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5 09:39:54| 人氣2,16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創)希冀之海。三 / 孤傲

推薦 12 收藏 2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創)希冀之海。三 / 孤傲

喜歡的情緒,還是不懂怎麼回事。

愛上你不是原本的想法。但心中的悸動如果真的因你而起,那我絕對不會輕易將你還給他……優希。

紫色的瞳孔似乎閃爍光芒,那淡淡的光輝,不能確定是什麼。

或許是因為手上的光芒而反射的,又或許是… …不,那不可能,不可能的。

他可是高傲孤寂的神谷 浩羽,絕對不會的… …。可是,從眼眶中隱隱傳來的沉重感卻又讓他感到那麼的真實。

胸口好像被什麼緊緊束縛,好難受。

腦海裡面反覆浮現的畫面一直都停留在他們的身上,停留在她的身上。

親密的舉動,還只能是青梅竹馬?太傻了,不是嗎?太遲鈍了!

「你這個笨蛋,你付出真心的人,根本不是我。」

沉著的聲音輕聲說著,垂下眼簾,黑色的髮絲蓋住神谷的雙瞳,似乎陷入了沉思。

腦袋閃過她的甜膩聲音不停在他的身邊喊著,她的身影一直都存在他的生命裡。

什麼時候,變得太重要了。

『浩羽,等等我。』

『浩羽,我喜歡你。』『浩羽,陪陪我好嗎?』

為什麼,一個區區的女孩可以影響他到這種地步。根本沒有打算愛上的,他也相信這絕對不叫做戀愛。

這份感情,只不過是錯覺。可真如果這樣,那胸口的鬱悶就不會那麼的濃厚。

感覺,好陌生。陌生到連他自己也不曉得他是誰。

這只是一場遊戲,只是一場討回公道的「GAME」。

而愛她,只不過是第一步。要打擊他的第一步罷了。

只要火之使用族將該屬於光之使用族一切歸還,這一場遊戲就可以GAME OVER

沒有必要,去思考那是否叫做戀愛。

神谷浩羽,是黑夜中的鷹。只要找到目標,就快速下手。不留痕跡… …

至於對愛情,是不是也可以有鷹一般的果斷。

唯獨這個問題的答案,他不曉得、完全得不到答案。

揉揉自己的涅髮,思緒有些混亂,全都繞著同一個人打轉。

孤傲的他,高傲的他,如同浮雲一般,如同鷹那樣。不需要什麼愛情,不需要被愛,也不需要愛人。

當然的,更不需要… …沒有意義的淚水。

 

笑容,是他的面具。溫暖的白馬王子,笑容可掬的模樣,只是用來掩蓋心中的孤獨。

因為他不需要,別人的施捨和憐憫。

寧願每個人將他幻想成美夢中的王子,也不願意,他們將他當成童話故事中,需要被保護、關愛的小主人翁。

和澤野 晞哉不同… …

神谷知道,在澤野 晞哉的冰冷的外表之下,其實擁有比誰都要溫暖的心。而能讓他真正流露出溫柔的,也只有一個人。

他也比任何人都清楚 … … 那一個人,現在也開始慢慢侵蝕他自己。

太耀眼的光芒,太燦爛的笑容。明明是個不需要在乎的存在,卻在不知不覺中開始習慣她的陪伴。

感覺很可笑,但卻無法否認。

勾起淡淡的笑容,那麼的苦澀,在嘲諷自己的天真和傻。

倏然,緊緊抓著難耐的胸口,刺痛的感覺襲上身子,身體往後仰,紫色的眼眸緊緊閉上,承受這種痛楚。

連忙將手心上的力量灌注到自己身體裡面,微弱的黃色光芒,覆蓋在胸口上,慢慢平撫神谷的痛楚,如同陽光治癒人心一般,一點、一點,漸漸的,最後全然消失。

待胸口的疼痛平撫下來,神谷向後躺在柔軟的床鋪上,亮麗的紫色瞳孔看著那片漆黑的天花板。眉宇有些蹙起,似乎在思考什麼。

此刻的他,腦海不停浮現的一直是她的身影。

他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似乎是每況愈下,也很清楚,繼續這樣下去,一切根本沒完沒了。

目前最迫切的只有,澈底的奪走、澈底的佔有。

不管自己心中那份感情究竟是如何,真的也好,虛幻的也罷,反正最終的結果只有一個。

得到「她」… …還有摧毀「他」。

 

孤傲的鷹,不需要別人的憐憫。但此時此刻,卻是那麼虛弱。

腦海裡閃過的身影,是她。或許,鷹,也需要一份真正的感情。

只是那顆倔強的心,卻不願去承認這些。

 

『浩羽。』

閉上雙眼那一刻,似乎還聽的到,她甜甜的嗓音輕聲呼喚他的名字。

 

 

在這場睡夢中,過多的恐懼感在他的腦海裡衝擊他的思緒。

那麼多年以來,他告訴過他自己多少次,不需要害怕了,不需要痛苦了。

一切只不過是他的命運,他註定是孤傲的,他註定的是自己一個人。

那根本不需要有任何人給予什麼憐憫,失去一切,沒有什麼大不了。

而他該做的,也只是復仇。

只是,在他的腦海裡,翻覆跳躍著失去一切的片段記憶。那些痛苦的回憶,年幼的他就承受一切。

他哭過,他懦弱過,所以現在才有大家看見的神谷浩羽。

但他沒有要再一次掉淚的打算,因為已經不重要了,已經澈底的,失去掉淚的理由。

過去的他,沒有力量,所以失去一切。

那樣的夢境,看著年幼的他,如此的弱小,隨之的畫面瞬間成了現年的他,卻一樣的懦弱。

在那剎那,神谷明顯的感受到心中的顫抖。

他厭惡這種感受,現在的他,不應該只有這樣子。

下意識的拉著身邊的被子,卻沒有注意到自己只是在場不真實的夢中。

家人一個個成了他陌生的人,所有的人都離他而去。而這樣的轉變,全都只因為一個理由。那也是他復仇的原因。

夢裡那如同真實般的醜陋笑容,那個人手中的火焰令人厭惡。

『你唯一該做的事情只有,超越他,超越我的兒子。』

瞬息間,天旋地轉,只剩下一句話陪伴他,束縛他,直到現在。

額頭沁出滴滴的汗水,瞳孔瞬間睜開,喘著粗氣。已經有好久沒有感受過這般的恐懼,聽著自己加速的心跳聲,神谷不禁感到害怕。

胸口的痛楚越來越清晰,越來越無法單純的使用恢復的能力平撫下來。

那這也表示,他的使命快要迎接結束的那一天。他的計畫剛開始,怎麼能就這樣倒下。

接續夢境裡的恐懼,他也害怕,自己在完成任務之前,就這樣死去。

他不要,他不要。這麼多年以來,支持他繼續撐下去的理由只有「復仇」。

造就他的孤傲,是火之使用族,是澤野家,理所當然的,要他們把屬於他的一切歸還。

 

又是一個,陷入思考的夜。

過了多少個小時,神谷沒有時間去理會,更沒有精神去計算。

只是看著身旁的時針指著該去上課的時間,看著窗外的陽光打落在自己身上。

眼睛輕輕閉上,心裡很清楚,計畫不能再拖下去。

他自己的身體已經沒有時間讓他慢慢來,屬於光之使用族,屬於神谷家的一切,要奪回來才行。

「澤野 晞哉。」

輕呢他的名字,腦海裡已經決定了些什麼。

踏出房門,身邊的空虛和寂寞不停的襲上,但卻無法動搖神谷什麼。

這樣的孤獨,在某方面來講,好像已經習慣。

反正,就是如此吧。沒有必要去心痛,沒有必要去感到孤單,更沒有必要掉淚。

已經夠了,不是嗎?

神谷浩羽,神祕的男孩。天天掛著的是燦爛耀眼的笑容,可又有誰知道,真正的他,在那笑容的背後,藏著什麼樣的傷痕,藏著什麼樣的痛苦。

還有說不出口的孤獨。

環境造就一個人,堅強、王子、帥氣、不服輸、聰明。

更多可笑的形容詞冠在他的身上,身邊的人有哪個不是為了這些理由而接近他的。

而這些,似乎只有一個人特別的不同。

但,神谷浩羽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思考兒女私情。他有更重要的任務。

他有自己必須完成的使命。身為光之使用族的後裔,身為神谷家的後代。他不能夠輕易的原諒,澤野一家、火之使用族。

即便他知道,這樣的遊戲打從他喊了「遊戲開始」之後,再也停不下來,傷害最後一定會降臨。

只是,此刻的他卻私心的希望,那個人能夠理解他的立場,能夠體諒他。

說神谷浩羽是黑夜中的鷹一點也不為過,只是,就算是鷹,遇見真愛的同時,雙眼也會迷惘。

門被打開,又被關上。陽光撒落在神谷的身上,照耀那黑涅的髮絲,反射著光芒。

那抹虛假的笑容又一次的掛上。

面具、空虛、假象。什麼都好,甚至可以說,神谷 浩羽的存在,就是個虛幻。

殘酷的世界,爭權奪利,所有的債務,所有的恩怨,都要他一個人承擔。

這樣的存在,不是虛幻是什麼?

帥氣的王子頂多只是用來哄騙身邊的女孩,用來惹腦那些自以為的男孩。

聰明的腦袋最多只是用來討好那些眼高手低的老師,用來得到愚昧人類的尊敬。

不是他想擁有這孤獨、孤傲。是這個世界要他如此,這個世界造就他的一切。

而更多的過錯,神谷浩羽將那歸咎在「他」的身上… …

「早安,我親愛的公主殿下。」

燦爛的笑容,神谷的雙手緊緊從女孩的背後抱著那抹倩影。

瞬間,那小巧的臉蛋紅了一半,雙眼中閃爍光芒,無法移開注視神谷的視線。

「浩… …浩羽。」

有些害羞的輕喊,下一秒,女孩害怕那雙瞳孔的注視,總覺得心跳快的難耐、呼吸變得混濁。

「真可愛,早上沒有和騎士殿下一起上學嗎?」

感受到神谷若有似無的醋意,女孩收起方才的殷紅,輕輕拉著神谷的衣服。

那雙瞳孔不敢對上他的,頭倚靠在神谷的胸膛,小聲的嘟噥。

「你昨天,都看到了?」

視線在飄移,努力的察看神谷的表情,卻又不敢太大膽。害怕一個不小心,惹人厭了。

那雙紫色的瞳孔只是專注的看著女孩,如同做錯事情的孩子,那樣的單純可愛。

頓時,一種奇妙的感覺從心底快速流竄。眉宇稍稍挑起,他自己對那種感覺似乎抱持著疑惑和不安。

害怕的滋味,孤獨感一瞬間全都在胸口環繞。

已經失去多久的恐懼,卻慢慢的甦醒,一點一滴侵蝕他的心房。

原本以為,不會在乎這種感受了。不會在意是否自己一個人。

但眼前的她,卻不停的動搖他這些年來的心房。太過天真直率,太多的單純傻勁,一切都讓他不停的改變。

孤傲的神谷浩羽,什麼時候開始有了懦弱的一面。

此刻的他不願意去思考太多,他知道自己不可以,沒有那個時間,也沒有那個資格。

王子?說穿了,其實只不過是場騙局罷了。人人眼中的乖學生,帥氣讓人嚮往的好男友。

罪人,或許才是他最適合的身分。不,又或者該說「復仇者」才對。

伸出手,輕輕觸碰女孩的髮絲。臉上的笑容依舊如此溫暖,讓人看了安心不少。

「傻瓜,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有點在意。」

指腹碰觸女孩的臉頰,眼眸專注的看著女孩的雙瞳,那清澈的藍,和自己的華麗神祕的紫,成了最大的反差,卻也是最相近的。

神谷 浩羽的一切都觸動女孩的心,初戀的滋味,就這樣毫不保留的給了眼前的他。

那麼單純,那麼天真。明明是擁有相同的力量,但身分和命運卻是天地之差。

「抱歉… …。」

有些失落的低下頭來,她什麼都可以表現在臉上,她的面具都可以在他的面前卸下。

對於這樣的女孩,對神谷來說,到底該說是通往地獄,還是天堂的捷徑。

「優希,你現在是我的,所以,我不會允許任何人碰你的。」

將女孩的身子納入懷裡,緊緊的抱著,好緊、好緊。

不想要放開,不想要失去。

只是一種單純的信念,一種寄託的感情。真的,不想要。

是計畫也好,是真感情也好。

神谷不想去多做思考或尋找答案,他只要好好的把眼前的女孩留在自己的身邊,只要好好的執行該做的任務就夠了。

朋友、愛情,他才不需要。

孤獨,早已是他的命運。和外表的開朗、樂觀不同,他是完全的「復仇者」。

在神谷的懷裡,感受到的是一種特別的安心,一種特殊的安全感。

雨森不曉得那叫做什麼,只是很自然的把這樣的感情歸類為愛情。

而對於身邊的男孩,她沒有特別的去思考。或許是種習慣,或許是相遇的時間錯了。

在初動少女情懷的時期,遇見了這樣的一個男孩,輕易的帶走她的心。

自然而然,將最真的感情封鎖在心底,成了單純的友情。

諷刺,卻又真實。

她不孤獨,她不孤傲,她是單純,她是真正的天使,是真正的公主。

和神谷 浩羽不同,雨森 優希的存在是真實的,而神谷浩羽只不過是虛幻。

 

忽然,那雙清澈的蔚藍瞳眸中走入了他的身影。

緊抱神谷的小手慢慢鬆開,臉上的笑靨顯得燦爛。女孩開心的跑向男孩的方向,瞬間留下冰冷的空氣給神谷一個人承受。

這樣的空虛並不陌生,也不痛苦。神谷早已經自己的心封鎖的澈底,所以已經不要緊,也不痛。

恢復原本的站姿,看著眼前那最怨恨的身影,心裡只有說不出口的怒氣。

但他卻也只能帶著他的面具,用他的笑容去面對一切。

誰要他是孤傲的鷹,誰要他是神谷 浩羽,誰要上天給了他這樣的命運。

背負起所有的一切,失去愛人的權力,失去自我,也失去真心。

連朋友也沒有,連親人也沒有,理所當然的,更不需要愛情什麼。

「澤野君,早阿。」

和平時一樣的從容,這是虛幻的神谷浩羽,又或者該說,這才是真正的神谷浩羽。

不管是真是假,對神谷來說,一點意義也沒有。

那也沒有去探討的必要。

他能明顯的感受到,澤野 晞哉對他的敵意,澤野晞哉喜歡雨森優希的那份心情。

而理所當然的,這也是「遊戲開始」的理由。

「早。」

和以往一樣冰冷,澤野晞哉待人的方式。

沒有理由的冷酷無情,對每一個人都是如此,當然,除了雨森優希以外。

『得到她,摧毀他。』

神谷的腦海只有這句話的存在,而這也是這場遊戲的定義。

神谷 浩羽所扮演的角色任務。

對於神谷的笑容,澤野選擇性的撇開視線,只專注在雨森的身上。

在澤野 晞哉的世界,只有雨森優希一個是最重要的。

 

在那一剎那,這是幅奇妙的畫面。全校受歡迎的兩位王子,會如此執著於同一個女孩。

這樣的情況是不可能在現實中出現的,因此,這是場,魔法世界的爭鬥。

光之使用族和火之使用族的宿命之鬥,孤傲的存在。

『澤野 晞哉,代價,你很快就會知道的。』

『這是你們欠我的。』

 

孤傲的鷹,神谷浩羽。

而愛情,友情是他最需要、最缺乏,同時最重要的一切。

此刻的他,最重要的,稱作「復仇」。

 

 

To Be Continue… …

 

 

 

後記:

完成了倒數四篇中的第一篇。這篇,我欠了好久,對一直無法給原創一個接續感到無力和恐懼。

但最近,慢慢找回自己想寫這部原創的理由。

所以說,我也希望一年後繼續更新的時候,我也能秉持著現在的心情,繼續寫下去。我絕對不會棄文的!!!

嗯,就這樣,那麼繼續努力下一篇了~~~

雖然最近一直有衝動想寫鼠苑,連最後的版型也被我改成鼠苑XD

但我想,到最後可能還是會被我拖到重歸PC之後吧!?誰知道呢~~又或許書念的OK,也有可能偷懶打一下XDDD

好~那麼下次發文:蘭拓短篇、京優短篇、颯璃長篇

下次可能就BL了吧~剛好這次兩篇BL、兩篇BG,可以輪著發XD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2,161) | 回應(5)| 推薦 (12)| 收藏 (2)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原創長篇-希冀之海/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原創)希冀之海。外傳 / 心海
此分類上一篇:(原創)希冀之海。二 / 青梅竹馬

雪☆舞
總覺得優希是被騙走的?!
而且晞哉好像有危險啊~~
不過這樣才會讓我想繼續看下去
加油喔~小寒姊 也謝謝你到我的pc逛逛還請多多支持 我也會一直支持小寒姊的(抱一個~
2012-07-05 13:18:33
版主回應
呵呵~確實有些這樣的感覺!被騙走嘛...不過也是浩羽有相當的吸引力才能騙走優希哪!XD
我會盡力表達後來的刺激過程的!晞哉的危機,還是浩羽的心境還有優希的感受,盡力帶給大家和小舞最好的我!!
小舞用不著那麼客氣,我也很謝謝小舞常常來看,那麼支持我的原創!!~(抱一個XD
2012-07-10 18:11:02
(悄悄話)
2012-07-05 19:55:20
夢櫻‧冰雨寒†
等待已久的原創啊!!!XDDDD

要先大推一個才行呀!!

其實我發現浩羽的處境也是很可憐呢!被憎恨主宰著,他也想要被愛吧!
感覺很令人心疼呢!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特別喜歡像浩羽這種角色?XD
而且這整篇好像都在說浩羽呢!呵呵!

吶吶!看到小寒更新的版型我差點叫出來了XDD
我今天好不容易把未來都市NO.6動畫版全部看完,老實說我差點開心到瘋掉了XDDD
尤其看到晚安吻什麼的我整個人超高興,腦袋浮現出為什麼老鼠不撲上去之類的想法XDD
這就算了,為什麼最後離別的那段又親了下去?我真的會以為這部的BL向的動畫耶!XDDD
有幾段血腥的部分我的確有嚇到,可是最後還是被紫苑和老鼠的互動給治癒了,就算他們沒有接吻,光看他們的互動我都覺得好快樂XDDD

然後看到最後老鼠為紫苑詠唱的那段我差點快哭出來了,那段我覺得是最感動的地方
雖然他們兩個人還是分開了,但我想他們會再次相遇吧!

現在我整個人腦袋都只剩下鼠苑了啦!也超想打文看看的!!!

哦哦!廢話不多說了XD
最後要抱一個才行!!( 撲
2012-07-07 01:02:26
版主回應
抱歉,讓小夢久等了~~~

謝謝小夢的大推哪!!

嗯,浩羽的處境也是相當的要去思考下呢。小時候的所有一切影響他太多了,憎恨成了他唯一的目標,甚至連笑容也是虛假的......。
呵呵,很開心小夢喜歡浩羽這個角色!!某方面來講,有點像小佐對吧?!(眾:承認抄襲?(才沒有!
這篇是為了浩羽寫的一篇吧~先來好好的交代一下故事的進度用(?)畢竟浩羽是個重要的關鍵

呵呵,這次的鼠苑我自己也超級喜歡哪!覺得是弄的最滿意的一次!
小夢去看完動畫啦!!(灑花!?
這部真的根本叫做BL~不過還是有人認為不是就是了!
晚安吻好經典!!WW我也想過和小夢一樣的問題,老鼠怎麼沒有回抱一個之類的呢XDD
最後那些血腥的畫面,看的挺難過的,不過,很喜歡這部的整個情結呈現!鼠苑之間的互動也讓人好感動

我也和小夢一樣,認為最後老鼠詠唱的部份是最感人的!~~
看的心都緊緊揪著> ~ <

小夢加油!期待小夢的鼠苑大作唷!一定會是很棒的文章~~

抱一個是一定要的!(緊接住!
2012-07-10 18:24:59
`魅音_♥
哇!原創耶~~好感動!!(?
先來大大的推一個~~

哪!這次整篇都在講浩羽的觀點耶!看的出大家都對浩羽有私心喔(燦)
浩羽矛盾的心態表達的超好的~ 應該說是,那種有點迷惘的感受吧?!總之很能讓人體會就是了:)
不愧是小寒姊姊哪!
孤傲,這次真的很適合用來形容浩羽呢!!

小寒姊姊這次的版型超美的說~~~很唯美的『鼠苑』!!用色超和諧的~~融圖也超棒的:)
NO6真的要找時間去看看哪!不過先把英文的總複習考解決再說呢~
晚安吻那邊深深烙印在腦海中,好喜歡那種感覺~~

現在很期待小寒姊姊的蘭拓!最近蘭拓的人氣有回溫的感覺呢?
可能或許是後面狩屋和輝走的比較近吧!突然有種莫名的欣喜感(我的蘭拓(尖叫

廢話不多說!總之小寒姊姊這次的原創~ 超讓人感動,一年之後!依然支持+期待,請多多指教囉:)

最後抱一個!
2012-07-08 18:47:51
版主回應
先謝謝魅音的大推,抱歉久等了~~~

這篇其實就是交代浩羽身分的一篇吧,慢慢揭開神祕浩羽的第一回~
謝謝魅音的誇獎,這次的心境對我來說似乎不難掌握,可是因為是照著自己的心情去寫吧!最近有種相同的情緒
孤傲,真的是神谷 浩羽的最佳寫照:)

謝謝魅音誇獎這次的版型~這次也是我自己最滿意的一次!很開心魅音也喜歡~~
越來越喜歡這種淡淡的柔美(燦
魅音加油唷!複習考一定可以勇奪高分的!然後再找時間看NO6也不遲
晚安吻真的好經典+溫柔> <

接下來的蘭拓我會努力呈現的,是用GO2劇情呈現,也希望表達出來不要太文不對題就是了XD
蘭拓的人氣有回溫!!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
不過GO2一直沒看見蘭拓的閃光,整個很失望:<

經過魅音這樣一提,嗯,狩輝倒還蠻吸引人的(眾:咳咳!念書(:P

謝謝魅音一年之後還是願意支持唷~~答應魅音,一年後回來一定會認真寫完的!不讓魅音失望!

最後抱抱一定要(緊抱
2012-07-10 18:34: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