首選的品牌。

旗下除了『77』『禮坊』兩大品牌,面對國內外食品界激烈角力,宏亞食品以經營者前瞻的視野,「創新」的企業精神,從擅長的巧克力產業,跨足觀光服務產業,延續巧克力的精神與故事,成立亞洲第一座巧克力博物館─「巧克力共和國」。巧克力共和國提供巧克力文化、知識、歷史並結合觀光旅遊,期許成為寓教於樂的巧克力殿堂,台灣最新地標。「巧克力共和國」冀盼以共和國概念,成為世界甜蜜記憶點,成為國際市場追求永恆的亮點

 

而今天跟大家分享的

是我自己本來就很愛的蜜蘭諾系列的餅乾點心喔

我自己本來超愛吃下面這個(跟我一樣的人舉手!!)




所以看到原來是製作77的工廠生產的~又是蜜蘭諾系列的黑巧酥推出我更是充滿信心

肯定也是台灣人最了解台灣的口味呀~不好吃怎麼行!

 

商品特色:

如手工餅乾一樣,整塊餅乾帶點精緻典雅的味道,添加香濃滑順的頂級黑巧克力,更增添餅乾多層次的口感 頂級黑巧克力可可風味濃郁厚實,獨特香氣讓人迷戀

 

是外硬盒的包裝

食品的生產日期與保存期限標示非常清楚~我最討厭那種找不到標示的~或是看不懂的



營養標示也有



一盒裡面有16小包~



小包裝除了取用方便外~也蠻適合像是分享給同事下午茶時間享用



拿出來

就是很香的巧克力香味



不過表層有一層巧克力醬遇熱會融化呦~所以拿在手上要快點吃掉



內層

就是很酥鬆的餅乾體了

一口含進嘴巴裡不用咬就會化開

滿滿的巧克力就會在你嘴巴融開

因為他有70%的可可巧克力

所以不會太過甜膩整個都是糖的感覺

相反的是一絲絲苦味~一點點會回甘的那種

巧妙的比例不會讓你感到甜的不舒服~苦的不習慣

 

真的是女生吃了心情是開心的

而男生也可以接受的甜度喔~

我已經打算下次拜拜要買餅乾都要逼我哥買它了~XD



唯一我覺得要挑剔的~是我我覺得應該要買他的甜度是幾%標示出來啦~

因為不標一般人看到就首先會被他的外表給騙了

因為她外裹著巧克力醬

裡面餅乾也是巧克力的餅乾~

下意識的會覺得他一定超甜(包括我)

就會瞬間讓不認識的人不敢選擇

和日本雷神巧克力比較起來

我喜歡蜜蘭諾的黑巧酥勝出一些

甜度上我覺得不會太過甜膩

且蜜蘭諾的口感蠻扎實

非常適合跟我一樣是上班族女孩放辦公室下午補充一下體力

因為外層巧克力遇熱會融~夏天可以先冰冰箱~涼涼的吃我覺得應該會更不賴

 

台灣的蜜蘭諾黑巧酥

美味一點也不輸日本的雷神喔!

 

 

黑巧酥敢稱為是台版雷神~

除了是土生土長的台灣生產之外

他的口味更貼近台灣人

更棒的是

如果家裡有小朋友~吵著想吃雷神巧克力

不用再辛苦的花大錢找代購了~還要等

單價也不會那麼貴

下面有雷神巧克力破解版做法

自己在家裡就可以做了

家裡有器具的人周末也可以試試看呢

(因為燕子家不開伙的~連鍋子都只有一個~所以無法試作給大家看Q_Q

請大家參考一下下面的作法~若是假日有時間不妨跟小朋友一起~利用到處都可買到的大波露巧克力來做看看呦~當作家庭時間也頗不賴的)

DIY~自製台版雷神巧克力
材料 黑巧酥+大波露
操作步驟 
1.先將餅乾切碎備用→(二塊黑巧酥)   選擇蜜蘭諾黑巧酥主要是因為 

○ 1它是黑色餅乾體且這個餅乾裡面有添加70%可可巧克力在裡面,

所以可以中和等等在外面會淋上去的牛奶巧克力甜度,

因為雷神巧克力很甜,所以這是我們有稍微改良,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 2將黑巧酥以切絲的刀法細切,餅乾的顆粒大小儘量不要超過黃豆大小.   

有點顆粒的話,可以讓口感更加有層次,所以可以保留有些餅乾的顆粒,不用一定都要切得很碎.

2.隔水加熱融化巧克力→(二塊大波露) 

○ 1巧克力火鍋注入熱水 

○ 2首先我們先將大波露巧克力先不要拆開,先將巧克力扳成小塊小塊,等等融化會比較好融. 

○ 3拆開外袋,將扳好的小塊巧克力倒入巧克力鍋的內鍋,並用筷子攪拌確認完全融解.(提醒操作者大波露的紙板要留著備用)

 3.巧克力灌模→(使用白色塑膠湯匙) 

○ 1先在模具倒入一湯匙的巧克力量,做鋪底的工作.可輕敲模具使巧克力均勻分佈. 

○ 2利用大波露的紙板將黑巧酥餅乾碎末鏟起倒入模具裡,餅乾碎末要完全覆蓋到看不到底層的巧克力為止。 

○ 3再將巧克力淋在餅乾上面,以順時針的方向讓巧克力均勻覆蓋在餅乾上,直到餅乾看不見為止,再輕敲模具讓上層的巧克力均勻分佈。

4.冷卻→放至冰箱冷凍庫約5~7分鐘,即可完成。   

 

巧克力知識  

*巧克力融化不可在瓦斯爐直接加熱,會有燒焦的情形發生.  

*巧克力在隔水加熱時,小心不要有水跑進去,因為會有油水分離無法均勻的融解,也會影響巧克力的口感喔.

 

 

 

 

 

最後附上官網

http://www.hunya.com.tw/

 

巧克力博物我也好想去呦~~~~^^

 

 

台長: 燕子
人氣(3,5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