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14:08:22|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皮妞藝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08年大家也要高舉雙腳歡樂的過啊!!!!!!!



071231

碼的居然沒有彈性放假!!!!(中指)

不過因為元妹晚上才下課

這也讓我有時間可以看到紅白就是了(攤手)

一下課我就直奔回家因為我一直不確定到底是日本時間6點還是台灣時間6點播

回到家已經5點15分......

噢幸好是台灣時間6點20播XDDDDDDD



今年主持人從仲間由紀惠換成笑福亭鶴瓶

不過中居正廣換成紅組的

開場我最有印象的果然是美川憲一

不過重點不是他啊!!!!!!!!!!

IKKO和真島茂樹一出來我整個笑到不能自己

太 跳 tone 啦!!!!!XDDDDD

IKKO整個跳很亂嘴巴還不忘一直”どんだけ~どんだけ~どんだけ~どんだけ~”

我都快哭了XDDDDDDDDDD

然後就是阿風我心情一整個難以平復啊XDDDDD



舞台好大人好小

溜黑的peace有點機掰(錯)好可愛

領子好閃我的菜我的菜

然後果然不出我所料瀏海整個很加分啊ˇˇˇˇ

跳到一半舞群出來

本來我還沒發現 結果覺得人太多一直擋到溜黑我才發現....

尬的dancer怎麼變這麼多而且....



全部是小孩########

比06年控上的小孩還多兩倍吧不是我在說

跳的還不是簡單的reggae啊是真的照正版Beautiful Life來跳耶....

尬的有夠亂啊不是我在吹毛求疵我眼睛都花啦######

最整齊的應該是中間的人型波浪吧好壯觀XDDDD

不過因為太顯眼啦害我漏掉那幾秒的溜黑沒看到罪不可赦啊##(你的問題吧)

然後我覺得主唱沒有唱的跟平常一樣好有點分岔...(啥*遮嘴)

(這個時候叫人家主唱聽起來特別機掰####)



沒辦法一次看到最後我就不想再繼續看下去

然後我就去補眠(還真閒)然後準備出門了

結果早上6點的我也爬不起來(哭)

所以我現在還不知道紅白結果拜託不要爆雷不要告訴我#####


pic 我一下捷運準備從新店線往上走到板南線大概就是這個表情

我這輩子真的第一次看到台北車站居然能塞這麼多人啊!!!(抖)

本來還以為是前面有人出是或表演什麼的(誰會在捷運站裡面表演啊###)

對 我本來也是這麼想的!!!!還有人高舉相機在拍照!!!!!

.............

過了10分鐘......移動不到1公尺(哭)

這時我才明白 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啊!!只是人而已~都是人~



很 多 人

因為前面有再管制一次不能太多人一起上手扶梯所以一直走走停停

我走著走著突然覺得這一幕實在太好笑了又沒有種把這幕拍下來

一個人很詭異的一直悶笑....

我明明8點半出門卻開始擔心我會不會就在捷運上度過12點自己跨年...

你說好不好笑(哭)



好不容易上了手扶梯 居高臨下的感覺真爽XDDDD

我旁邊的人不是在歡呼就是在拍照.....



還有3個小時才跨年耶各位XDDDDDDDD



然後等捷運又是一段艱辛的歷程...

不過捷運公司今年規劃的實在很完善3分鐘就來一班車簡直是神速!!

因為市政府人太多不給下我們就約在國父紀念館



然後茫茫人海之中....我終於找到了她....


pic 就是這個女人!!

余18歲不到就已經跟她認識了將近12年

我們之間最密集交集就是在我們剛認識的的那兩年

國中畢業後我跟她平均一年只見面兩次

不過今年卻是我們一起跨過的第六個年頭你們說是不是太酷炫啦!!!!!



出了捷運站市政府週邊整個封鎖車子進不來

大剌剌走在大馬路正中間真是一個爽快

國父紀念館的地上......

也都是人!!!!!!!!

只要能把101看的很清楚的地方大家都席地而坐整個當自己家XDDDD

我們穿越了人群一直走啊走走啊走到市政府

想說還有時間去找點東西吃

經過紐約紐約時......



尬的啊如果台北車站是一群螞蟻整齊列隊的向前進的話....

那紐約紐約前就是一團蛆蛆兒只有在蠕動沒有想向前的意思啊!!!!(抖)

那種肋骨快被擠斷的程度可以媲美05年阿風控的人浪啦!!!!!!!

我一年才跟元妹見一次面難道老天爺這是想測測我們的親密度嗎也太害羞啦!!



好不容易穿破人牆大概又花了我們半個小時

整個都被擠飽了

什麼鬼寒流啊我娘還叫我穿一堆 幸好我沒真的聽他的話

不然1月1號頭版就是”17歲潘姓女學生跨年夜穿太多擠人群中暑送醫”(錯)

靠腰蠢斃了##########



一直走到市民廣場另一頭人煙比較稀少的地方也差不多11點半了

殺殺時間聊聊天相機準備倒數跨年

什麼都準備好了不過因為我們離市民廣場實在太遠聽不到倒數聲

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就放煙火啦XDDDDDDDD

不過該拍的都有拍到就好XDDDDD



開始往捷運站移動地上一片狼籍

都是煙火的煙灰 還有火還沒息的在冒煙

有人牽狗出來我都為狗覺得惋惜囉畢竟他沒穿鞋沒穿襪



已經挑人最少的地方走了同伴們還是沒減少

往松山的方向走經過了饒河夜市不知不覺已經到六張犁


pic 沒想到紅豆餅是今年吃的第一樣東西....而且是在路邊吃XDDDD



然後坐捷運到東區

從忠孝復興到忠孝敦化再走回來

幾乎全部客滿啊~~~~~

尬的我們太低估東區啦XDDDD

吃了一點東西就準備要回家啦~



小插曲:

坐木柵線的時候因為管制所以不能走樓梯上樓怕危險

但是電扶梯又沒在動##############

”走這個跟走樓梯是有差嗎####”

不小心脫口而出啦而且還漫大聲的樣子XD(根本不是不小心吧...)

..........

”對嘛!!去罵他去罵他”

旁邊居然有人聽到還回我話好害羞啦(噗)


好吧今天跟前幾年的跨年比起來是比較平凡一點

不好意思喔我還沒滿18所以很多地方都沒辦法去這樣(哭)

不過這都是為了幾年後做準備(噗)

畢竟我們已經相約再過幾年咱們就要出國去跨年!!!!!fight!!!!!



順帶一提前幾天終於去買了假睫毛

終於體認到....

角膜變色片+假睫毛=瞎掉(噗)


這是假的


這是真的



是不是其實有一點傻傻分不清楚嘛~(屁啦明眼人都看的出來差很多啊####)





嘿 我們明年見啦XDDDD


台長: 青春胖子動感小肉彈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活生生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這幾天一直強調自己17歲
此分類上一篇:神可能聽見我的祈求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