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21:35:0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逢甲真是嚇死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白天 新社花海**

人很多,車很多,
但沒有塞很久.....
攤販很多,人很多,花很多,
地很大一片,總之這一切的組合都很不搭!
不知怎麼形容它美不美,
說美又不夠美,因為花海花海,有人說沒浪漫沒氣氛哪裡美,
說醜又不算醜,因為花多人多,古人說數大便是美,
去掉人一堆、攤販一推,沒氣氛的廣播,
播些爵士藍調音樂,應該還不錯!
總之,比去年醜一點,
但沒看過的人應該也挺新鮮的!!


**星期六夜晚 逢甲夜市**

久久沒去逢甲,
天啊,人怎麼這麼多,
超級多!超級多!
我知道是假日,人多是必定的,
但多的太誇張了,
很像過年時候去逛的樣子,
走路是被人群推著走,
恐怖~~~~~
逢甲,成長的像士林夜市般,
已經走在國際的舞台上!!
嚇死人了................
在這種人擠人的環境中,
我艱辛的買了兩雙鞋,一件衣服,
雖然還想逛買別的.....
但太累了...............

**星期天白天 一中街**

準備坐車回台北前,
和Janet小姐約在一中街,
因為太久沒見面,不習慣。
一定要一起吃個飯,
吃飽了,雖然行李大包小包的,
但還是逛一下,
又敗了一個包包和一件馬甲。
開心!!但累死我了~~~~
晚點回去,所以高速公路大塞車,
坐好久的車,有夠痛苦的,
下次我不敢貪玩了!!

台長: 1/2的我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