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0 22:58:15|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id一個人(六)---青的電腦文件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為文件內容第一頁:
哥.我一個人正呆坐在電腦前面.
面無表情的.像是經過什麼打擊似的.
我可以回想到自己一隻瘦弱的手.放在電腦的開關前.
既不想把它打開.也不打算不打開.一隻手.
在那邊.比著好像只有我看得懂的手語.
說著我的心情.說著猶豫.說著膽卻.
但我終究還是把電腦打開了.
嗶…的一聲..被充電的電腦發出了聲響.
看著螢幕上不停跳動的數字.似乎.我想起了什麼..
458752..讀數讀到這便停止了.時間.是早上的6點13分.
哥還在睡覺.而且正以一種不打算很早起床的睡法打呼著.
我慢慢敲著留給你的這份文件.
鍵盤上的空白鍵.出現了一滴水滴.慢慢的.m..慢慢的..d…h..都出現了水滴.
水滴上的字母.以不同於平常的.滑稽的模樣.呈現在我的眼前.
我撇過頭不管字母的嘲笑.手不停的敲著我要跟你說的故事.
我知道.不管有什麼事.哥,你總是疼我的.
是的.我可以想像那像一張張泛黃照片的記憶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不管小學中學還是現在.一直都是.所以.
我將要告訴你.我離去的原因.至少.
讓我覺得.自己沒有辜負你的疼愛.
還記得我半年前的事嗎?
那時候的我.交了一個男朋友.
那是我第一次談戀愛.對象.則是大我5歲的研究所學生.
記得嗎?當時我是那麼的興奮.跟你說我找到了真愛.
其實.真愛是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只因為電視上.書上.處處可見.
真愛.就是愛得很幸福的感覺吧?
那時候的我天真的那麼想.
卻不知.愛.跟本就不會跟“真”字一起出現的.
他的名字.叫做紫.你知道的.
我們是在網路上認識的.當時.
我對他的不婚主義配服的五體投地.
我那時甚至認為.婚姻的存在跟本就像是蟑螂或人類存在於地球上一樣的不必要.
就算全世界的蟑螂或人類全都死光光了.也不會有什麼食物鍊的問題出現吧—說不定在人類消失的狀況下.食物鍊會更完美吧—這大概是為什麼.有人類居住的地方就一定會有蟑螂吧?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樣的奇怪.越不需要的東西卻繁殖的越快.
不說蟑螂和人類的事了.我們—指的是我和紫,不是蟑螂和人類—後來就像連續劇那樣.陷入戀愛的旋渦了.
那時的我覺得世界是那麼的美好.我於是為他做了很多事.像你們都知道的.我有好幾個月沒吃午餐.只為了存錢買一隻手錶給他.這還是比較小的事情.我還為他做了一些你們都想不到的事.現在想想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義.而且.在某種方面.我是有和他睡覺了.不過並不是真的肉體上的那種.不過.在某種的精神層次上.我們是有交合過的.
然而.這一切不過都是連續劇般的相遇與相愛.開始是連續劇的方式.結束.也當然是已連續劇的方式來結束了.

有一天.一個漂亮有有氣質的女生到我們學校門口找我.那是一種漂亮到所有女生都無地自容的漂亮.而她散發出來的氣質.讓我覺得自己不管做什麼動作.都是那麼的粗俗.那種感覺.簡直就像是螢火蟲遇到太陽一樣.
這一段故事.是我當時一直沒跟你們提過的…

台長: Noid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