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15:47:28| 人氣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世足*日本vs克羅埃西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可怕,我嚇都嚇死了
還沒踢之前,體認到要是這場輸了,日本就進不去十六強
最後平手,積分各一分
但是我不怎麼高興
因為日本下場對戰巴西,世界第一強的巴西
輸多贏少吧!我想是這樣的
但還是希望下一站會贏、會贏

說說昨天晚上九點看的比賽吧
嗯,川口能活依然很厲害、很活躍
好棒好棒ˇ
越來越喜歡他了
他是我見過最會擋球的守門員
連很難擋的十二碼都檔下來了
不得不佩服是吧?
整個就只能用屌來形容
中田英壽要加油加油啊
好幾球都差點進去了說,害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這次老公(?)中村俊輔沒什麼表現=口=
害我好期待的說
不過我昨天看到一個他的畫面,整個煞到我
就是他在笑的畫面,簡直就是燦爛嘛!
雖然已經兩十多歲,笑起來依然很稚氣(外加有一點呆)
好棒,就是我理想中的對象了嘛(?)
好可愛喔─────俊輔!
如果跟貝克漢比起來的話呢(沉思)
好像是貝克漢略勝一籌
不管不管啦,現在俊輔是我老公,親愛的
貝克漢是可以遠觀不可亵玩焉的(?)
對了,為了日本,昨天我還有做一個小日本國旗
一邊看一邊叫一邊揮國旗(這人真是瘋了)

再來就是十二點那場
做得好啊!巴西
二比零打死澳洲
爽快爽快:]
一定要贏的啦!
不過遇到日本,我只能幫日本加油囉XDDDD



PIC[日本隊,上面那牌左邊倒數第二是中村俊輔]


台長: 黑白乙一
人氣(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06世足賽 |
此分類下一篇:06世足*英格蘭vs瑞典
此分類上一篇:06世足*英格蘭vs千里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