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9 17:33:4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亞營初體驗-第50屆亞洲土風舞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這次我會去亞營對很多人來看應該都會跌破眼鏡吧
其實我本來是抱著度假的心去的
沒想到去後就還滿認真的學
好加在這次教舞的老師太慈悲,,都沒有教很難的舞
讓我沒有挫敗感,,,

從進文藻跳舞到現在;都沒有去過這樣的大型營隊。
因為當學生太窮;出社會太忙;
這次也許是50亞特別具有紀念意義
來了將近300個人喔;有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韓國;香港;台灣
光海外來的就大概占了快一半喔。
真是太讓我驚訝囉,,,,
這次是度假型式的營隊,一天大概都安排4個時段教舞。一個時段不過一個小時;
晚上八點後有晚會;每天的晚會主題都不同。晚會後就有聯歡自由參加;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會參加比較多啦;
第三天晚上有雙人舞之夜;報名單上有註名大家要著各國服裝;
我本來以為應該很少人準備吧;所以我就沒準備
想不到;每個人都真的有準備喔;各國都有喔
還滿特別的主題PARTY;當中還會穿插一些表演還滿精彩的。
10點晚會結束就是通宵聯歡;不過因為隔天還有教舞所以就到3點而己;

這次去營隊還不算太累;但聯歡時發現以前常跳的舞都不會跳了,
這次去對我還滿算是一個震撼教育的。
想像一下300個人一起跳舞;不論是排舞,牽手圓;雙人舞;短列;
還滿壯觀的。

在某一天晚上;我突然跟毓宏說;好想在跟大家一起跳舞;
LET’S DANCE TOGETHER & FOREVER!!!!!

台長: 黑妞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