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00:38:09|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貼~某空服員的日記(E.V.A)....我會陸續PO上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我就有遇過一個很超現實的special request
從阿姆斯特丹回曼谷
大家都得猴發狂大吃完泡麵三明治之後
cabin陷入一片死寂
正想說要輕鬆一下的時候
有個梳著兩條金色辮子的碧眼荷蘭女孩急急忙忙跑來說立刻需要我的幫忙
硬扯著我回他座位的同時說
他聽到一首好好聽的歌~要我立刻幫他寫下歌名還有歌手
他要請他台灣的朋友幫他買專輯
我心想~應該是周杰倫吧…老外應該很愛他那狗屌的tone
一到座位他要我把握時間趕快幫他看看是誰唱的
等播完就沒有咧
我定睛一看
銀幕上閃著的字幕是
鄉親咱的歌
劉福助先生正忘情地唱著男兒的苦戀
我一頭霧的回頭望向那位少女
他絲毫沒感受到我的困惑仍一臉雀躍的要我快寫下歌手及歌曲名稱
我說wait a moment pls~
慢慢踱步走回galley拿出紙筆
靈魂抽出了軀體~
冷眼看著身穿綠制服的我寫下

劉‧福‧助
男‧兒‧的‧苦‧戀

轉身將紙條交給不停道謝興奮的他
從沒想過我在人生中會有機會寫下這奇妙的八個字
我想
這會是我人生中最詭異的兩分鐘吧…

台長: 失憶男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文章轉貼 |
此分類下一篇:轉貼~我是個偏激的空服員 (E.V.A)
此分類上一篇:轉貼~活在當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