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01:47:20|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老天
我家老大終於18歲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19號這天
本想說下午陪他看電影的
但是因為他媽媽在家
所以我就沒去了<會被念>
後來四點多
他媽媽出門了
他拼老命的拐我早點去他家
等他準備好然後接他出門

耗到五點出門
先去幫我媽拿衣服
再去找我姐
重點是其實這些剛好是附帶行程
我老早就答應我家老大要送他禮物然後帶他去挑

中間的過程好累歐

因為是由200遍我愛你加上好幾十里的路程
另外又加上走了兩遍的夜市.我和我姐的鬥嘴聲
就等於了今天的累XDD

累不累
我想我家老大一定也很累
不知道他開不開心呢...

我想他應該會開心吧<大笑>
我太自以為了

前些日子
我:老大你要什麼禮物
老大:你送的我都好
我:那丁字褲
老大:..........
我:18歲了就是要來點不同FU的東西啊
老大:..........歐
我:那不然你到底要什麼
老大:只要看到了用到了就會想到妳的就好
我:那正港防風打火機 精美型
老大:好!!!!<彷彿解救般>


登登登登
結論就是今天買到了一個好便宜的打火機
是撲克牌的A XDD
超可愛的歐!
是烤漆的
我看到我也很喜歡
還有拖鞋樣式的
可是那個沒有防風
所以我就沒買了
不過買拖鞋的也不錯
可以買一對然後一人一隻腳XDDD

因為真的太便宜了
整個就是離我的預算很遠很遠
害我今天還帶了整個家當出門XDD
我還多吃了好多東西買了帽子跟飼料才花到我的預算
所以我也是很開心的那樣^^

今天是我的寶貝生日
雖然很多部分都跟我當初想的不一樣

不過
老大
沒關係
你還有20歲
所以今年不要跟我計較唄^+++^

啊~~
我也好期待我的生日呢!!!<挑眉>
你知道我在跟你說話吧!!XDDDD



生日快樂
老大^^

台長: Yutz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y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