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22:02:1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求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走了
我才發現自己已經沒有可以求救的人了

最近他們都來跟我求救

要離婚的
有了外遇的
離婚官司打不成的
工作有壓力的
跟情人分手的
老公不工作的
情人不要他的
我不懂
這些人都怎麼了
為什麼都集中這時候出問題

我想要幫他們
想要多點時間聆聽 陪伴
可是我只要想到你要離開
想到此後就要失去你了
這樣的念頭讓我煩躁不已

我應該要去找工作
應該把自己的生活弄好在去幫別人
男友看了傷心咖啡店之歌
跟我說馬蒂簡直就是我的化身
一事無成
花費過多時間在感情上面
沒有自己想要的生活
沒有目標 理想

我應該這樣那樣
可是我不斷的想你

聽了很多他們的苦
說了很多安慰他們的話
我不想要說話
我只想讓自己安安靜靜的在房間裡
可是她竟然要求我說故事給他聽
在我說了自己很煩躁的時候
我說沒有力氣 沒有心情
而她卻跟我說我欠她一次

這是怎樣的情況
難道我的聆聽變成是必然的嗎

想到過了中秋
你就要上飛機
到一個下雪的國度
到亨利米勒那縱慾的國度
你會跟隨他的腳步嗎

想哭

手機裡的電話簿
卻在也沒有一支電話可以讓我在夜半三更時打過去
只為了哭泣

沒有人可以讓我求救

難道那些朋友不能嗎
如果我向他們求救他們會推開我嗎
不是有人曾經說
因為我都不曾求救不曾訴苦
所以總是顯得不夠親近

可是我不想
我只想跟你求救
卻害怕跟你求救

台長: 茶包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