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23:56:4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興VS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6-22 00:53:15

今天睡了算一天吧~~

在學校沒什麼事發生

放學沒有留下

去富國 只有皓妹阿中跟二乃在

後來二乃打給國昇

我打給妖精

他們後來都有來

滷蛋也有

我跟滷蛋挑竿輸了

因為我都不認真

妖精有跟國昇打球

賤兔後來有來

阿中跟二乃騎國昇的車回他家換褲子

因為他的褲子很大件 會掉下去

跟皓妹打球他輸我好多顆

打到一半 ”他”有去富國

他在的時候我打球失常

後來他先走了

國昇也走了

我就又恢復狀態了

後來二乃阿中來

等阿中打完球我們5個就去太子茶棧吃東西

吃完東西滷蛋回家

我們其他人上會館

會館裡有家禾 相塵 富貴 國昇

後來牛唄有來

大家都在討論衣服的樣式

富貴跟相塵超好笑

尤其是相塵

我想看一本關於字體的書

富貴看完我才剛說"借我看"

相塵就搶走

還說”嘿嘿~先搶先贏啦”

= =

後來我去找家禾載我回家

他說他要去泰山處理字體的事

那時相塵富貴都在旁邊

他們三個人就在那耍憨

我問相塵和富貴說可不可以載我

富貴說問Hang Tang

結果相塵趴在桌上

後來富貴答應要載我回家

相塵就突然抬頭說

我問到了 結論就是你要載他了

> <

真是夠了

我今天有擲茭問古錐a

問他我該主動一點嗎 我會有機會嗎

他的回答似乎是 要主動 可能沒機會

我把擲茭的結果跟國昇說

國昇是這樣告訴我的

聽了心有點涼了

可能沒機會了吧~~

今天二乃的手機在計程車上不見

我幫他問古錐a

答案是找不回來

> <

唉唉唉~~

我可能真的沒希望了說~~

有點想放棄

後來國昇載牛唄唄回來了

鈺琇也上來會館

後來富貴載我回家

他跟我聊天的內容大都關於家裡

還問我晚回家會不會被罵

還跟我說道理 讓我覺得他很像大哥哥

ㄎㄎ~~^^

富貴是個好人~~

他跟文玲的家跟我家離很近

他還說下次上會館的時候打給他 說不定可以順路載我上會館

^^~~

唉~~

總覺得有點失望又難過...

我是真的很喜歡他捏~~

可是好像沒機會~~

> <

昨天家禾也有跟我說一些事

也有讓我失望的感覺~~

> <

唉~~

台長: Yutz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emory |
此分類下一篇:答案
此分類上一篇:他的出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