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0 00:00:00| 人氣6,76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11)蘭 X 拓 / 追逐。全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本文為BL,不適者勿入。

2.OOC有,注意。配對為閃十一GO2「蘭拓 / 拓蘭」,雷者勿入。

3.GO第二季1819回劇情衍生,架空為19回「與貞德出發戰場前一晚」。

4.短文,3000字左右。

 

(閃11)蘭 X / 追逐。全

 

是我一直在追逐著你的腳步,如今,卻已經被你拋的遠遠的。──霧野蘭丸

 

化身武裝,極限合體… …他,什麼都達成了。神童拓人,做到了阿!

 

變強這件事情。

 

他已經完全的被他丟下了──

眼淚,好想要就此掉下。更多的恐懼和寂寞充斥胸口,他想要追上他的腳步,好想繼續站在他的身邊。

可是,他卻做不到。

想哭,想大聲的哭出來。想要告訴他,自己心裡面真正的感覺,想要和過去一樣,繼續守護他。

可是,他卻做不到。

距離,在一瞬間,被完全的拉開。好遠、好遠。

他不想要和他越離越遠,他不想要就此被他狠狠的拋下。他著急、他慌張,他想要追上他。所以,才想要跟著大家一起到貞德的世界。

他也想要,獲得那樣的力量。

不想,繼續當個被丟下的人。

他愛他,所以,不能沒有他。

『這次和你一起,心更堅強許多了。』

他溫柔的聲音,在那一瞬間,卻好像成了鋒利的劍一樣刺痛他的心。明明已經比他還要厲害許多了,明明已經把距離完全的拉開了。

他為什麼,還會說出那樣的話。

神童拓人,已經不需要霧野蘭丸了。已經,不需要了阿!

 

「這次讓我去吧。」

緋色髮絲的他,伸出手觸碰對方的肩膀。

那雙堅定的藍綠色眼眸好像不允許對方拒絕,從那樣的眼神中,神童好像察覺到什麼。

胸口被異樣的感覺佔據。

那是──不捨、心疼。

「嗯,拜託你了。」

即便如此,但神童還是抱持著絕對相信的心,對霧野他是絕對相信的。

他是他的勇氣,他是他的信心。

沒有霧野的日子,不安和害怕全部都束縛神童。但這次不一樣,霧野是真的陪在他的身邊。

和他一起的感覺,對他心動的感覺,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

霧野蘭丸,是只屬於神童拓人的「力量」… …

 

不過,還是會擔心。

「蘭丸,你還好嗎?」

伸出手輕碰他的臉頰,那雙褐色的雙眸專注的看著霧野,他的體溫從手心船達到對方的臉頰,進而侵入他的心。

勉強的扯出笑容,神童的話確實的讓他的心又一次的動搖。

不自然的微笑,那雙藍綠的瞳孔在顫抖,在閃避。

「我沒事,別擔心。」

霧野伸出手覆蓋在對方觸碰他的小手上。彼此之間,過近的距離,氣氛卻是異常的凝重。

和過去,是極大的反差。

神童明顯的感覺到霧野的恐懼和慌亂的心情,那樣的眼神和顫抖的言語。

「蘭丸… …。」

微微蹙起眉宇,咖啡色的眸子透露出過多的難受,流露的感情。那不只是不捨眼前的他,更進而摻雜了些許的不安。

他討厭看見這樣的霧野,霧野蘭丸,是他的力量、他的信心。

有他在,神童就能夠擁有更多的勇氣。只要有他在身邊,一切都會不一樣的。

很早,他就察覺這件事情。

他們一起走過的多少歲月,一起經歷的更多冒險。

他們,總是一起踢球,一起在音樂教室裡面,他彈琴、他當他的最佳聽眾。

這一切,一直都是沒有改變的。

有霧野在的時光,是特別的。沒有人,可以隨便取代。所以,他也希望,他陪在他的身邊時,神童拓人也可以是霧野蘭丸的勇氣。

「沒事的,放心。」

給予和平時一樣的溫柔笑顏,他不要他擔心,更不要他不捨。

只是,一直追逐的感覺。

 

好累。

 

但他不可以自私的要求神童停下腳步等他,只能夠逼迫自己不停的加緊腳步──追逐。

他想繼續陪在他的身旁,讓他繼續依賴,所以要靠自己變強才可以。

 

不想要,就此被拋下。

 

聽見霧野的聲音,一如既往的輕柔,卻更讓神童感到痛楚。

被束縛的感覺,力量被抽走的感覺。他不曉得怎麼形容這種心情,霧野的傷,還有不安,他也想要為他收走。

不想要,一直都是他在付出,他在跟隨他的動作,他在遷就他的心情。

 

他也想,為霧野蘭丸付出。

 

他,一直在追逐霧野的腳步。

想要和他一樣的堅強,一樣的勇敢,也想要帶給他安心,而不是只會讓他擔心。

「不要這樣… …。」

低下頭,髮絲蓋住那雙咖啡色的瞳孔。

小手緊抓他的衣服,頭輕靠在對方的胸膛。這次,神童學著讓自己的淚水不要掉下。

他要成為他的勇氣,而不是他的負擔,讓他擔心的對象。

「拓人,別擔心,真的沒什麼。」

有些慌亂的抓住他的雙肩,霧野的口吻卻讓神童更無法阻止胸口滿溢的不捨和心痛。

抬起頭,俯身,將自己的唇辦與對方相互重疊。

模仿過去霧野親吻他的方式,吸吮對方的唇,主動的探入對方的口中,與其纏綿。

霧野睜大雙眸,雙手只能夠輕抱著神童,跟著回應他的親吻。

神童的動作很輕柔,不同於霧野平時有些佔有欲的吻,這個吻傳達的是更多的喜歡,更多的依戀和思念。

霧野沒有和過去一樣把主導權奪過,只是乖順的跟著神童的節奏,感受神童的親吻。

這就是所謂的追逐。

『神童,已經不需要我了。』

心裡暗忖,過於強大,進步太快的神童。讓他開始恐懼怎麼追也追不上,即便心裡不服輸的個性要求自己要盡可能的追上他的腳步。

但是… …

 

被完全拋下的過遠距離,是怎麼追,也追不上的阿。

 

親吻,卻沒有辦法讓他完全的專注。

神童放開霧野的身子,只剩下輕輕的抱著。靠在他的肩膀上,雙手環著霧野的腰際。

「告訴我,好不好?蘭丸… …我好擔心。」

耳畔的聲音傳入蘭丸的心裡,伸出手,回抱神童的身子。

他知道,神童還是很在乎他。只是,他們之間似乎已經回不去了。

好遠、好遠。

讓人窒息、恐懼的距離。

緊咬下唇,霧野倔強的個性還是不允許自己隨便在神童的面前露出懦弱。因為,一直以來他所生存的動力,都是為了要守護眼前的他。

怎麼能夠,讓他擔心,在他面前懦弱。

 

見霧野咬著下唇,那雙瞳孔散發的空虛,神童的胸口一怔,刺痛著。

伸出小手,輕碰對方的臉,薄唇覆蓋在他的之上。溫柔的觸碰,讓霧野慢慢鬆開原本緊咬的動作。

「蘭丸,不要這樣,你可以,多依賴我一點的。」

一瞬間,霧野的心顫抖的更加厲害。眼淚就要奪眶而出,睜大的雙眸,更緊的抱著眼前的神童。好像唯有體溫的傳遞,好像才能夠帶給他一點的安心。

只是,明明已經抱著對方,這麼近的距離,卻好像把兩顆心,越拉越遠--。

 

不停追逐,卻追不上,被拋下的距離。

 

 

 

 

「你已經不需要我了,拓人… …即便沒有我,你也有足夠的勇氣,不會不安的。」

小聲的在神童的耳邊說著,胸口好像已經和刺痛麻痺,語氣平靜的讓人心疼。

「沒有這回事,蘭丸,我還是需要你,很需要… …。」

抱緊蘭丸,神童似乎在霧野的面前還是改不掉落淚的習慣。

打在身上的淚珠讓霧野的心又一次的感受到疼痛,那不是追不上他的刺痛,而是一種心疼神童的心痛。

「你怎麼還是一樣愛哭呢?明明,都已經那麼厲害了。」

 

沒有道理,害怕了;也沒有理由,需要他了。

 

「和你一起,心才能更加堅強,蘭丸!我很需要,很需要你。」

「是嗎?可是,我沒有拓人那麼厲害。我們之間的距離,已經越來越遠了。」

想起神童的極限合體,一瞬間完全的把他們的距離拉遠。

「是我,一直在追逐拓人,可是這次,我好像追不上了。」

疼痛,又一次爬上心頭。

即便已經想過上百次的事情,但在本人面前說出這樣的話,還是無法控制情緒。

「我需要,我需要蘭丸。能夠做到今天完成的這些,都是因為一心想要蘭丸想起來所有的一切,想要再一次和你在一起,踢球、彈琴,所有的一切,沒有你是不行的。」

稍微在彼此之間取出距離,神童又一次的佔據對方的唇。這一次,他的親吻,比方才更有佔據性,更有獨佔欲。

小手觸碰霧野的臉,藉以加深這個吻。兩人的身體慢慢的往後走,霧野只有跟著神童的節奏慢慢的給予相對的回應,卻無法把主導權奪過。

這或許是第一次,跟隨著對方的步伐,甚至被壓倒在他的身下。

神童欺壓在霧野的身子上,在親吻放開的同時,咖啡色的眼眸更多的不捨,專注的凝望霧野,褐色的瞳孔對上那雙漂亮的藍綠眼眸

「有你,我才能堅強… …蘭丸。」

不是誰追逐誰的腳步,而是一起的。

因為有對方的相伴,因為是一直在考慮對方的事情。才有力量堅持下去,才能夠擁有更多的勇氣。

所以這回,他也想要給他勇氣。

『有你,我才能堅強。』『這次和你一起,心更堅強許多了。』

耳畔似乎被神童的話全部佔據,他溫柔的聲音,侵入他的心。

 

神童拓人,不管再怎麼厲害,卻還是需要霧野蘭丸。他們之間,有更深的牽掛。

那是喜歡、是胸口悸動的感情。

 

瞬間,霧野收起錯愕的神情,雙眸恢復原本的柔和。伸出手,觸碰神童的臉,手指滑過他的眼睛、臉頰、鼻子,還有他的唇。

 

「知道了。」

勾起淡淡的笑容,霧野拉過神童的身子,把彼此的位置對調了過來。

俯下身,繼續方才的吻。將所有的主導權奪回,輕抱他的身體,感受他在身邊的真實。

他,還需要他。

所以,他還不能夠隨便的離開,隨便說放棄。

 

要繼續追逐他的腳步,要繼續守護他。

 

中場和後衛,進球和守護。

一直以來,這樣的關係,從來也沒有改變過。

過去,隊長的壓力,是他一起分擔;現在,神童拓人的心情,是他一起分享。

 

「我愛你,蘭丸。」

「知道了,我也是,拓人。」

 

這次,不想要再被你拋下。所以,我要自己變強。──霧野蘭丸。

 

Fin

 

 

後記:

這是補完閃GO2進度後的產物。

蘭拓蘭大好!原本想要繼續私心的拓蘭下去,不過還是覺得蘭丸帥氣不可擋阿!最後硬是蘭拓回來了XDD

1819回,真的是蘭拓歸來哪!好久沒有看到蘭拓這樣一直都站在一起,然後相互在意的情景了~

拓人的那句「這次有你一起,心更堅強許多了。」整個就是太犯規~不過相對的,蘭丸的不安,更讓人不捨!

這次的蘭拓 / 拓蘭設定好棒~~期待蘭貞哪!然後拓長X蘭貞,反撲大好(你走開

總之,驚喜短篇們,這是第一波,預計下次的驚喜短篇在寒假期間。

最近黑籃讓我動力好缺乏!青黃羈絆好深,可是青櫻、黃黑讓我更愛,青黃完全無感,怎麼辦!算了,現在就閃GO2,蘭拓蘭大好!!還有紫赤綠囉~(燦

10/1還有一篇的「紫赤←綠」在待發佈文件夾即將發行,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兩篇囉~

以上!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6,762) | 回應(5)| 推薦 (9)|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閃11/GO系列 |
此分類上一篇:(閃11)京 X 優 / 唯一。全

抹茶☆璇
小寒姐姐啊~~~(撲
我好想妳>_<
話說我是沙發=)))
看完18&19後我真的是差點無法淡定~超激動的XD
總覺得這樣的霧野跟龍二很像,不斷的想追上「他」,雖然那個他是不同人,不過就是超像的。
不想要兩人之間有距離,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本來看完之後我也想寫這樣的文章,不過就是沒什麼想法,遲遲動不了筆:(

好啦!!就醬,偷用電腦ing,先這樣,掰掰(再抱一次^.<
2012-09-20 18:16:41
版主回應
小璇~(抱一個
嗯嗯,我也很想念小璇唷
恭喜沙發

18~19根本是蘭拓大好!!
看到蘭完整個就是讓人無法不激動阿
嗯,我和小璇有同感,這樣的蘭丸真的和龍二君好像阿
不斷的想要追趕上對方的腳步!

嗯,小璇加油唷!
總之,寫文這種就憑衝動和直覺吧!
哈~好像是挺不負責任的說法,不過目前就先這樣啦!
當然寫文也要有毅力囉~~加油

哦哦~小璇不乖,是偷用電腦XD(你沒資格說別人
哈~好啦,那先這樣,最後還要抱一個(撲
2012-09-22 20:30:41
`魅音_♥
小寒姊姊(撲(眾:你滾!
好久不見了:D

這篇蘭拓蘭真的一個大驚喜哪~~~最棒最可愛的本命蘭拓!GO2最近讓魅音一整個好滿足♥
蘭拓真的太GJ了!看到可愛的貞德好像又喜歡上了一組BG叫做蘭貞(你去死吧你)相反的卻對拓勝完全沒興趣(現實的小孩!
拓人那一句台詞真的超經典~~魅音為了確認還特別多看了幾次!結果真的拓蘭滿點XD
小寒姊姊這篇打的真的好棒~完全表達出這次蘭丸在劇情裡有種『追不上』的感覺。

有點淡淡的感傷,但是更多的卻是在乎~~ 魅音發現我最近在更新的拓蘭有點和小寒姊姊這篇架構有點相似:( 希望到時候發出來小寒姊姊不要介意(!)

總之小寒姊姊這次驚喜發文真的有讓魅音驚喜到~~
果然小寒姊姊的文筆就是最棒的呢!

啊咧~ 結果廢話一堆了!真是非常抱歉呢小寒姊姊:P
對了,魅音想要請教小寒姊姊一件事情~~關於姊姊的生日賀文!魅音想要用GO2題材的艾法可以嗎XD
其實原本想要打蘭拓蘭,但是想說去年就已經打了蘭拓,今年就來點不一樣的吧♥ 前一陣子小寒姊姊有說過私心到艾法,所以魅音就決定用艾法囉XD只希望到時候小寒姊姊不要介意魅音文筆沒長進(還敢說!)

最後不要廢話了!抱一個(撲
2012-09-20 20:45:31
版主回應
魅音(緊抱
呵呵,真的好久不見,有一個月了吧(?

蘭拓蘭就是驚喜來的~~看完最新閃GO根本無法壓抑私心慾望哪
最棒的本命蘭拓果然最好!!
哦哦~魅音喜歡上了蘭貞組合阿!嗯,看見蘭丸和貞德的互動,我是私心的想要拓人吃醋啦~
不過這組BG的確是很吸引人!!
拓勝的部分我沒什麼注意,不過不管怎樣,蘭拓大好!(?!
拓人的那句是經典中的經典!!我也是很認真的多看了幾次,然後就是超激動的WW(拉走
蘭拓蘭滿滿哪!!
謝謝魅音依舊肯定我的文章唷!!哦~魅音也在寫這樣的蘭拓阿,不要緊的,畢竟這個設定也是跟著動畫劇情走,會重複的很正常~~
我不會介意太多!

讓魅音驚喜到,真是太好了~原本真的想要壓抑住不發文到明年,不過蘭拓蘭太吸引人說XDD
還是很謝謝魅音永遠那麼支持我的文章

魅音一點也不會廢話啦~
哦哦!生日賀文的事情阿,嗯,魅音決定就好,只要是魅音寫的,相信都一定會是很棒的文章!
艾法可以的!我很期待這組讓我私心卻寫不出來的CP(你在說什麼?
阿咧,魅音抱歉,上面好像出言不遜了點!(掩面
很期待魅音詮釋這篇,一定很棒!
說到生日賀文,也要和魅音說生抱歉,今年魅音生日無法寫賀文慶祝,反而魅音不管是去年還是今年都有準備,真的讓我很感動,也愧疚了!
不過等暑假的時候,我會給魅音補上美美的製圖禮物的!

再一次謝謝魅音要寫賀文這件事情!我會盡量找時間上來看的~謝謝魅音(抱

嗯,那就大概到這裡~~我會想魅音的(抱一個
2012-09-22 20:40:26
夢櫻‧冰雨寒†
蘭拓蘭私心啊!私心大好>wO b( 欸

這篇完全說出蘭丸的心聲啊!對於追不上拓人的不安,想要更強的意念,對於感情上的糾結
害怕會失去,認為對方變更強了所以自己就成了不被需要的存在
不過,一起變強,一同歡笑才是拓人想要的啊!

然後,我想說拓人的那句台詞簡直是經典中的經典!(←其實這才是妳的重點吧!

拓人有反撲的意味XDDDD( 不
但是還是喜歡蘭丸帥帥的攻下拓人呀!>////<
雖然拓長氣場強到可能會攻下美美的蘭貞,可是在我眼裡拓長只是外表攻,內心受XDDD( 乾

動畫裡滿滿的拓蘭真的好棒,最近反撲這題材實在是好有趣
反撲大好(>//口//<)/

至於黑籃最近快要被青黃的支持者們刷翻了,然後最後的ED圖一直被改圖,老實說真的好恐怖
雖說憧憬這題材是很不錯,不過用在青黃身上我就覺得無感了,要說小黃瀨受的話反到黑黃、赤黃比較吸引我www( 欸
小青峰的話就是青火和青櫻,櫻井君真的好可愛簡直就是小人妻,在某方面火神君也算是人妻之一呢!( 笑

紫赤綠是很糾葛的3P呀!( 默望
我倒是曾經想過冰→紫赤←綠←高這挺常見的CP,我發覺黑籃有好多的CP可以寫呢!( 最好

就聊到這囉!期待紫赤綠www
還有要抱一個~( 撲
2012-09-22 03:16:33
版主回應
蘭拓蘭私心大好~~

這次真的是完全為了親愛的蘭丸而寫阿!!看見蘭丸的登場,還有那麼讓人不捨的設定,私心就來了XDD
尤其蘭丸在回想過去一切時,那樣的感覺更讓人心疼哪!!
小夢說的好,拓人想要的,是一起變強,一起歡笑的~

呵呵,拓人那句真的太經典啦!
根本想要反撲(最好

雖然拓蘭很吸引人,不過的確,還是喜歡帥帥的蘭丸欺負拓人哪!~
哈!贊成小夢說的「拓長是外表攻,內心受」XD(遭信長攻擊

動畫滿滿的拓蘭,一次完全滿足私心阿!好久沒有看到這兩人的相處互動,果然日野沒忘掉親愛的蘭拓阿~~(不是拓蘭嗎?XD
反撲大好W不過下場幾乎是被小攻吃抹乾淨(?!

嗯,最近真的青黃好盛行阿!
我有看到ED圖圖,不過在黃黑吧裡面看見的是為了黃黑而發聲的青黃黑圖圖!~比較有平撫心情啦
總覺得青黃的憧憬根本是會讓人大愛上的設定,不過不過,黃黑讓人太私心!贊成小夢的,如果要黃瀨受的話,黑黃比較吸引~
小青峰還是和可愛的櫻井君吧!!火神君也不錯~不過最近好像青櫻比青火吸引我一點XD
果然看見可愛小受會忍不住愛上(你走開

紫赤綠,完全的佔據我的私心XDD(什麼鬼用法
最近對綠赤綠,很有想法,加上原本就還挺喜歡綠間君的,現在綠間根本就成了副命XD其實一直都覺得綠間君挺帥阿WW
冰→紫赤←綠←高阿,這是挺常見的CP哪!目前在寫的紫赤綠,也時常把辰也和高尾扯進來XDD

偷偷告訴小夢,最近好像莫名愛上虐紫原或高尾這件事情(?!
不過在完全私心綠赤的情況下,好像高尾一直只能當我文章裡的悲劇,阿阿!好像有點天馬了(?!不要這樣!!
至於紫原部分,完全放在赤黃的部份虐到。雖然很心疼,不過挺喜歡紫原的大孩子設定(?!

抱歉,一個不小心,完全的太私心!出言不遜請小夢見諒了!(鞠躬道歉

抱歉,晚回了回應!~嗯嗯,那就先到這裡!
紫赤綠這次算是比較突破的呈現吧~希望小夢喜歡啦!!
抱抱一定要(緊抱
2012-09-23 11:14:27
(悄悄話)
2012-09-22 13:02:54
玄尋‧時夜
小寒姐~~(燦
我跑來看你打的蘭拓啦~XDD
18~19我懷疑作者真的有心這樣(?
看到我都忍不住吐槽(? (太明顯了這樣XD)

這次的蘭拓真的是十分符合蘭丸的心情,追不上又遙不可及這樣!
之前很忙所以沒什麼時間上來~(迷:明明就你混)
好啦~廢話連篇就先到這~

我會找時間再來光臨~(燦
2012-09-29 09:4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