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6 18:46:36| 人氣3,9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找到了!!斗六西市場的羊肉麵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斗六專家砂子推薦的”羊肉麵線”***

晃了西市場幾次,我終於找到了
我想:「真奇怪,整個西市場都逛遍了,怎麼沒有看到”羊肉麵線”
這其中的道理,就是…………不要相信有不可能的地方
今天我去郵局,想說去晃一下西市場順便吃午餐吧!
想想上次找不到,說不定是沒開………
於是我就這樣踏入斗六的西市場,來來回回晃了三圈,真的沒看到耶
但竟然讓我看到了農會,嗯,這是房東阿婆給我線索嘛
不過旁邊賣的是生牛、生羊肉耶……
我心裡開始納悶……
後來我問了路人,才發現原來它的位置在市場裡面的市場
我上次走進去了兩步,就覺得這個地方不可能……
不過這次我再走進去,還是覺得不可能,因為裡面很多攤位都收了,而且賣的都是生肉、生魚啊那些耶,在這種地方,怎麼可能賣熟食
就在我思考和前進的同時,我的眼光被” 羊肉麵線”四個字閃到了
哈哈,我找到了
我看到裡面有一個老太太和一對中年夫婦在賣
我想砂子吃到的5元一碗應該是老太太那時賣的……
我點了一碗……
嗯!!怎麼說他好吃呢?
羊肉完全沒有羊騷味
麵線很Q嗎?(不知道怎麼形容)
湯有羊骨老出的甜味…不會太油膩
我不太會說形容食物,(羊肉麵線的老板抱歉喲!無法傳遞你的用心~~~)
只是又是一個會讓我這個對熱湯食不太有感情再加上想減肥的心情
感動的吃光光!!
今天是星期一,不是假日,雖然沒人擠人,但從我坐在那吃到結束,客源也沒停過,而且……看起來都是中年人和老年人,每個都像熟客
我心裡想,這個在神秘地方的羊肉麵線吃到的不只是羊肉麵線,
一定有還很多人的回憶,像砂子一樣從五元吃到五十元………

地理位置:
                   
                    |  _*羊肉麵線*_ 
                    | | 
                    |西|_____
                    |市 _____ 
                    |場|
                    |裡|愛國街53號
───────────────賣冰───   ───────
西市場 西市場
-────────────     ─────────────
             | 場 |#賣紅豆餅  
             | 市 |#好喝薏仁湯攤位在此
          服飾店| 西 |
____|大同路|____|   |______
     
  民生路
_____火車站____四季百貨_________





台長: 1/2的我
人氣(3,9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小斗六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主題
此分類上一篇:溫室花朵的抱怨!!

持久藥
2020-01-11 16:54: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