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5 20:04:08| 人氣1,696|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Just me / 全新的我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想私心放蘭拓,最後來是覺得太陽最適合這次主題 XDD

 

內含心情日記外有最新公告

 

 

我只想要當全新的自我。

我知道我需要的是天天帶著笑容的勇氣,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只是心中卻依舊不明白,心痛的原因。

想不起來,真正的心痛是什麼,只是會覺得酸酸的,卻又不是想像中的難過。

我想我必須和所有的人說聲對不起,我不明白大家眼中,心中的我是什麼樣的,我想說的只是,你們眼中的堅強,你們眼中的自信,你們眼中美好,很多時候只是表面,只是太多笑容築起的面具罷了。

不管是現實生活也好,或者是這裡,老實說,我都覺得很不一樣了。

和當初的一切真的很不一樣.......。

PC的大家庭嘛,或許跟著時間的腳步,一次次催促著不同的人離開,或許大家在哪裡還是如同過去的我們一樣,而我,在莫名的時間壓力下感覺是越來越生疏。

不是我不想和大家就像過去一樣的談天說地,相互分享文章、心情,而是我真的沒有那些心力去經營那些。

FB也好,即時通也好,又或者是現在FB的大家共同擁有的論壇。

感覺我不應該在這裡講這些,我都很明白大家的想法,只是單純的想要在不一樣的地方交流,互動,擁有不同的一切吧!

可是,不知怎麼,感覺我好不能適應太多的變化。或許大家都沒有改變,一樣在寫文,一樣在朝著自己想要的一切努力前進,可是對我來說,是種改變。

現在的我,似乎沒有辦法將心力整個分散,放在網路上,放在去經營那些上面。

或許大家會覺得我很莫名其妙,想的太多,但只是我的想法而已。

感覺,PC是我的另外一個家,在這裡,我擁有很多的生活經驗和一步步習得的知識。然而,對我來說,我只是我,一個最單純的自我。

我想要的一切,是享受打文的樂趣,是將寫文章當成自己生命的一部分,是將寫文章當成自己的興趣去培養。

所以我想和大家說聲抱歉,不是我不懂得去變通,不是我不懂得去有人際交流。

因為現在的我真的不能分清楚怎麼在不同的地方,都寫文章,小雪姐姐有在百度、PC、論壇發文,然而,我無法做到的是怎麼去平衡這些,怎麼去融會貫通吧!

對我來說,我的重心似乎只能擺在同一個地方,而我選擇了PCHOME新聞台。

曾經試過在台論也將自己的作品放上,可是不知怎的,卻越來越沒有動力,感覺還是這裡的一切比較真實,我不知道,或許是無法吸收太多人群一起的世界吧!

我是個怕孤獨,怕寂寞,同時也是個不懂人際交流,卻懷抱著太多夢想的孩子。

單純的只想做自己,我只是我,不屬於任何地方的我。

或許聽起來很孤獨,但我卻沒有這種感覺,因為我知道,我正一步步慢慢走向我的夢想,慢慢和我的夢想接軌。

只能說,現在的我,把生活中的一切和自己筆下的文章字句看的一樣重要,而其他的社群嘛......不是不會去參與,只是無法將心力完全放上,希望大家可以體諒,也可以慢慢帶著我,好嗎?

至於PC的一切,說真的,我覺得只要我有寫文的一天,我不會捨棄荒廢,或許會被功課壓力壓的喘不過氣而暫時消失,但我知道我自己一定會回來,只要我寫作的心沒有改變。

我也希望,踏入PC一起寫文章的大家,可以將寫文章視為開心的事情,而不是只是玩玩,而不是只是用來拓展人際的一種手法。

希望看我的文章的人,不會改變,只會增加。我想讓更多的人看見,最真實的我。

那個太多想像,太天真的自我。

不知道,或許我的想法太主觀,不過想說的依然是「我只是我,而這是全新的我」。

 

至於現實方面嘛,我不想去計較太多,我試著和你和平相處,我也明白,你還是你,過去那個溫柔體貼,帥氣幽默的你。

然而,那一切似乎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心酸的感覺,我不知道為什麼,可是我知道那不是會了你,而是為了另外一個更真實,更特別的他。

我不知道,只是感覺心情很複雜吧!怎麼想都不對,怎麼做也都不對,最後決定,放開一切,繼續我自己的生活。

過去和現在的一切確實不同,短短的一年,卻讓我覺得很不一樣。

身邊的一切都是,包括我自己。

這學期開始的我,想要做的是捨棄過去,想要的是全新的開始、全新的自我。

每天的念書,每天自己給的壓力,每天朝著夢想前進的想法。

全新的自我,想要不一樣,不想要再繼續單純的作夢。

只是.......

依舊看著那樣的天空,依舊看著你那雙仰望天際的眼眸,卻不明白那著迷的思緒稱作什麼。

只是一天一天的不同,只是一天一天依賴。

忍著心中的淚水,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不哭泣,不心痛,不後悔,因為我是我。

最純真的自我,最單純的自我,全新的......我。

 

很抱歉,情人節賀文的颯璃一直遲遲沒有給大家交代。

因為每天有給自己小壓力在念書,星期一補習回來也已經十點多,念書也唸到有點晚,所以打算週末書念完再來慢慢打那篇。

我承諾過的,一定會實現。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賀文,一定會有颯璃組合!~總之還是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和支持,我會努力讓大家看見更不一樣的我。

不過請大家給我一點時間囉(燦

 

要證明自己,可以縱容你在心底,也可以當你只是路過的人而已-光良 我等你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1,696) | 回應(8)| 推薦 (8)|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星空心事 |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細膩自我 / Romantic Mystery

星のチェリーの玥
好啦好啦,小寒就別想太多啦
我們永遠支持你,所以,笑一個(苦苦哀求中...
別傷心的抱抱(?)(抱
2012-02-16 16:16:22
版主回應
謝謝小玥拉~~
有你的支持,就有滿滿的動力囉~~
抱抱一個一定要(燦
2012-02-18 10:39:51
(悄悄話)
2012-02-16 19:27:39
(悄悄話)
2012-02-17 20:58:30
恩恩
小寒哪!恩恩了解你的感覺哦~
就像我也把PC當成家一樣,雖然常離家出走(欸?
或者是消失了很長的時間,不過恩恩還是會每天固定上來看看!
所以說,不管大家決定在別地交流也好,或者繼續留在PC也罷,恩恩是不會離開的!
或許沒辦法像小寒一樣常常發文,很認真的看待每篇文章和回應,但恩恩還是會盡力的去經營我的報台,而且一直陪在小寒身邊的!

所以囉!不管是現實還是在網路上,希望小寒都能開開心心的,全心自己也好原本的自己也行!
就是希望小寒能夠快樂!

恩恩會一直支持你的~
抱抱~
2012-02-18 16:50:20
版主回應
嗯嗯,果然是恩那!!明白我的感受!~
我想只要踏入這裡,不知不覺大家都會把這裡當成家吧!
呵呵,離家出走,恩我想我很快就會了XD
我都有看到恩恩出現的蹤跡呢!!我也相信恩恩會一直陪我的~~
我也總是看到恩恩的用心,感覺這方面真的要和恩多學習了!我也很謝謝恩恩願意一直陪在我的身邊,感動(燦

我會開開心心的,讓恩恩放心!
也希望恩恩可以天天開心~~~這會是我最大的快樂唷XD

我也會一直支持恩恩的~~!
抱抱不能少(撲
2012-02-18 23:52:47
璃颯要完結了嗎
加油加油
全力支持
2012-02-18 22:05:09
版主回應
大大說的是長篇嗎?
我想應該還沒唷!
這篇文章裡提到的是情人節賀文的颯璃!跟長篇一點關係也沒有唷!!
謝謝大大支持~~~我會努力的!!
2012-02-18 23:53:42
雖然有一點不懂小寒姊說的是甚麼(眾:你也太笨了吧
但是你不只有PC的家庭~你還有我~我~我~
我也想當小寒姊的家人

看著小寒姊打的文章
每次看完我都覺得很開心
也希望著下次能繼續看到

每次留言小寒姊也一定會回
我真的很開心我有找到這裡
我也想把這裡當成是我的另一個家

小寒姊 朝著夢想勇往直前 全新的自己就在眼前(有押韻ㄝ
舞永遠支持~(抱抱加一個親親~
2012-02-18 22:21:55
版主回應
恩恩,我知道了,謝謝舞的陪伴!
我會隨時知道自己有舞在身邊的!
舞當然也是我的家人唷~大家相遇,然後有相同的興趣嘛(燦

謝謝舞一直給我的鼓勵和支持!
我也會繼續加油的!就算是為了舞,努力的發文囉~XD

歡迎舞隨時將這裡當成自己的家!
相信有舞的加入,我能更有安全感~
回應大家的回應是作者應該的阿!我也很開心得到大家的肯定和回復

沒錯!舞說的很好!!朝著自己的夢想努力前進,全新的自己,近在咫尺

謝謝舞的永遠支持(抱一個拉,親親><
2012-02-18 23:56:27
(悄悄話)
2012-02-21 19:41:36
願清喬(凝雪)《我又沒登入了!》
啊,我居然遲了這麼久才看到小寒的這篇心情日記。
其實,小寒不需太介懷,畢竟,每個人的適應和追求都不同。
其實,我也不是把一切分配得這麼好,相反,覺得小寒的決心比較好。
因為,我是個很容易就被拉走的人,基本上,從來沒有一個網站能讓我使用超過五年或以上。
就是非常的三心兩意,所以,文章很多時候只開了頭而沒有尾。
我也不想再讓自己這樣,大概在百度的梨紗吧把文章都完結後,我就會回到pc的了。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pc的廣告貼真的好醜……
至於論壇,說實的,我也是無法兼顧太多地方,所以,只會偶爾上一上。
Pc也是我第一個開始寫文章的地方,所以,我也不想棄掉。雖然,現在我很少上了……
但是,只要把百度那邊的文章完結掉,我才能無牽掛的離開。
這裡的文章也總讓我心掛著,但是,距離文章完結還差得遠……
而且,看著從前的佐櫻合文,卻讓我想要重新續寫下去。總覺得很矛盾,所以,我會不會寫回佐櫻文,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當初,是因為怕自己太沉迷,像被操控那般,讓自己的夢想距離越來越遙遠的感覺。
可是,停寫佐櫻文後,我又在想,我有距離自己的夢想近了嗎?我卻不知道……
抱歉!好像說太多無關的事了!總之,就是想說小寒不必太介懷!:)
2012-03-07 16:27:12
版主回應
姊姊(撲
不遲不遲拉~看見姐姐的留言整個就是超開心的!!
嗯嗯,我也明白自己不需要去介意那麼多,或許這就是世界的奇妙吧!大家想要的和能夠擁有的永遠都是不同的
姊姊在我的眼中真的很厲害,文章的情感和與人交流的技巧什麼真的很棒!是個勇敢做自己的好榜樣呢!
嗯,謝謝姐姐跟我講這些,我有看出姐姐的耐心和想持之以恆的決心唷!!看見姐姐慢慢的在更新那些文章,常常都超佩服的,而我自己卻是一直挖洞,還沒去填補QAQ
不過,真的,PC的廣告是一大問題沒錯!!
嗯,總之,我會很有耐心的等待姐姐發文!繼續在PC更新啦~~
很開心聽見姐姐說覺不會輕易棄掉PC!
當然,支持姐姐的所有決定!我想信姐姐能做到最好,做到自己所想要的!
我想,人生或許就是這個樣子,來來去去,不停的邊走邊學習吧!
或許一時間迷惘了,後來一定會慢慢找回的!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吧~
很能明白姐姐那種想法
我也曾經想過,一直致力於同人的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不是讓自己和夢想越來越遠嗎?
後來的我選擇,繼續寫下去,嘗試不同的文體,我想,寫文章和念書繼續想著自己未來想要的,是我能做的吧!

一點也不覺得無關緊要,反而很開心和姐姐這樣聊天,感覺我們超久沒有這樣聊了!我想,我們都還在尋找,和學習吧!
嗯,我明白這些道理!謝謝姐姐給的鼓勵!(緊抱
我也希望姐姐可以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一切(燦
2012-03-07 20:29: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