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17:04:5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讓我硬想標題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你幫他慶生誒

喲....要小心那只色狼牙

哈哈~~~~開開玩笑而已

嗯....沒有什麽了........

有些東西~~~我不用説你也知道吧.....

真的好想有一個屋子...


你別以爲那天電話裏說的是開玩笑喲

我只要有能力

我就會這樣做!!

我可是認真的!


真的要找找工作看看

哈哈.........

我蠻想去一些

比較近其他學校得地方的餐廳

大家都是差不多年級的...

最好是女校旁邊

那樣打工...

也許蠻不錯的感覺





P:就是你啦!苯

台長: |||諾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