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19:11:0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獨 自 一 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三點多~我又醒惹ˊˇˋ


  最近ㄉ我為啥都降??


  醒惹!第一件事情當然就4ㄑ看看即時通︿︿


  挖~尼在線上捏@@


  看到尼在線上雖然很開心...



  很想像從前那樣 無優無慮ㄉ跟尼聊天!


  口4...有點感到尷尬惹><


  我又做出一件後悔ㄉ事情@@


  後悔那天把心理話告訴尼! 導致現在ㄉ尷尬ˊˇˋ


  而且尼最近怎都降熬夜@@


  降不會累ㄇ?


  雖然我很擔心尼降~但擔心有啥用ˊˇˋ

  
  對尼來說不痛不癢ㄉ><


  只是想告訴尼~


  難過歸難過!


  想發洩自己情緒也沒必要拿自己ㄉ身體來開玩笑ㄅ><


  哈哈!我又忍不住密尼ㄌˊˇˋ


  我自己心理很清楚!尼不會回應我~


  後來就又上床睡覺惹@@


  挖哩勒~看到手機ㄉ時間已經六點15惹!!


  好顯昨天我已經穿好體育福惹︿︿


  快速弄一弄就獨自一人騎著車到僑泰做校車~


  上車我就自己一ㄍ人到後面又睡覺惹@@


  下車..也獨自一人走進教室~

  
  放學依然走後門...沒等靜跟酷妹就跟班上ㄉ筱婷一起走!!


  今天就降跟靜冷戰整整一天@@


  聽說他們很像要跟小江還有小羽他們出ㄑˊˇˋ


  今天又加上酷妹放假~ㄞ!!


  真想ㄑ...但心理ㄉ氣就是消不下來><


  

   ps 最近ㄉ我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為啥做出這樣事情!!

    
      或許這就是所謂心情差ㄅˊˇˋ  反常=﹏=


   
  


    

台長: 嗅〞♥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寂寞邊界 |
此分類下一篇:♡ 謊 言 
此分類上一篇:☆ 失 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