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7 02:37:1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12/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回到了每天都報台的生活

 

今天是大學生生活
下午翹課打麻將
晚上唱歌
再晚一點聊天
聊到警察過來關心= =

 

每天都把自己搞得虛脫
好像才對得起自己
不想讓自己閒下來
閒下來會亂想會亂悶的
我不想也不要...
除了懊惱還是懊惱
但也不知道是為了甚麼...
No answer
只知道不想靜下來不想閒下來

 

籃球
越來越不想打
總覺得被傷害到吧
從以前不喜歡參加籃球比賽就是這樣
把籃球看得太重
得失心也跟著重
失落感也跟著大
他們說的好...
冠亞軍賽如果輸了
那球壓秒球也根本不算甚麼
因為永遠人只記得贏家...
又想放棄擺爛了呵呵
.......

 

好像又回到了亂了的生活
沒有重心沒有目標
過一天算一天
怎麼過的無所謂
過了就算了
好爛
連自己都討厭這樣
但自己卻一直這樣的去做...

 

開心是裝的
笑是假的
只是不想讓自己看起來那麼糟
不想讓其他人擔心罷了
委裝
我該學會的課題

 

太多人對我有太多期待
那些期待好重
我好累又好怕
累的是要背著那些期待往前達陣
怕的是自己辦不到讓那些人失望

 

早就已經忘了
甚麼時候從藍dun變紅dun
會不會轉眼間又要晉升紅marlboro?!
我真的不想
世界能不能大一點?
空間能不能寬一點?
時間能不能多一點?

 

永遠真的太遙遠
尤其是對於T來說...

 

夠了夠了夠了
我真的累了...

台長: Chuang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