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23:54:3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超高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6-20 00:06:46

今天早上起床

媽媽不在家

不知道去哪

打給他也沒接

所以我留了紙條就出門了

我回家的時候她已經睡了

> <

到了神網

還是一樣沒半個人

我等了好久

才看見蕭志賢出現

過沒多久

橘子 瞳a 黑妹 小丫 小醬 爆炸 小米出現了

小米是爆炸帶的新人

他很愛笑~不知道為什麼 = =

後來陳彥君 阿宏跟一個胖胖的男生新人出現

阿中 阿家也出現

後來二乃 滷蛋 家禾 阿輝也出現在神網

我們聊了很久的天

後來女生不出陣了

瞳a&賢在剛遇見的時候就說不去出陣了

因為要去西門町

> <

橘子答應了 因為人夠了

後來只有男生出丹鳳區的武轎

我們在鴻金寶七樓待了很久

後來說有車來接我們去丹鳳

阿家在頂好等的時候就玩小朋友玩的投幣小電動

真的有夠白痴的

後來一台很破爛的發財車 載著一群沒水準的將首

我 阿家 阿中 橘子 跟那三個男生新人

無言的上車

無言的淋了幾滴雨

無言的丟臉晃到丹鳳

結果

陣是出皓妹家的宮啦

害我一路心驚膽跳

走了一下 烏龜糖果來了

在嘟嘟家的巷口

小豬來了 我問他可不可以載我

他說不想騎車

我就騎車載富貴的女朋友

騎沒幾步

她說她要騎 我讓她載

結果他騎沒2秒就被嘟家樓下對面陰廟的鞭炮嚇到

所以後來還是換我騎

我們一路上聊了滿多的

她也有跟我說他其實很想跟我們這些女生玩在一起

只是她不知道該怎麼做

師仔好像也有跟她說過一些話

希望她能跟我們玩在一起

我的騎車技術好了一點

ㄎㄎ~~

重點是他今天也有去出捏!!!

今天有 家禾家申阿達書維相塵阿輝富貴

幾乎會館的男生都到齊了

只差國昇 後來烏龜有到 但是走了

我剛騎車的時候不知道是誰跟我說

”跟著烏龜走就對了”

結果騎一騎烏龜就不見了

後來繞境繞一繞

終於到皓妹家的宮

在中間的過程中

家申有叫我的名字耶...

那是因為阿中在扛轎的時候我幫他搧風

家申叫我不要搧

原來他知道我叫諭子~~ㄎㄎ 真高興

我還沒騎車的時候我一直跟那三個新人玩

他們真的很可愛 也很聽話

皓妹家有準備炒米粉 貢丸湯跟剉冰

我們幾個就在那邊吃

因為有炮竹

所以有硝煙

我就拿出扇子搧

那時相塵阿達坐在我旁邊吃東西

我就往他們的方向搧

他們都笑我 相塵還說沒有用

我就拿近了一點 說 ”這樣搧就有用了”

我轉頭問阿達說 ”對不對 有用吧”

阿達很無奈的笑著點頭

^^

阿達是個好人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跟他接觸是因為那天他 富貴 烏龜 跳將回來

洗臉洗頭 跟我借梳子梳頭髮

我猶豫好久 我終於鼓起勇氣跟他說

”那是我的梳子 要還我喔~”

他點頭 還我的時候還跟我說謝謝

後來沒多久我跟橘子 阿中 阿家 阿輝 先走

阿輝到了富國就跟我們分開

上去富國沒多久烏龜就來了

他找我打球

70讓我20

我輸了

後來我跟烏龜打完球以後沒多久

因為二乃打給國昇

所以國昇就來了

今天在鴻金寶的時候

因為我們身上都沒有煙

終於 陳彥文來了

我跟他要煙 他沒有 他叫他朋友給我 

我拿了2支 他朋友是個好人 長的不錯

^^

國昇來了以後沒多久

因為大家一直想不出解決的方法

所以拖了一點時間

後來國昇先載我跟二乃去他家附近的快炒店吃東西

阿中他回家

後來吃完了國昇也來了

我們就去富國打球

後來滷蛋來了

他跟二乃一起ㄉ一ㄤ我

因為國昇在滷蛋來之前打給那個他問他要不要來富國

我們本來打算上會館

我打給家禾結果他跟我說會館沒人

後來二乃就一直打電話給他跟家禾說叫他們來富國

我打球沒進的時候

滷蛋跟二乃就一直ㄉ一ㄤ我說叫我要專心不要分心

真是的~~

這麼愛ㄉ一ㄤ我

後來今天聽國昇說他手機錢的事

我發現 他沒打給我是因為他的手機因為沒繳錢被停話

ㄎㄎ~~這個疑問終於有解答了~我也快被他笑死了

他在手機裡打的我的名字是 ”心情投訴站”

^^

今天有看到他

我真的超高興的~~

^^

希望我的夢會成真

今天 明天 後天 大後天

每一天我都會很想你的

^^

台長: Yutz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emory |
此分類下一篇:他的出現
此分類上一篇:看見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