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6 12:54:41|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手叉腰喝果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習慣每天吃一點水果,補充維他命和其他營養,少吃維他命也可以減少腎臟負擔,沒吃完的也可以當做家裡的裝飾,(只是我家沒有冰箱所以也不能買太多,不然會放到壞掉,發霉)。

        下班經過了公司附近的水果行,順便買了一袋蘋果(不知道為什麼去水果行習慣一定要買蘋果),再來才是看看當季水果,等了一年終於等到草苺季,當然要買草莓摟。        回家吃完飯後我想說草莓味道比較重(不管是酸還是甜)要後吃,所以就先拿了一顆蘋果來吃,吃完後才覺得我已完全吃不下草苺了,想說算了,天氣這麼冷放一天沒關西;

        到了第二天,我居然忘記我有一盤已經放了一天沒有冰的草莓(就是因為擺在盤子裡當裝飾,而忽越了他的存在);        第三天因為公司加班,下班後老闆又犒賞我們唱歌吃Pazz,回家後已經是晚上2點了,連吃草莓的精神都沒有了;        來到第四天回家,有些草莓已經有白斑出現了(其實那些白斑吃起來非常甜,但有的味道會怪怪的)所以我決定把剩下的草莓加上蘋果一起打成果汁,還蠻好喝的喔。        果汁比例也在這分享給大家;果汁名稱:草莓蘋果汁(因為草莓比較多,所以名稱放前面)

        材料:草莓12顆大小都差不多啦),蘋果1顆(請去掉仔仔和果蒂)。

        作法:放入綠汁機後,一定要加水稀釋喔!(依個人口感啦)我的口感是3比1,一杯的水要配三杯的果汁(這樣已經夠甜摟,不用再放糖了)。

        草莓
  主要美白成分:維他命A
  草莓屬漿果,含糖量高達6%-10%,並含多種果酸、維他命及礦物質等,可增強皮膚彈性,具有增白和滋潤保濕的功效。
  另外,草莓比較適合於油性皮膚,具有去油、潔膚的作用,將草莓擠汁可作為美容品敷面。現在的很多清潔和營養面膜中也加入了草莓的成分,適合於任何膚質。經常使用草莓美容,可令皮膚清新、平滑,避免色素沉著。
  草莓中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和鉀質,對頭髮的健康很有利。入睡前飲一杯草莓汁還能令神經鬆弛,對治療失眠效果不錯。       

        蘋果
  主要美白成分:單寧酸,鐵質,磷,醣質,纖維素,維他命A,B,C
  自然療效:補血,益腦,護腸,治腹瀉,胃病,高血壓,低血壓。       

台長: 寶貝媽媽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食譜-節目內容 |
此分類下一篇:(食譜)01山藥牛蒡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