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23:19:4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st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isten



其實我覺得
我身為一個有知覺的動物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我可以應答
我可以看見
我可以品嘗
我可以嗅味
我可以聽見


我覺得聽覺是最奇妙的
如果沒有聽覺
我不會知道這時候的聲音是寧靜的還是震撼的
我也不會知道其他人對我說的是辱罵還是讚美

其實就算聽不見
視覺也可以達成我剛剛說的
比方我用筆寫下現在是吵雜還是安靜
跟我交談的你也會用筆寫下答案
但是文字不真實
因為
字的意義不代表人的本意
更不完全表達內心

只有那些語氣
搭配話語
才能夠完整的到達心坎裡



我有想過如果我今天是聾啞盲肢障腦殘
你<妳>們會愛我嗎
或許哪天我就是植物人了
誰也不知道明天會如何


不知不覺自己生活已經過了14天
兩週


我打從心裡認定
我是個很堅強的人


我也想證明我是真的很勇敢


其實很難有人真的跟我很熟的
我常被認為我很難接近
雖然我自己不這樣認為

只有常來報台的人才會知道
我心裡的事情

有的人很愛問我一堆有的沒的
我認為我很平凡
但是我自己發生的事情我都好難解釋
所以我懶的說太多


我不在乎你了不了解我
我只在乎你有沒有聽懂我說的話

這就是聽
我在意的聽
我強調的聽

如果你沒有辦法聽我說話
也沒辦法聽懂我說的話

這就是距離
我們之間的距離


不能聽
最遙遠

台長: Yutz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ave My Way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淡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