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1 10:55:2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傾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傾靠,傾靠在寬闊的胸
一陣鼓振的心跳串連
出賣兩顆失序的心田,是春夜的鵑鳥啼
還是跳躍的小鹿正踢踏著舞步
孩提時代斜背書包的背影,是你嗎?
我托腮想了一夜,許多情感像大海頃浪
翻騰在這透明的午后似蜂鳴嗡嗡...

那一夜醒不了的玻璃杯
沈浸在XO中濃烈,一路順燒到喉間
舌尖還品嘗醇厚的香,腹中已接納熱切
我臉紅到了頸邊,眼光迷濛成了雙影
在霓虹燈下靦腆微笑的人兒,是你嗎?
我甩開雲瀑的長髮,瞬俄間捕捉脆裂的音樂
絲揚寸斷在鋼琴黑白鍵上抖跳不歇...

我傾靠,傾靠在誰的肩
彼此交換的溫暖,在夢中慢慢浮現
踩動我蟄睡許久的荒原,劇本開始寫下續頁
拎著舞裙旋轉在層層的白紗,墊起腳尖
耳邊響起模糊細碎的腳步聲,是你嗎?
我跳出一段芭蕾,纖柔要飛翔的兩隻手臂
想抓住天空飛舞的蝴蝶卻汗涔指尖...

今夜不想睡的玫瑰催著紅酒
泌涼的水珠凝淚在杯緣,我們的故事
用多少的想像搖楫在一葉扁舟,宿醉的痛
悃惑三月的春風,交軌在淋濕的眼睫
留我入醉,溫柔的雙手請端起我的下巴
輕輕落吻在微嗔的紅唇
扶住我發狂的心音,揉碎我的髮吧
再用粉彩塗抹幾些線條,春天它
傾靠...正傾靠在貼近的兩朵心跳....

台長: 水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詩情話意 |
此分類下一篇:狂夜
此分類上一篇:情若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