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8 02:35:11|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 秋 節 快 樂

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 今夕是何年 

︽︽︽︽︽︽︽︽︽︽︽︽︽︽︽︽︽
近日秋意漸濃
每朝離開屋企返工 
都會感受到暖暖既陽光以及清爽既微風
好舒暢 心情非常好
每晚返家
同樣感受到清爽微風
可惜帶點點傷感

日與夜既分別

自以為一切已看得很輕
卻原來仍帶有點點感覺

事情,早已放下了
傷痕,早已癒合了
感覺,卻遲遲未消散

人月兩團圓
不過,仍沒有我的份兒

拍拖…
不想再像從前般謬然地走在一起
因為「分手」這句話
是很難說出口的
相識沒多久就拍拖
依家既我,做唔到
因為一定會由我提出「分手」
唔想令對方傷心
唔想令自己難過
如其這樣
倒不如認識久了再算吧!
合得來的話,總會有機會的
而且,年紀大了
已經不能再像當年純真、愛人愛得毫無保留
很難再豁出去地愛,因為愛得越多跌得越痛
嗯…還是想得太多了吧~

你,就是差那麼的一點點…
昨晚看見你,曾令我有一刻動心
但…
我就是在意那麼的一點點…
一晚的改變是不足夠的啊!

算了吧~
讓那一刻的動心,隨風而去吧~
︾︾︾︾︾︾︾︾︾︾︾︾︾︾︾︾︾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台長: 幽靈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