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22:19:3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種無聊
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


很複雜的感覺...


今天去了還蠻多個地方
其實仔細看看
輝的BW’S還蠻適合他的欸!!!
我也好想快點有自己的車= =
就算技術不好也沒關係ˊˋ
因為我會慢慢騎XD


然後找土著
天啊
那個"陽光小男孩"
難怪你藍芽會叫自己"陽光小男孩"
你的海灘褲讓我看到了一切
可是感覺真的好涼= ˇ =


後來去西門拿鞋
哈哈
卡在那種似乎是
可是又不敢確定的中間
真的很尷尬 冏
阿pin你懂得:p
然後丁丁來了
天啊又變正了
照片會說謊真的
因為本人比照片好看XDDD
然後停車場聊了一下
感覺之前一年級的好朋友又回來了


後來跟阿PIN回家


然後饒河
然後聊了一下
然後回家
然後看電視
現在無聊了= =


這篇的重點是!!!
我想要有車= =
然後謝謝阿PIN
還有丁丁=)
再來是CONVERCE好看




結束= =
我有新增了真的!

台長: Chu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三年級
此分類上一篇:My go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