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6 23:39:19| 人氣10,1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告)關於佐櫻同人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拉拉拉~先來張甜蜜的佐櫻XD

 

好喔,如題,我要來公告一下關於佐櫻同人的部份。

就是阿,其實我考慮了很久,才決定這麼做的!之後的佐櫻現代文、親子文的部份,我已經全部設成停更了。

《妳對我的定義》以及《古代物語》也全部設為隱藏。

只留下已經完結的長篇以及其實可以算是完結(?的親子文。

會這樣決定,是因為最近的我發現自己真的寫不下佐櫻現代文的部份。總覺得,自己只是在寫原創故事,然後套上佐櫻的名字而已。

怎麼說,我其實一直有一種自己在扭曲最喜歡的佐櫻的感覺。

我不知道這樣說是否恰當,不過我是一個那種很執著於原創的人。五年前的我,應該只能說還是國中小屁孩,所以不懂事吧!只是單純地喜歡佐櫻,然後模仿網路上的大家去創作。

不過相信如果一直看著我寫文的大家,會發現到了近幾年,我已經很少寫長篇的同人故事,反而是一直創作短篇系列。而且故事設定的劇情一定全部是按照原創去私心多加,而不會完全跳脫原作設定的時代角色框框。因為我覺得,我喜歡的,就是作者筆下那樣描寫的他們,那樣的感情。

當我意識到這點時,我已經開了各種坑!我一直在想,既然都開了坑,就要負責任的補齊。一直到迎來了火影的完結,我依然這麼想。但,等暑假的我追完了外傳,看了岸本筆下真實的佐櫻,我真的寫不下去了。

就當成是我的怪癖吧!老實說,要我把剩下兩三回的這些長篇寫完,只要給我兩個禮拜,一定可以完成!但是,我不想要寫的很違背自己。寫作,本來就是忠於自己,我一直這麼告訴自己。所以一旦我寫不下去這樣的題材,我便會毅然決然地停更。也許,這是這五年來,我最大的成長吧!又或許只是我自己任性……

 

撇開後來大量創作亂腦補的BL不說,單純地談佐櫻。我想,佐櫻是我最執著和堅持原創設定的CP吧!不是因為現在岸本把佐櫻畫成了結局,我才因為滿足了而這麼說。其實早在兩、三年前,在我開始只寫佐助的生日賀文的時候,我記得我就提過了,我越來越只喜歡寫火影時代設定下的佐櫻。

與其說我喜歡佐櫻這個CP,倒不如說我是喜歡上櫻的感情吧!看著她對佐助的耐心等候,對佐助的執著和愛,想要給他幸福、想要把他從復仇的痛苦中拯救出來,那份心情讓我喜歡上了吧!

沒錯,也許櫻是哭哭啼啼了些,最後還不是鳴人把佐助帶了回來,把佐助打(?醒了!但,我想,火影本來就是繞著佐鳴兩人在發展羈絆故事的吧!

嗯好,不扯遠!我喜歡櫻那種用自己的方式努力想要追上佐助和鳴人的決心。《The Last》裡面,櫻說:「女孩子一旦喜歡上了某個人,是不會輕易變心的。這一點,我是最清楚不過的了!」就是因為她一直這麼堅持的守候,我才支持佐櫻到了現在吧!

嗯,所以,因為這些看起來超級任性,也真的就是很任性的理由,我還是決定要把佐櫻的現代文、親子文寫上停更,並鎖起來。

好啦~說了那麼多,真的很對不起,一直在等長篇佐櫻的大家!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人在等拉XD

不過,希望大家能夠理解這很不成文的理由。要當成我在給自己找不想繼續更的藉口也好。

這是最後了。對不起。(眾:怎麼覺得好像在偷誰的梗XDD

以上!!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10,140)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永恆公告 |
此分類下一篇:(公告)永久停更
此分類上一篇:(公告)全新計畫最後一次約定 / 更文相關

願清喬(凝雪)
完全崩壞了。
所以,希望新發的那部能更加貼近佐助的性格,跟小寒一樣是喜歡櫻的情感。
所以,如果不愛佐助的春野櫻,或許我會隨她一樣不愛佐助。但是,不愛佐助的春野櫻就不再是春野櫻了。(我在說甚麼?)
2015-07-17 17:48:58
版主回應
好的~姊姊加油~相信姊姊筆下的佐助一定能夠更貼近佐助(?
果然會愛上佐櫻,真的會是因為喜歡櫻對佐助的感情呢!
嗯......我很喜歡姊姊後面寫的:不愛佐助的櫻真的就不再是應了呢!
姊姊加油!
2015-07-18 23:40:55
願清喬(凝雪)
咦!我的留言沒了一半?為什麼?
2015-07-18 00:32:23
版主回應
欸欸?我也不知道@@
2015-07-18 23:41: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