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8 12:33:30| 人氣6,024|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單)小倫點 / 無點人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很私心任性的選了這張可愛的龍二君 >\\\<

原本是想放蘭拓拉,不過感覺最近還是超愛基綠XD(拖走

 

那麼,短短的點單以下開始拉~!

 

大名:星寒


性別:我最愛小涼和龍二了(沈醉中......(眾:莫名其妙?!


年齡:哈哈,貨真價實的高一生XD


喜歡吃什麼:嗯.......當然是最愛的抹茶巧克力拉:">

討厭吃什麼:超級挑食主義者,你覺得呢?


最喜歡誰:當然是最可愛最可愛的.......龍二君XD(眾:喂喂!(浩人:龍二是我的

那不然小涼好了,可是本命><(南雲:不行,只有我可以碰冰棒

吶吶.......不然,不然,M一也可以XD 哦哦~蘭拓或太陽君我也很愛(眾:夠了沒阿?

 


說出你在PC的麻吉(無限制):

當然是最愛的恩恩

羈絆的小夢

約定一起走的魅音

知己的可可

知心的小壞

溫柔的小雪姐

帥氣的翎羽哥哥

可愛的雪櫻

親切的蝦蝦和Haluko姊姊

還有很支持我的小玥、小倫、依依、舞、羽大、小g......天那!太多數不清啦@A@


有情人嗎:有阿有阿!小抹茶就是了XDDD超可愛的!~(眾:喂喂

好啦~我記得魅音有答應當我的情人,對吧(眨眼


FB叫什麼名字:噓.......請自行尋找本站文章XD

 

興趣:聽音樂、鋼琴、跳舞、念書XD(誤)、還有最愛的打文章、想閃11!

還有還有看BL漫畫(小聲)(眾:傻眼OAO


誰傳給你的:小倫


他是你的誰:PC麻吉XD

 

嘛......就這樣啦~~~

稍稍分享一下最愛的蘭拓吧XD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6,024) | 回應(7)| 推薦 (8)|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好友點點 |
此分類下一篇:(點單)BL同人100問 / 無點人
此分類上一篇:(點單)小倫點 / 無點人

★ 瓔翔 (芸)
吶吶!可愛的龍二君吶!~

小寒姊姊每次的回答真的好有趣吶!
看了覺得很好玩~(好玩?!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你閉嘴!

嗯嗯~蘭拓嘛~真的很棒吶!
而拓天的閃光真的是有點火大(火大!?
嗯嗯~總之先這樣了喔~:)
小寒姊姊掰掰:)
2012-02-28 13:26:50
版主回應
是阿~~可愛的龍二君><(最近超敵不過他的魅力XD

呵呵,只能說我很喜歡這樣惡搞吧(眾:哪呢?
這也是填單子的樂趣!!超愛把自己的私心加進去XDDD(眾:= =

蘭拓真的是最棒的~~不管什麼也不能阻止阿!!!
拓天的閃光,我是不喜歡啦!比較愛蘭拓!
恩恩,掰掰
2012-02-28 19:05:43
(悄悄話)
2012-02-28 14:06:11
`魅音_♥
小寒姊姊真的回答的超認真的XDD!
每一題都答的很仔細吶~

上面的小抹茶真的超可愛的WWW

能被小寒姊姊寫上真是萬分榮幸(眾:敬語被妳說的怪怪的= ="
要一起走下去,真的很抱歉讓小寒姊姊擔心我這個多慮又莫名其妙的小孩XD
我相信大家和小寒姊姊,一起朝著夢想走下去,永遠都不會改變!
即使以後預見了不同的事物,這份喜歡寫作的心情都不會消失:)!
阿阿情人> \ \ \ <!呵呵,看來小抹茶要當我情敵了(浩:就說了龍二是我的,你們怎麼講不聽我要哭了拉(浩人任性中XD
開玩笑一下:p
和小寒姊姊一起走下去,不管風風雨雨彼此陪在身邊XD
真的!在PC竟然可以遇到那麼知心的摯友,我真的好開心~!

小寒姊姊也會舞蹈啊!的確現在不管是熱舞還是傳統或芭蕾都很風行,光是學校的社團舞蹈社就很多種了XD
彈琴阿,小寒姊姊真是多才多藝!不管是鋼琴舞蹈還是寫做功課樣樣行!超棒的~
小時候開始,魅音都專精在英文、數理、書法等等悶到一個可以的才藝上!
不然就是莫名其妙的花式溜冰和直排輪,感覺一點都不像女孩子。
小寒姊姊真的超棒的!以後一定會很有自己的道路!

然後廢話不多說了,離開前一個大抱抱最重要(撲
2012-02-28 14:52:16
版主回應
呵呵,沒有很認真啦~~
感覺自己是私心過重,一直加私心XD

上面的龍二君真的超可愛超可愛的(吶喊

呵呵XD魅音不用那麼多禮啦!我很榮幸可以認識魅音呢!!
一定要一起繼續走下去唷
不用感到抱歉,一直以來魅音也是很關心,很擔心我,挫折什麼是每個人一定會有的,當魅音難過的時候,我一定要給百分百的關心啦~而且擔心也一定的!可是把魅音看成家人一樣重要唷!
所以魅音不用那麼見外啦
不管未來會如何改變,寫作的這份心情一樣不會有變動的!!(燦

呵呵,小抹茶的魅力無敵,大家都想要啦~~浩人可要好好保護最愛的龍二唷!否則會被大家搶走的(浩人:還用你說,我最愛的龍二,最可愛的龍二,只有我可以碰!(私心啟動

我們一起手牽手,不停的往前走,看著未來更寬廣的天空吧!
不管風雨,不管一切,勇敢做自己!!
我也很開心可以在PC遇見魅音~~真的是我的福氣

舞蹈一點點啦,稱不上很厲害,只是很喜歡跳舞XD
我們學校是熱舞社,不過很可惜先修不能選社團,整個超殘念的=口=
鋼琴,我想是最大的興趣吧!除了寫寫文章以外,和拓人一樣,很喜歡享受在鋼琴之中唷!~也希望我可以有一個蘭丸在身邊!
哇哇!一個不小心離題!我現在有魅音就好啦~相信魅音會是我最好的聽眾
多才多藝不敢當啦,只是從小被培養有的沒的,自己也很愛XD
英文、數理和書法阿!嗯嗯,數理和書法我倒是接觸比較少,英文就比較多~不過這些不會悶啦!所有的才藝,對魅音來講都是一種能力,一種修養!會寫書法超厲害的,很想學,結果卻永遠不會握筆XD
花式溜冰和直排輪我也有碰過唷!呵呵,沒有人規定女孩子一定要安安靜靜,也可以這樣運動阿~~魅音有這些經驗真的很好唷!
魅音也是個超棒的女孩子呢!以後一定也會開創出自己的道路!

最後的大抱抱當然不能沒有阿!!!(緊抱
2012-02-28 19:27:54
恩恩
小寒也被小倫點了哪!
恩恩也是,不過一直很沒勁去填問卷,真對不起小倫XD
原來小寒最喜歡的人換成小抹茶了?(大驚
想必是他可愛的魅力強了不少!(眾:啥鬼?
不過本命依然是小涼恩恩知道的XD

話說~小涼和晴矢怎麼不趕快出現在GO哩!恩恩可是一直再期待呢!連美神都出現了,他們到底是去哪鬼混了啦(大哭

哪哪!不行不行!我抗議!小寒的情人是恩恩才對!好啦~開玩笑的,恩恩只要當小寒的妹妹就滿足了:))

看完了這份點單,恩恩真的覺得小寒是個多才多藝的美女,又會讀書又會打文章,還會樂器和跳舞!佩服佩服哪!

相信小寒在學校一定是風雲人物XD

哦~感覺上又有一段時間沒來和小寒聊天了說!每次和小寒聊完天,恩恩的心情就會莫名的好!還請小寒包容恩恩的一對廢話啦!

對了!還有一點,就是恩恩很榮幸能成為小寒的最愛哦!小寒也是恩恩的最愛(抱緊緊

先這樣啦!恩恩要去算數學了~抱抱:))
2012-02-28 16:36:11
版主回應
是阿!大家都被小倫點了呢!(笑
恩恩就慢慢來吧!相信小倫會慢慢等的,讓自己心情輕鬆一點再來填這些吧!
呵呵~~是阿是阿!整個最近最喜歡小抹茶!!
十年後的龍二君還是不失過去的可愛,又增添了人妻的味道XD
而且一出現的那個笑容整個就是超萌超可愛~!
不過沒錯~小涼還是大本命!!

我也和恩恩有同感,怎麼南涼都還不出現嘛!亞亞都有登場,他們兩個韓國代表到哪去了?!

呵呵,恩恩是我的情人!這樣也不錯~~有那麼氣質出眾的情人那相信大家會羨慕(眾:你一個人是要幾個情人阿?!

恩恩過獎了啦!我沒有你說的那麼棒~才藝那些只算是興趣啦!讀書和文章真的才是對我來說重要的XD
在學校,嘛,我也算不上風雲人物說~~畢竟還不夠優秀XD

真的又有一段時間沒有這樣開心的聊天呢!!超開心又有時間這樣和恩恩聊!整個就超興奮><
一點也不會廢話,整個是很開心唷

哈哈!恩恩當然是我的最愛阿~~這是不能否認的事實XD(緊抱

那麼我也要去念下社會和明天考的英文啦!~(抱一個
2012-02-28 21:53:45
夢櫻‧冰雨寒†
是說小抹茶抱著的球衣是浩人的吧!XDDD

所有人都被小倫點了,所以很自然的不知道該點誰?因為都被點光了XD
小寒的回答還是一樣有趣又可愛呢!
其實我也好想嘗嘗看抹茶巧克力的味道,真的很好奇味道如何
小寒多才多藝呢!哪像我什麼都不會,連讀書也讀的一踏糊塗

呐呐!什麼,小抹茶、魅音和恩恩都是小寒的情人!?我不要哪!我也要當小寒的情人啦XDDD
好哪好哪!小寒不要當真了,偶爾開開小玩笑也不錯!XD
只是一想到一開始我們是因為我主動看閃十一然後來小寒的留言版留言聊天的關係才變得這麼要好,我就覺得有些欣慰
所以我應該要感謝閃十一囉!XD
這就是緣分吧!感覺真奇妙,呵呵!

我要奔向魅音的PC留言哪!當然我要抱一個XD (( 抱緊緊!
2012-02-29 22:08:55
版主回應
沒錯沒錯~小抹茶抱著的球衣是浩人的!!背號18XD

呵呵,是阿~!小倫一口氣點了大家,一時間也想不到可以點誰了!
小夢也覺得回答可愛阿,哈哈,感覺我是來亂的!每一提都有點亂
抹茶巧克力真的很好吃唷!!有機會小夢一定要試試看!
不!不!小夢過獎了拉~那些都是玩興趣的,其實沒有很精通,所以稱不上多才多藝拉!到現在讓自己比較認可的還是只有讀國文這一套!
小夢很棒的~文章寫很超好,念書的事情就別掛在心上拉~沒有人規定一定要很會讀書,很愛念書才有未來阿!開心一點吧~

哈哈!小夢要當我的情人當然隨時歡迎~我們是有羈絆的XD(眾:別擅自決定,還有你到底要幾個阿?
嗯嗯,偶爾的小玩笑真的也不錯!開心就好(燦
回想起來,真的是這麼一回事呢~其實一開始我原本也已經慢慢對閃十一退熱,是因為小夢才讓我繼續寫閃電的文章,繼續動筆呢!不然我想我的文筆到現在也不能改變這麼多吧~也沒辦法和小夢變得這麼無話不談!
真的一切都要歸功於閃11!!
緣份就是這麼回事!很奇妙吧~

嗯嗯,那最後一定要抱抱拉(緊抱
2012-03-04 19:11:43
日向夜羽
OAO
嘎嘎!!原來寒大我一歲WWWWWWWWWW((喂喂!重點錯誤!!
看了一下寒的興趣...
看到第二個...哇~!!
看到第三個...嗚...我要去牆角畫圈圈...
↑唉WWW手腳不協調W
2012-03-07 21:46:55
版主回應
哦哦~原來我大了大大一歲XD

呵呵,那些只是興趣,好玩的!每一項都沒有精通啦!
手腳不協調也可以跳舞唷!慢慢練,OK的!~
2012-03-10 20:04:39
赤翼(依)
依真的好久沒來了~

上面的小抹茶真的是超可愛(大心

原來小寒姊大我3歲阿!現在才知道,依今年讀國一喔!(眾:不知道那你姊姊叫假的?)

抹茶巧克力真的很好吃喔,吃過就再也抗拒不了它的魅力了(眾:難怪你會胖…)

而且會讓人聯想到龍二君(這才是你真正的目的吧!)

依也很挑食哪~所以現在進入身高停滯期…

喔喔!雖然和小寒姊才認識不久,不過依也被寫上來了~超感動的!

情人阿,如果小寒姐願意我也可以當你的情人唷(笑)呵呵!開玩笑的啦(眾:玩笑不能開得太過分!)

小寒姊多才多藝呢!依都是參加運動類的社團居多,不過很討厭念書就是了,成績算是中上吧!(不明所以的經常被忌妒OAO)

依其實不太看漫畫說,大人都說會影響課業所以依都是”偷偷”去租書(自己洩漏秘密)

還有一點依要說明一下,那就是最近GO的拓天閃光越放越大,真的讓人很傻眼,我不管啦人家要蘭拓~~(耍賴中

嗯嗯!廢話太多,因為小寒姊的回答都太有趣了!很好玩呢!既然大家都這麼用功依也要去念明天要考的歷史啦!(很難得認真…)

最後給小寒姊抱一個(撲
2012-03-11 19:17:31
版主回應
嗯嗯,我也很久沒有上來回大家的回應啦~~
畢竟大家都很忙

對阿對阿~上面的龍二讓人動心那!!!(大喊
哦哦!原來如此,依依今年是國一生阿~那要好好努力唷!十二年國教XD
抹茶巧克力真的超棒!抹茶的飲品也是><(我看你根本是私心綠川龍二

哈哈,挑食是人之常情!結果我好像國中二年級之後就沒長高?!依依要均衡飲食才行,不要和我一樣XD

嗯,一定要的阿!依依也是重要的朋友~!

哈!我也接受依依這個情人唷(眾:唉~

我一點也不多才多藝啦,只是有興趣罷了!每一樣都不精通XD
嗯,運動我也參加,很愛羽球和籃球><
念書大家都討厭啦,不過一定要認真倒是真的!

漫畫我原本是連看都看不懂,後來慢慢有碰,我都是上網看漫畫,很少去租,不過身邊到很多朋友會去!

哦哦!大家都有一樣的吶喊啦~我們要蘭拓!!!只能說作者太討厭了3

哈!不會廢話,是我自己才是!依依不用在意啦!~我的回答都亂來一通XD依依也加油唷!祝福你有好成績

最後抱抱一定要(接住
2012-03-16 21:0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