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12:51:43|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eCosway科士威的淵源與經營點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6月,記的二姐剛拿給我eCosway科士威產品目錄時,
我問她:「這是哪家的目錄?東西還不錯耶!!又便宜的說....」
當她跟我說這是eCosway的目錄時,我在想˙˙˙那是啥= =?



於是,跟他買了幾樣產品,覺得還不錯用...
1.2年間也跟他拿了不少產品。

那時~~~eCosway科士威的門市,還沒有像現在那麼多
沒想到,在短短2年內,她已經發展成這麼大規模的公司了,全台遍佈,連外島都有嚕@@!

當時,剛生完小孩沒多久,在家總是在尋找居家工作的好事業。
不過,對於電腦一竅不通的我,連最簡單的快打、設計等等都不會...
能找到什麼工作嗎??我想....是不能的吧!

在網路上...找啊找的..看到了iVIP與eCosway
心想,eCosway不是姐姐加入的會員嗎?怎麼˙˙˙還可以經營的唷?(姐姐是純消費者)
於是..我便尋人了解來了解iVIP與eCosway.....這2者的差異

幾天的考慮,大致了解2者內容後,基於經營方式、便利性及投資報酬率等等..決定加入eCosway。
在決定的隔天,便拿著資料跟money去門市加入業主。
加入後˙˙˙更了解eCosway科士威的理念及經營方式!

現在,我20歲,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沒有很高、很漂亮的學歷,沒有很好的口才,沒有洋洋灑灑的文采,沒有豐富的知識,更沒有很會轉彎的腦筋,一板一眼的,
他們覺得,我怎麼能在傳直銷這條路開拓出另一條屬於我自己的路程呢?

我有的,只有一顆真誠、不欺騙的心,
把eCosway科士威這個魅力無限的事業,以我的誠意、產品的品質、公司強大吸引力的理念,推廣出去!讓大家受惠。

eCosway科士威不只是一個可以賺錢的事業,更是一個可以讓人省錢的事業!

看到夥伴一個個的訴說他們經營出漂亮的成果,我替她們開心,也讓我更自信"我的選擇沒有錯"!

更感謝我的夥伴,在我成長的路上,一路相扶持著我,給我幫助、鼓勵!

給我的夥伴們~~~如果沒有你們,也就沒有現在的NANA!



台長: 咕哩小娜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Cosway科士威-經營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世界不是全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想經營傳銷事業前請「停、看、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