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5 23:12:1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你依舊是是忙的,心中不斷告訴自己和你只是朋友沒有資格管太多,可是心裡還是想要試試,昨天的不知是太累還怎麼的,睡前跟我說時,叫我是叫寶貝~有多久沒聽過你過麼叫我了,告訴自己,自己累的時候也常說話不經大腦的~別想太多,但還是因為你的一聲寶貝而心情愉快了一整天>”<
今天跟你想和你去小義大利,還問你今天在忙什麼,還問了二次,可是你都沒回我,不想讓你反感立刻轉移別的話題~不想再逼問你不想回答的問頭~我為什麼要那麼怕呢,為什麼要這麼在意呢~一般朋友我也不用在意回不回答,去不去一起吃飯~心態還是要調整,可是我這麼作真得對嗎~這樣對你的依賴有法子淡去嗎~時時在提醒自己和你己沒有任何關係了,只是你在幫助我把彼此的感情看淡以後可以作朋友~
要時時提醒自己,你說過的話~
你對我己沒有任何感情了,而且也不想作任何的努力,無關任何人,主要在於他~早己沒感覺了

台長: 折翼天使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