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3 22:29:33|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適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聽歌
開著報台 我 沉靜
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樣 我 驚訝 但 沉默

戚寶寶 對不起 我的離開 他們的離開 你忍住了 但 還是宣洩了

眼框裡的晶螢 玻璃珠的神秘

你打破了沉睡的秘密

對不起 我只能說對不起

我答應的 我要做到 下學期 我一定要拼

我要回來 一定

一定

對不起 我好無奈 我好抱歉 我SORRY

雖然事情會一再的捲起

但我要堅持 我要鎮定 我的原則 我完成

該做的 我是會做到的 放心

我會盡力 我相信 我可以

別怕 有我在 你們也要 加油

別放棄 我們的 最後機會








上天給的禮物 我適應了 接受了
不哭 不難過 我瀟灑 我來走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