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6 03:11:17|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smin與Hams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帶Yasmin到一位朋友家吃午餐,他們家位於Pretoria是南非的行政首都,位於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北方,從家裡出發要花三十分鐘的車程,我覺得Petoria最特別的應該是十月時,滿街都可以看得到“紫葳花”(Jacaranda)它是紫色的,當它們飄落在地上後,形成了淡紫色的地毯,真的很浪漫很美唷~

中午午餐有雞又有牛尾,非常豐盛又美味!但是呢~Yasmin前天晚上睡得並不好,所以精神並不是太好,而且有點流鼻水,不過沒有發燒,倒還好,讓她多喝些水,幫她穿溫暖一點,今天就沒有看到她再流鼻水了;主因是她太會踢被子了(一覺睡起來,她至少可以踼上十次被子),在香港時有幫她買了一個寶寶用的sleeping bag,可以把兩隻手伸出來,像一件沒有袖子的衣服,只是它的底部是縫合的,所以她再怎麼踼,都不會踢掉,但有時她會因踢不掉而醒過來哭;而那件sleeping bag沒有帶到南非,所以為了她超會踢被子,我都沒有辦法睡得很好,一段時間就得看看她有沒有踢被子,另外我有幫她在肚子滾一件浴巾,如果她真的沒有被子,肚子也不至於著涼,昨晚睡前開了電毯,睡覺時就把它關掉,和Yasmin鑽進被窩裡,就好溫暖唷~睡覺時不要開著電毯,對身體並不好!為什麼Yasmin這麼會踼被子呢?難道是我懷孕期間,剛好有世足球,我老公又是一個非常標準的足球迷,和他每天都守著電視看轉播,所以Yasmin的腳這麼有力老愛踼啊踼的~@_@~而且她的“睡品”真的也不好,可以一個晚上換好幾個睡姿,這個應該是遺傳到我!

再回到昨天去朋友家的話題吧~朋友有個兒子今年十歲了,他養了一隻hamster,很可愛~超小的~Yasmin~看到後,精神就來了,不但不怕~還一直想衝過去捉牠,不過這麼小的身軀,實在無法經得起Yasmin使勁的一捉,不讓她自己碰,她就很生氣,真的很好笑!

@照片中的Yasmin:好小的Hamster唷!真口愛~為什麼不讓我自己捉呢?只能輕輕地摸~真令人失望唷!(咦!剛好Matthew哥哥穿了一件Hamster的T-Shirt吔~)

台長: Jessie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