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00:42:3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的茶餐廳奶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只愛喝英式奶茶的比比,在香港居住時,不知甚麼時候偷偷喝了一口我的茶餐廳奶茶後,便開始愛上它了,每次到茶餐廳吃套餐,他必定喝奶茶,有時他那杯奶茶喝完了,還想打我那杯奶茶的主意呢!

自從回來了英國後,我們便失去了這種享受,而比比最近一次喝茶餐廳奶茶,便是今年2月我們一同回香港的時候,那次我們差不多每天都會到住所附近的茶餐廳喝一杯奶茶。我則較為幸運,因為我在5月時再回港,當然不會放過喝奶茶的機會啦!

其實在我們決定於去年5月回英國居住前,已開始擔心在這裡不輕易喝到港式的茶餐廳奶茶了,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發現香港有烹飪學校開辦教授沖茶餐廳奶茶的課程,為了可以自給自足,於是我便報讀了這個課程,並在學校買了預先調較好份量的茶葉。

去年來英時,由於行李超重,所以只好放棄把茶葉帶過來,結果足足等了1年之後,今年5月回港時,才有機會將這些珍貴的茶葉帶回來,並在上星期沖了來英後的第一杯茶餐廳茶奶。

當比比嚐了第一口的自家沖的奶茶後,立即閉上雙眼,面上露出了滿足的表情。自此,我們便決定每星期隨意定一天為「奶茶日」。

相片:這兩杯是我們在英國首次喝到的茶餐廳奶茶。

台長: Noodles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