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1 10:48:59|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的喜悅-小黃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的喜悅!!

我大學最好的朋友Haze,已經脫離少女走向少婦,
三月時產下一女-小黃瓜,是浪漫的雙魚座,
也就是我的乾女兒,好可愛喔!!
我朋友是一個搞笑的孕婦.....
懷孕的時候告訴我,有一個月的產假,她好期待....
快要生的時候,問她怕不怕痛,
一天到晚告訴我她現在想到生完變美想法,大於他怕痛的感覺....
所以她只想趕快生完......
生完的時候,又告訴我明年跟我相約穿旗袍逛街,
昨天又才告訴我多想穿比基尼走在帛硫的海灘上,
一向自我開心主義甚重的她.....
希望也嗅的到養育子女的責任感囉.....
雖然目前還沒感受到......
呵呵!!

台長: 1/2的我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驕傲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對你的感覺依舊沒變
此分類上一篇: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