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18:07:00|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咕嚕咕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的pchome當機了,昨天(4/13)日寫的*************


咕嚕咕嚕(話很多的意思)

我今天真的是~~~~~咕嚕咕嚕的

今天學程的課上到晚上十點,回家打開電腦我只是想好好寫個作業

想不到,我在msn上遇到很多社團的朋友

也不知道誰邀請我進入了大家的會談

我也就捨不得離開了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和很多很久沒有在一起還有某種革命情感的朋友聊天

真想念以前在社團辦活動累累又嘻嘻哈哈的日子

真懷念以前一起騎車上合歡山賞雪、奧萬大好玩又刻苦的野營生活

真佩服我的那些夥伴有人提到想要去花蓮做志業的心情

或許我一直都不夠虔誠,也不能捨得,

不過為什麼當我想去散心時,

我想去花蓮,或許是過去社團的我有潛移默化到一些

花蓮是心靈的故鄉

像我說過的

是遠離熟悉的塵囂

沉澱事物

尋找陌生的地方

ps:
悔過一下,我的教案還沒寫
星期日我真的寫完”忙碌的四月天”
有要去寫的心情
不過,事事難料
我的心中永遠有更重要的不重要事~~
難怪我每次作業都會拖到最後一天
哎~~~~~
現在我又累了~~~~~~~~~~
我想”提早寫作業”這件事情還真的不適合我
星期四的微型演練,原來還是星期三準備最剛好
難道我又想讓別人說有潛力嗎?也不是每一次運氣都這麼好
而這可是一個”我內心不想的賭注”之莫明酬賞
學一下阿扁總統,說我有潛力太沉重
這只是不得已中的好運,
有心向學,卻總是不知怎麼搞的
老是
淪落趕作業的無奈心情誰懂
哎~~~星期四會有好運嗎?
哈哈哈,笑的真大聲,我可是苦笑啊

說了這麼多無奈的心情,
你看~~~
現在我卻在這咕嚕咕嚕的~~~~~
咕嚕完準備去sleep了~~~
哎,有什麼好說的
這就是我~~~

台長: 1/2的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很多個好想 |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去花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