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22:50:38| 人氣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大J-MAG變成雜誌瘋了!!(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溜黑好悶騷喔還配合髮色染眉毛跟我一樣耶XDDDD



終於來了!!大好人的東京爆肝行!!

結果也只看到Lead的....

噢!大家都變好清爽耶!!

除了溜黑的那臉那渣那鬍鬚....靠盃夏天耶能不能不要這麼髒!!(被幹掉)

不過溜黑怎麼連只是串個場都這麼嬌羞(錯)真可愛啊吼嘎嘎嘎嘎嘎ˇˇˇˇ



SEAMO的新單是蠟筆小新的主題曲

不覺得很搭嗎!!!!!!!!??????

主唱跟卡通人物長這麼像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XDDDD(被扁)

不過PV還蠻溫馨的啊

噢說到這個 上次又看了以前看過的電影版蠟筆小新

嗯......天啊同一部下流卡通片我居然能哭兩次啊(抖)

到底是我淚腺壞掉了還是它真的很感人嘛!!!!!



一直說要買KAT-TUN DVD一直沒買

結果現在看了廣告我就想要ARASHI的DVD了....(昏)

靠盃啊生錢啊生錢啊是哪裡最好可以給我生得出錢啦!!!!(氣什麼)



喜びの歌的PV其實笑點也跟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有的拼啊

(沒有想要讓人笑的意思啊!!!!!!!!)

KOKKI實在太幽默啦XDDDD(幽默的點在哪!!!!!!)

還有同一首歌我居然被UEDA電到兩次(居然是什麼意思= =)

看了兩次就是被電了四次(大家都會算啊!!)

呃啊果然是妖精威力太驚人太可怕了!!!



緯來一說要播花男1+2我才熊熊想起來.......

嗚啊花男2完結篇還沒看啊!!!!(真的太久*被腰斬)

不不不人要有骨氣一定要先看完!!(骨氣的定義也跟別人不一樣*汗)



然後秘密花園也要播

要潤跟釋由美子都不是重點.....

光看預告我就覺得我一定會愛上本鄉奏多耶怎麼辦??(很苦惱?)



上次想找同志議題的電影(說的很好聽XD)

找到了御法度.....

是蠻久以前的片.....

不不不重點是.....



主角是16歲的松田龍平而且有床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炸*********)

媽呀整個太 驚 人 啦!!!!!!!

而且那時候的龍平跟祥太實在長太像一直錯亂啊我(廢話因為是兄弟)

怎麼能不看啊!!拼死都要看到啊!!!!!!!!!



實在是很多很萌的作品背景都是新撰組耶

咦?土方跟沖田不是在一起喔!?(那是漫畫!!漫畫!!)

所以說我愛新撰組啊(理由太膚淺XDDDD)



對了我都還沒公開說過....



狗狗你長得好像小池榮子喔。(一個虛)


台長: 青春胖子動感小肉彈
人氣(4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老子血液天生流著日本因子 |
此分類下一篇:他馬的我都要哭啦!!!!!
此分類上一篇:看了十遍還記不住曲調是為什麼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