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01:09:12|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歌要不是因為星光幫唱過
我也不會聽爛

MV還有歌詞寫的好真
拍的讓人覺得痛到心坎裡
<雖然我不是很了解為什麼MV女主角吹泡泡會讓曹格飛起來還撞牆>

這首歌不知道為什麼...
讓我想起唐
我當初也的確一直違背自己心意
明明很想丟下唐但是我沒有
我勉強撐著給他笑臉還有開朗的溫度

就只因為我想要他快樂
我也認為我有他好快樂





我真愚蠢
都過去了我還想起
挺瞎的




反正我現在正瘋狂的聽背叛
我只是很想說背叛真的唱到我心裡



沒別的


說不愛了就不愛了



只是
還是懷念那些有爽朗笑聲當做配樂的日子




有你的日子。

台長: Yutz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confession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狀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