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15:50:5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該丟掉些什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於打起精神,做些該做的事了。

繼之前大掃除寫的丟掉丟掉後,

沒想到狡兔有三窟,我也有三窟。

除了房間外,二樓我有一間書房,

可以說高中以前我都在那邊念書,

後來上大學後極少念書,越來越大後,

卻攻佔三樓的書房,把我老哥老弟的空間佔為已有。

後來我二樓的書房就變成倉庫......

現在來清倉庫了,

天啊!!許多我忘記的人事物都暫時回到我的回憶中囉~~~~~

喔,好糗喲,小時候好幼稚喔,

過去真的不重要,煩惱真的太多,

忍不住在清到一半來說些話.......


to Jessie,幾封你以前寫的信中,

其中有一封寫著"好男人都輪不到我……"

現在的你,是最美的六月新娘,好男人還是輪到你啦。

to Janet

我們念書打氣的紙條,像我們現在的對話,我們都沒有變,

哈哈,而且遇見煩惱解決的方式還是一樣!!好笑~~~

看著我們的相片,你以前真的好美好美喲!!

想起你以前迷倒多少男子,突然覺得你們家小錢好幸運,

雖然妳現在還是很美~~~但是我要說你以前真的美到不行!!



to 阿花:

以前真的不懂事,把友情侷限的很小,

我們曾經這麼知心過,有些日子沒聯絡囉,

希望你一切都很好!!

to CEG:

這麼巧今天輾轉有你的電話,

有人希望我跟你聯絡,

這麼巧今天看著過去,

你還好嗎??


waitting.....

持續打掃

台長: 1/2的我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