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13:50:33|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我在看】遊戲王-Yu-Gi-H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一天不看卡通就會瘋狂致死的傢伙。說到卡通,原子小金剛、小甜甜,一直到前陣子的摳男與遊戲王,再到最近美國晚間撥的槍神與大澤木小鐵,或是有名的辛浦森家庭與淫蕩瘋癲的南方四劍客、Family Guy。

無一不看。

但是對於那種可以班上大銀幕的卡通來說,就不能這樣不慎選。原因只有一個-因為看電影要花錢,看電視不用那麼多錢還可以外加無限重播次數。

昨天跟朋友去看湯姆克魯斯的『落日殺神』,七點的場,我們六點一刻就殺進去,打算先偷看其他放映中的電影。沒想到殺進左廊四廳,卻只有一廳開放,片名:『遊戲王-Yu-Gi- HO!』。

抱著『再怎麼看也不用錢』的想法,兩個人很賤的跑去偷看遊戲王。果然,片如其名,讓觀眾看了有一種被耍的感覺。我們兩個從後半段開始看,看來看去說起來也實在無聊,也實在搞笑。兩個二十歲的老傢伙跟著一群還沒長牙的蘿菠頭一起看幼稚卡通片,在看電影的途中我還不忘回頭看那些會隨著劇情的高潮迭起,而做倒抽氣動作、緊握廳椅把手或是控制不住隨著螢幕上主角尖叫的小鬼頭們。最好玩的還不是這部分,重點是那些為了取悅魔鬼半獸人的可憐家長們。一個個不是眉頭緊皺就是隨口謅個想上廁所的爛藉口,好逃離那個比鬼屋還恐怖的要命鬼地方。有的爸媽受不了,直接帶小孩回家,但是卻沒想到小孩半途跑回電影廳,繼續陪主角遊戲奮鬥;有的爸媽受不了,卻又不能讓小孩見到她們的慵懶之行,只有掩著口鼻,輕輕地打著喝欠、努力地保持清醒;有的爸媽受不了,直接告訴另一半,如果電影放完了記得得要叫他起床,順便歡呼一下,終於邪不勝正啦!!

不過我們卻因為片中還穿插了類似A片女優的搞笑尖叫聲,使我們兩個變成眾人眼裡不停抖動、抽動、飆淚、狂笑的擾亂份子。

內容實在無聊到極點,遊戲永遠就只有那一隻A片女優魔術師,而對手XX卻一直猛出怪招,但永遠就好像那一隻異形龍(異形的頭加龍的身體與鳥的翅膀)。不然就是遊戲把A片女優們合體,變成超強A片女優,然後對手就有樣學樣把三隻異形龍結合在一起,變成超強三頭異形龍。接下來就依照著騙小孩的步驟,一一讓主角戰敗,然後我猜最後一定會讓遊戲反敗為勝,但是關鍵一定很白痴。

不出我所料,這個編劇真的是來美國撈錢的,一讓遊戲落敗只剩下200分的HP。就在這個時候,後頭的小鬼們開始倒抽冷空氣、哭爹喊娘、抱頭痛哭的替主角緊張。但是前座的兩個老傢伙卻因為劇情的誇張與搞笑,始終不停的抖動,極有中風半身不遂的徵兆。每當遊戲的手中王牌-女優魔術師開始尖叫,彷彿正身在牛肉場的兩個老傢伙就開始抖動狂笑,我身旁的老傢伙還對我說:這不是卡通片嗎?怎麼這麼A啊?哇哈哈哈哈哈阿……

果然,看到最後,我的嘴早已經沒在抽動,卻發現胃袋還因為狂笑不已而有些抖動。

結局,果真也精彩,遊戲跟原對手借了三頭異形龍,打敗了古代暗黑魔王。


太精彩了,簾幕還沒拉下,我跟我朋友就已經準備離開。
在走之前,我又回頭看了一眼後座的小鬼頭們。
嗯,家長的面無表情,孩子們的笑臉,兩張笑到有點扭曲的鬼臉,這一切實在是太精彩了!

台長: C佐季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